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游10
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同学们高兴万分,我也是乐坏了。
我们出发了,一路上,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嘈杂的车声、人声现在听起来却像一首美妙的交响曲,那摇曳的小树似乎在向我们问好。没过多久,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金殿。
刚进入金殿,哇,景色真美呀!山势突兀,树木葱郁,空气新鲜,让人心旷神怡。我们顺着石阶往上爬,由于石梯又高又陡,大家爬得气喘吁吁,嚷嚷着爬不动了,可是有谁真愿意停下来呀。风吹着路两边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鼓励我们不要放弃。我们好不容易爬了上去,心里别说多得意。
我们去了太和宫,看到了吴三桂的宝刀,金碧辉煌的金殿,又迫不及待地去了钟楼,欣赏了精美的工艺品,又顺着盘旋的楼梯上了楼,从钟楼往下看,金殿的景色尽收眼底,真是美极了。
参观游览过后,老师便带我们去鹦鹉园吃饭。吃完午饭,我们又跟着老师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开始寻宝游戏了。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寻宝,大家都瞪大了眼睛,努力在树丛中找来找去,这时我们看到了一个池塘,在阳光的照耀下,池塘显得波光粼粼,但池塘有一部分的水干了,沙丘上长出了许多美丽的花儿。那花的叶子不仅很绿,而且很宽大,那花朵更是美得无可挑剔,说是纯白色吧,又有些泛红,大概是害羞吧。哟!这花把我们都陶醉了,差点忘了寻宝的事。回到草坪,我们都非常累了,我一下就倒在了草坪上,睁眼一看,可真美呀!到处一片绿色,还有那蓝色的天空,再加上同学们五颜六色的衣服,汇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原来美无处不在呀!我翻了一个身,突然鼻端飘来一股香气,这是小草的气息,我闻着这淡淡的幽香,陶醉地闭上眼睛。同学们开始打水仗了,水珠溅到我炽热的脸上,凉丝丝的,感觉真舒服。
这次春游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