1000字作文【第:家
家,给人一种亲切、温馨的感觉,家又是人生的起点,成长的摇篮。我住在一个冲满爱的家庭里。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我喜欢一出门就为家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一个宝盖遮住处面的寒风;一横三撇,是家中的期盼;想外的一撇一捺是在外的人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是把全家紧紧联系在一起。
小时候的我总是和姥爷在院子里欣赏花朵,躺在姥姥的怀抱里听故事,和妈妈一起看电视,和爸爸一起玩耍。小时候的我在家里是那样自由自在。
岁月悄悄的溜走,时间年轮已圈圈增长,我慢慢长大,家也有了新图案。
现在我已经长大可以和姥爷爸爸在娱乐时一起下象棋,帮助姥姥妈妈干家务活,虽然不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但是,她们都很理解我,我也感到很快乐。
在我认为家是一个广播站,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我很喜欢音乐,每当星期天写完作业的时候我都会听音乐,所以每天吃饭的时候家里有时为看电视讨论的滔滔不绝。
家是一个休闲的场所。每当我写作业累了,完游戏烦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进入梦中童话般的乐园,水晶似的皇宫,有趣的游戏世界,可是好景不长,刚休息一会,妈妈有叫我起来写作业了,处于对我的关心,学习的进步,有时和说我两句,唠叨唠叨,最后在给我削个苹果,让我长长精神。
家既是一个亲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脱负担、烦恼的学校。期中考试成绩发下来的那天,由于马虎,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压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回到家是不是挨说呢?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长点,可是一抬头看,已经到了楼道口了。最后,我想了两个指导我走向正确的两个字:诚实。于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诉了父母,他们不但没有说什么,而且还鼓励我说:“不要太难过,下次再努力。”听了这话,我哭了起来。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使我摆脱了心里的负担,我暗暗的告诉自己:好好学,下次一定能考好。爸爸妈妈教育我,姥姥姥爷爱护我。我成长这样的家庭里我感到幸福。
家是彩色的。有绿色的,因为家有春的活力;有红色的,因为家有夏的热烈;有黄色的,因为家有秋的丰硕;有白色,因为有冬的恬静。
家是归宿,是港湾。当你穿梭于忙碌的世间,当你在外面感到厌倦时,记着常回家看看。家是童谣。,糖果,是充满爱的世界。
家就是这样,由爱编织故事,叫人阅读一辈子,回味一辈子,感动一辈子……
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感到幸福,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感到快乐,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