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游5
上星期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目的地是:南马花园,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我将欣赏过的几个快乐的镜头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坐着风驰电掣的旅游车,很快到达花园村,眼前的景色把我们迷住了。那里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和有趣的休闲场。我们游玩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泰山乐园。那里非常的宽大,有美丽的森林,游泳池,还有无尽的童年梦,旋转木马,小飞机和刺激的卡丁车和小火车。不仅有好玩的游乐场,还有特别好看的小动物。如:可爱的小猕猴……特别是美丽的孔雀,张开羽毛,像把大扇子,显得特别精神。游玩的旅客都竖着大拇指不住地夸它。
欣赏完了泰山公园,我们又到了雄伟壮观的影剧院看表演。剧院台上,一个个演员各有各的特点和绝技,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呀!一个个惊险的表演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看表演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杂技表演,两名男演员站在一个大圆盘上,一人立着,另一人身体从下而上地爬在这一人的肩膀上倒立着,看上去很惊险,但他们能灵巧地回到原地。引得大家不住地喝彩……看完表演,走出剧院,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好在屋檐下避雨,不知不觉到了中午。
吃了午饭,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可还是挡不住大家的兴趣。饭后,同学们开始自由活动。我们像一窝蜂似的冲了出去。购物的购物,参观海洋知识廊的,玩水车的,还有许多既有风险,又好玩的器具。特别是那个有趣的大迷宫,把大家玩得乐翻了天。大家脸上都挂满了许多汗水,可同学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欢乐声,叫喊声,传遍了整个花园村。
时间不留人,到了下午两点钟,我们全体同学集合,带上行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美丽的花园村,踏上回归的旅程。春游真快乐,收获也很大。希望明年的春天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