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5
星期五,风和日丽,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兴奋的心情去春游!
首先,我们去了蚌埠市博物馆。一进大厅,就看见两具很大很大的淮河古象化石模型。一大一小,大约有两层楼高,它生活在石器时代,因为人们乱捕乱杀,淮河古象已经灭绝。博物馆里收藏了许多古文物,其中镇馆之宝之一是陶塑人面像,它只有婴儿的巴掌那么大,距今有七千多年的历史了,它是以一个女孩子的形象雕刻的。还被放大,立在了淮河文化广场上,成了文化广场的标志性建筑。
从博物馆出来,我们来到了规划馆参观。进大厅左转,有一个规划馆缩小模型。它中间有一个房子,周围有一个个玻璃柱。玻璃柱代表喷泉,房子代表规划馆。规划馆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蚌埠市缩小模型,去那时,同学们都在找自己的家和学校,我也找了起来,可就是找不到,我想:我下次还要再找找。
离开规划馆,就是同学们最期盼的聚餐时间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水池旁的一块阴凉地里,开始分小组进行午餐。我们组的正组长铺好了餐布,副组长放好了垃圾袋,我们迫不及待地从书包里拿出各种美食,有面包,有饼干,还有其它各种零食,有的还把妈妈做的饭菜带来了。大家你吃我的,我吃你的,不分彼此。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开心地说着话。吃完后还一起做游戏,快乐极了!
这次春游,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增长了知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