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4
昨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亲子游,我已经期盼了很久,终于举行了。
我最难忘的事是植物迷宫和滑草。植物迷宫是多么简单啊!但第一次我差点就出不来了,幸好爸爸在旁边导航,要不然我就迷路了,那是多么紧张、多么有趣。第二次,我带着全部女生走迷宫,我走错了几步,爸爸又在旁边指点我,最后我要求自己走,我成功了。最后,我带着爸爸、妈妈一起走迷宫,很快就走出来了。这个节目就这样结束了,我对这个迷宫游戏很难忘。
来到滑草场,教练说:“要两个人一起滑。”我有点害怕,但是我看到一个比我还小的小孩也滑,“嗖”一下滑向坡底,我放下害怕的心,叫上爸爸,拿到滑草盘,沿着长长的阶梯,走到滑草场上面,爸爸把滑草盆放在紫色的滑道上面,我和爸爸滑了下来,当时我心情非常紧张,就闭上了眼睛,但是在中间我像飞过蓝天、飞过高山,多么难忘啊!后面我不紧张了,和同学一起玩了三次,真是太刺激了。
这次亲子游,简直不可思议,让我终身难忘,我期盼下次亲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