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游13
4月13日,是我春游的日子。
小明,快醒醒。妈妈叫我的声音打破了我的美梦,你忘了今天要春游吗?听到春游二字,我高兴得要蹦起来,于是,我快速的刷牙洗脸,吃早饭,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在路上,一路风景优美。一阵风吹来,小树点点头,好像在说:早上好。看够了风景,我就和车上的苏世良、郑翔翰和康城玮开心的聊起天来。不一会,银湖山庄就到了。
我下了车,感觉这里空气很清新,就是有点臭(没关系,原生态的味道嘛)。我们来到大本营,梁老师已经在那里了。我到旁边的台球场玩。过了一会儿,就有一个中年男子走了过来。
他是这里的导游。他做了个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这里的导游。我姓廖,大家可以叫我廖导游。请问,你们有没有吃过羊奶果?大家说:没有!导游问:那牛奶果呢?大家说:没有。无论导游说什么果,大家都说没有。导游说:那我就带你们去参观一下吧。说着,就排好队,出发了。
刚出发不久,就找到了咖啡豆,导游说等豆子成熟了以后泡咖啡很好喝。我们有找到羊奶果,导游说吃一颗这种果就等于喝了半杯羊奶!我尝了一颗,酸酸甜甜的,挺好吃。我们来到河边,看到了水蒲桃,导游说这种树只有长在水边才能长大。我们又到了桃林,摘了一些桃子以后,我们回到了大本营。
在大本营休息以后,我们找了一片空地进行亲子活动。首先进行套呼啦圈。比赛开始了,孩子吧呼啦圈套进去,再跑回来和家长击掌,然后家长也一样。最后的结果有点可笑:第一组第一名,第二组第二名,第三组第三名。到爱心接力了,梁老师说:前方需要,一个背包。运输员慌忙地向家长借一个背包,然后摆上去。结果是:第一组第二名,第二组第二名,第三组第三名……
到中午了,肚子饿了,大家开始煮饺子了。饺子出锅了,我吃了五个,不够,又吃五个,还是不够,再吃三个,终于够了。吃完以后我又到台球场玩。
到照集体照的时候了,我们站好位置,摆好post,咔嚓一声,照片就拍下来了。
今天我很开心,我不仅收获到了植物的知识,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