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3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会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记得是在一个周五的早上,阳光明媚,学校组织我们大家去春游,我们低年级并不是爬始祖山,可我非常想和妈妈一起去爬山,妈妈就同意了,我非常的高兴。
当我们来到山脚下,抬头仰望始祖山,始祖山好高呀!我们开始爬山,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有力气,可是当我爬到半山腰,就没力气了,觉得自己好累,就想放弃,坐下来休息,这时,郭老师对我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听了郭老师的话,我就鼓足劲向上爬,每当感觉累想要放弃的时候,我就会在心里想,坚持、坚持,我一定要成功。
我终于爬到了山顶,从山顶向下看,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这么高的山我都能爬上来,而且我的年龄是最小的,我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非常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