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天的脚步,在我们的期盼中,迎来了我们最喜欢的春游。
我们都为春游准备了丰富的食物,真想快点到星期四的春游。啊!春游终于到来了!我非常兴奋,旁边的同学们也不例外。我们像发狂似的拿起要带的东西冲出了宿舍,急匆匆地跑向饭堂吃早餐。早餐过后,我们就去教室等老师,有的同学去跟老师搬东西。一会儿,老师们讲完
纪律,排好队,我们便上了校车,开始了今天的旅行。
这次春游我们去的是南沙的滨海乐园,从学校到那里需要大约2小时车程。路途中,同学们说说笑笑,吃吃喝喝,可高兴了。“滨海乐园到了,yes!”快到时,只听见同学们的欢呼声,太棒了。下车我们便跟着老师到乐园门口排队,一进去,只见许许多多的人群和游乐设施。我真想马上丢掉书包去游玩,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要听老师的安排。老师安排好时间后,我们便按老师分好的小组行动。
我和蔡文逸等人先去了龙腾过山车,我们上了过山车后,非常激动。过山车开始了,过山车一上一下的,很刺激,每当过山车从高处往下冲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像快要从口里跳出来一样。
后来我们又去了碰碰车,碰碰车也非常刺激,我和蔡文逸一辆车,他驾驶碰碰车,而我就坐在一旁。碰碰车你撞我,我撞你,我坐在旁边被撞得摇来摇去,头都撞晕了,哈哈!其他人的碰碰车也被我们撞个“半死”。
碰碰车过后,我们又去了激流勇进,去激流勇进的人非常多,我和蔡文逸、施金程在排队进去的时候都被挤压成了肉饼。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跳进小木船里,顺着水流漂,漂啊漂,中途有一个小上坡,一冲下来,心又提到了嗓子眼,水都溅到了身上,又有一个大上坡,一冲下来不紧张都不行啊,非常好玩······
当然,我是不敢去鬼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