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游4
小鸟唧唧碴,大家笑哈哈,又是快乐的一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参加学校组织的春游活动,连白云和微风都跟着我加快了脚步,好像也想参加我们的春游呢!
八点半我们唱着歌快乐出发了,坐在指定的车里经过了四十五分钟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我们的旅游地点丰华生态园。
生态园门口有许多白的、红的、蓝的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开得最艳的是我们广州得市花木棉花,看它正含苞欲放对着我们亲切的笑,好像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在生态园里我们一开始老师安排我们种白菜,种白菜我还从来没种过要怎么种呢?哦,原来是先要用铁锹挖个小坑把一颗颗的白菜苗放进去然后用土掩盖好压实最后再往泥里浇水才算好。原来种菜并不容易啊要一颗颗的把菜苗种好所以我们要珍惜食物尊重劳动人民辛勤劳动的成果不能浪费。后来我们又挖了番薯,由于我手脚慢了没有找到番薯所以我一个都没挖到,但我的收获也不少至少我知道了菜是怎样种的番薯是要怎样挖的,这些我以前都没有做过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尝试了一下。
吃完饭后就到了我们的自由时间,我们先去玩了蹦床。但这蹦床不是一般的蹦床弹跳力非常的好,如果全部人都跳起来的话可以跳的比自己的身高高一倍的高度,十分十分的高啊!我们在那玩得不予乐乎似乎忘记了一切周围的人和物。最后我们还去玩了用网球扔耙子,如果你把网球扔过去粘在靶子上就可以拿到一张一块钱的代金券可以用代金券换东西。我扔了很多次最后一共拿到了五张代金券换了一个小玩具,玩具虽小但我很开心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到了回学校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生态园坐上了回程的大巴。
今天的春游真有意义啊,我不仅学会了怎样种白菜还学会了怎样挖番薯,懂得了要珍惜食物不能浪费尊重劳动人民的劳动成果,想要体验的你欢迎大家去丰华生态园游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