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3
春天到了,我们一家四口人去天马岛春游。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起床说:“儿子,起床了,今天我们去春游。”妈妈准备了水、饭,水果、风筝、标本盒、帐篷,地毯……还有我喜欢的玩具。拿的东西都收拾好,我们就出发了。在路上,我们发现有很多人也是去春游,一辆一辆的车从我们车旁驶向前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天马岛。
我们进去后,发现有很多人。有的是团队一起来的,有的是一家人来的,还有的是和朋友一起来的。我们找到一块空地,爸爸妈妈忙着搭帐篷,整理东西,我拿着照相机到周围拍照。我走到一处树林里,发现这里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树,我问了问旁边的一位叔叔,白白的那棵树是什么树?叔叔告诉我是梨树。我发现梨树的花瓣洁白,好像雪花,很美丽。这时,妈妈叫我回去吃饭,我连忙拍了一张梨树的照片,然后跑了回去。我在吃饭的时候,发现有人在放风筝。我问妈妈:“等一会儿吃完饭的时候,你可以带我们去放风筝吗?”妈妈说:“能啊!”吃完饭了,我们去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一架飞机形状的,风筝飞得高高的,像一架真的飞机一样。我们放了一会风筝,到下午了,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这次春游我们玩得很开心,让我非常难忘,等明年我还来这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