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游11
4月9日,星期五,天气格外地晴朗,阳光格外地明媚,坐上了汽车,经过一段时间的颠簸,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中国湿地博物馆,这是四、五、六年级的春游的目的地。下了汽车,终于呼吸到了大口的新鲜的空气,这其中似乎还夹杂着一缕缕清香的土壤的味道,同学们似乎都异常兴奋。走在石头铺成的小路上,格外地舒服。而在这石路旁,一个池中,成群结队的金鱼游着,浮出头来似乎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走入湿地博物馆之中,迎面看到的是一片巨大的红树林模型,似乎把我们带入了一片湿地中去。
再往里走,各种各样关于湿地的图片等等映入了眼帘,还有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我们六(3)班的同学看见后,蜂拥而至,几个人围着一台,轮流玩着。随着人流继续身里走,一个白色大厅出现在眼前,而大厅所陈列的则是三只巨大的恐龙化石。向上走,进入了一个个展览有根有据,展览地都是关于湿地的一些知识,在一个个展览厅中,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都一边走一边看,还不时地拍几张照片,做一个纪念。我们的同学见到了一些以前连听都没听到过的动植物,令我们大开眼界。
看完工一展览厅后,我们又去参加了西溪湿地等一些单位举办的“爱鸟周”活动。不仅如此,我们还观看了4D短片《蚂蚁搬苍蝇》,正看得兴起时,椅子上喷出了水柱,喷了我们一脸,一些女同学被吓了一跳,尖叫了起来。看完后,我们依然还是意犹未尽呀!
很快,到了中午,同学们的肚子无不唱起了空城记,我们在草坪上拿出了垫子、垫好,便拿出了各自的食物共同分离。午饭过后,我们玩起了游戏。我们全部围成了一圈,同学们都拿出了各自带的自己烧的食物,便玩起了知识竞赛,答对的自己选一样菜,吃后还要给予评价。答错了则由同学决定罚吃一道菜。后面又玩起了报数游戏,我不知怎的,竟一连错了两个,罚吃了食物。唉,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的,很快,我们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次春游不仅是我们六年级的最后一次春游了,格外地令人觉得珍贵,这次春游还使我们的知识面变放了,还使我们增加了知识,真是意义非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