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2
今天,作文班的老师要带我们去春游。
我外婆一大早就送我到教室里,我们到了教室时许多家长和同学都到教室了,大家都在教室里等待这老师。不一会就到了8点30分,老师领着我们到楼下集合。
我看到楼下站着一排排梧桐树,高高的楼房,还听见了小鸟的鸣叫声,一些好奇的人群也在用眼神询问我们要去那里呢?
在车上,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像一群小鸟在吵闹。他们讨论着究竟要去哪里呢,我却只顾欣赏窗外的美丽景象:路两旁的小树都长满了绿油油的细芽,美丽的杜鹃花盛开了,有红的、白的、粉的、紫的,争奇斗艳,十分美丽。树上的小鸟欢快地叫着,它们好像比我们出去春游还高兴呢!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目的地,这时我才知道那里叫六盘水仙水坡烈士陵园。我们沿着石头做成的阶梯一步一步往上走,阶梯旁边还有许多漂漂亮亮的花花草草。老师带着我们在那里参观了一会儿,然后又照了一张全班照,我们就到山上去休息各自吃点东西了。
吃过东西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是“搜山寻宝”游戏。这个游戏就是老师把写好迷语的纸条藏了起来,让我们大家去找,找到的同学猜出答案就可以换奖品。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一张纸条。一直到游戏结束,我还是一无所获。看到其他同学找到了,我心里非常紧张,也很难过。但是,参加这个游戏,我还是从中得到了许多的快乐……
这真是个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