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1
冬天,早已结束,春天刚刚萌芽,就像一本崭新的书刚刚翻开。天气由寒冷转为凉爽,又转为温暖,是个适合户外游玩的好时节。每年这个时候,学校就会组织我们去春游,和这个微凉的季节对话。这次我们春游的目的地就是——三水荷花世界。
到了荷花世界的入口,我站在大门前望去,它就像一朵硕大无比的荷花。走进荷花世界的大门,沿着笔直的小径走去,两旁的柱子上雕有许多形态万千的图案,让人感到十分新奇。
大约行了一里路吧!一曲优美的乐曲飘入你的心坎——原来我们已经来到了荷花剧场,这里正在上演一场大型的诗化歌舞剧《荷花仙子》。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优雅的荷花意境,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的确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啊!
再往前走,此时,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一池不多的荷花。绿野中点缀着白的、粉的、黄的……十分夺目。你看,池中的荷花是多么可爱呀!一片片的花瓣,圆圆的,鼓鼓的。盛开的荷花,仿佛是佛祖张开的手,又像是一个天然的洗手盆,这可真谓是“一茎带露映红日,双影含香泛碧波”。看!那边居然有一朵还未开的花苞。这花苞白得通透,当中又泛着微红,真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可爱极了!
三水荷花世界真美呀!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