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9
啊!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终于宣布周三要去春游了。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儿童公园,那是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
连日来的阴雨绵绵,我心里七上八下,如果周三也下雨,那春游不就泡汤了吗?还好太阳公公很照顾我们,周三那天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带上妈妈精心准备的甜品早早的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坐上旅游大巴,我们一路欢声笑语地来到儿童公园。儿童公园真的很漂亮,小草探出头来,花儿张开了笑脸欢迎我们的到来。你瞧,那还有许多令人向往的游乐项目你,比如:旋转木马,神秘童话城,摇摆船,摇头飞椅,迪士尼转盘……其中,神秘童话城里的“鬼屋”最令人恐惧,但是我们都勇敢的走进去了,个个都尖叫着吓得魂都丢了。接着我们又去玩了旋转木马,摇头飞椅……玩累了,我们分成了几个小组坐在草地上,拿出各自的零食,互相分享,吃的津津有味。
儿童公园美丽的花花草草,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真令人流连忘返。但时间过得飞快,老师说时间到了,我们不情愿的排好队伍坐上旅游大巴回校了。我多么期待着下次的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