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4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打针,第一次聚会,第一次……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和同学们去秋游!
记得是四年级时,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秋游,兴奋的我一晚上睡不着。
老天爷好像十分的开心,一早就是大晴天,我以最快的速度起床,又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饭,以0。001秒的速度冲出了家门,来到我们的集合点,物探大门口。
同学们坐上车十分高兴,听见有人唱歌,便一起唱,平时坐一会儿车都要晕的我,今日一点也不难受,大概已经忘了吧。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了濮上园大门口,大家一窝蜂的涌进了濮上园,走向了枣园。
哇!枣园的枣真多!又红又大,只见李钧毅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一样爬上了枣树,大家见了,一个个也不甘落后,有跳起来摘得,有用棍子打得,枣园里顿时下起了红枣雨。史老师见了大叫:“孩子们不要打了,快捡吧!”于是同学们都蹲下一边捡枣一边吃,快乐极了。不知是谁大喊:“快来看花生!”我们马上飞奔过去,一看,可不是花生吗。花生正露着白白的胖身子晒太阳呢!大家一阵疯挖狂刨。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我们租了一艘大船,我们坐上去后船开动了,微风佛面,碧波粼粼,大家十分激动,走到湖中央,不知谁唱起了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大家便一起唱起来,歌声顿时飘满了水上乐园。
4:00,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濮上园,我想今日是多么快乐充实的一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