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6
今天,我吃完早饭,高高兴兴来到学校,因为今天要去春游,所以我心里特别高兴,但是去哪里我们还不知道,特别期待。首先广播响了要集合了,我们大家赶紧来到操场上集合,然后陈老师给我们宣布是去太子湾,听了我高兴极了。接着我们排队上大巴车准备出发了,我们每两个人做一个位子,有一点点挤,在车上我感觉有点闷,有点晕车,然后我喝了点水好点了。过了一会了,到了太子湾,哇,好美啊,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花都展开了魅力的身影。
接着我们来到张苍水纪念馆,一进门就看见两个大炮,里面有个个雕像,听说他就是铁血将军张苍水,他是我们的民族英雄,我们四处观察了一遍,然后我们就走了,我们又去看了其他几位英雄烈士。然后我们又来到一片大草地,本来我们想到哪里吃东西的,可是人很多没有空位。然后我们又找到另外一个空位,我们吧地毯铺开,坐在上面吃着妈妈给我准备的巧克力,香肠,面包,吃的真想,真有味。然后吃饱了,我们就拿着自己的玩具去玩了,自由活动。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要回去了,在这里玩得真开心,都舍不得回去了。接着我们坐大巴回到学校。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