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车了,唐老师让我们背了两首古诗,分别是,春日和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我心想:是不是春天来了,就让我们背春日呢?有个同学说:“唱英文版校歌吧!”大家一听到校歌,就来劲了。那声音是多莫整齐呀!又唱了中文版校歌。
我们进了大峡谷,走到竹林子里,看到了一个标牌写着“里面有野蛇”许多同学看到了这个牌子,都尖叫了起来。走了一会,我不是很害怕了,而且那里的环境也很好,我想小蛇在那里居住的应该很开心吧!
大峡谷瀑布到了,那是个人工瀑布。虽然是个人工瀑布,但同样也很美。你看你看,人们在跟大峡谷瀑布合影那!再看看天上,鸟儿们在唱歌那,小花和小草在洗澡那,哗啦哗啦,小花说:“这水可真干净那!”
童趣乐园到了,老师带我们去玩转木马。木马开始动了,木马一升一降的,可真好玩!老师又带我们去玩碰碰车。我转了一圈又一圈,突然,林嘉伟撞了上来,说:“哼,李渠,怎么样!”我倒出去以后,从后面撞了他一下,说:“我李渠也不是那么好惹的,哼!”正当我们玩的起劲的时候,游戏结束了。
我们去了水母馆,各式各样的水母,有像蘑菇的,还有会发光的,还有会变色的。我们还看了一部电影,有很多鱼向我们冲来,把我都吓死了。
我们还去了地心4000里和火鸟山谷。又看了一部电影,那个电影告诉我们,要环保。我们还看了山洪暴发。我们又坐了丛林缆车,速,一下子冲了上去,呼,一下子又慢了下来,可惊现了。
我们又回到了童趣乐园,老师又让我们玩转茶杯,我跟刘锦扬还有朱冠玉,还没开始的时候他们就转得非常快了。开始了,他们差点把我转倒了。停下来了,我晕死了。
真好玩,下次有这种集体活动我一定要参加,集体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