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300字【第:秋游
今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是一个秋游的好日子。这不,我们朱家尖小学的全体学生如同一群小鸟飞出了校园,正在前往南沙的路上。山上的那些树木换上了新衣裳,田野上菊花和桂花争相开放,路两旁也开满了各色各样的鲜花。微风一吹,那些花儿就频频点头,似乎在向我们祝福,一阵阵田野的芬芳扑鼻而来。
我们走进景区,扑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清澈见底的小溪。那小溪里有许许多多的金鱼,有红色的、黄色的、黑色的,还有彩色的……。小溪的尽头是一个广场,好多鸽子在那里游玩呀!它们有些三五成群,像在说悄悄话,有些咕咕咕的叫着,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路风景,一路欢笑,一路兴奋,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沙滩。蓝蓝的大海今天好像特别温柔,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沙滩,时不时的有几只海鸟飞过海面,还有几艘小艇也划过水面,只在海面上留下一道涟漪。
到了南沙沙滩以后同学们开始了沙雕比赛,首先我们把一个大沙堆倒上水、拍实,然后小组里的七个同学有的挖,有的刷,有的雕……忙的不亦乐乎,满头大汗。过了一会儿,一座想象中的“梦幻城堡”就诞生了。这座沙雕作品上面有三个城堡,二小一大,分别供城堡了的主人和仆人居住,还有东南西北四扇窗户和一扇大门,两个小城堡两旁还各有一个楼梯,方便人们上下行走。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组的沙雕作品获得了优胜奖,哈哈,我们真是太高兴了!
做完了沙雕,我们大家一起去观赏了国际沙雕节里的沙雕作品了。这一届的沙雕节的主题是“非洲之旅”,所以沙雕的作品都和非洲有关。最吸引人的是《蜂鸟如何成为百兽之王》,它高22。53,重达67吨,已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我们登上了那座沙雕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头庞大的犀牛,它好像正在为它没有当上百兽之王而恼怒。沙雕的顶端是一个太阳,一只雄鹰快要飞上太阳了,而旁边的狮子站在一块岩石上怒吼,当那只雄鹰快要飞上太阳时,一只隐藏在它背上的蜂鸟突然跃起,赶在雄鹰之前飞上了太阳,当上了百兽之王!
欣赏完了沙雕,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这次的秋游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