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8
今天我们全校去春游,我们要去“老院子”玩。虽然天空下着濛濛细雨,但是我们还是出发了,一路上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唱着歌,开心地说着话……。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老院子了。我们被导游带到一个湖的旁边。在那湖的中心部位,耸立着一尊三面妈祖的雕像。我仔细看着,看见有一面妈祖手中拿着“如意”,有一面妈祖拿着“如意宝珠”,还有一面手里拿的是“如意灵芝”。突然,音乐响起,伴随着音乐,三面妈祖缓缓升起,喷泉一跃而出,喷出的水花洒在三面妈祖的身上,又受到阳光一照显得更加楚楚动人。水花一会儿向左,一会向右,一会儿洒往高的地方,一会儿又洒向低的地方。看起来花样多变,千姿百态,形态万千……
湖面上的水被照得好像五彩斑斓的宝石,当水花向上洒时,落下来的水滴洒在了地板上和草地上,仿佛是给地板和草地上的小花小草洗了个澡。当水花飘洒到同学们身上时,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礼物”吓了一跳,忍不住大声尖叫。有的同学看见了清澈的湖水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也忍不住想伸手去摸。但是,最后还是被那里的工作人员给制止了。还有的同学因为怕被落下了的水洒到便拿出了雨伞撑开来“挡雨”。
最后,我们又去看了一场叫做《闽南传奇》的“电影”,场面也十分精彩。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到了我们该回学校的时间了。在返校的路上,我脑海里不时还闪现我们今天游玩的精彩情景,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同时,我也好期待下次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