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300字【第:秋游
前天,阳光明媚,晴朗无云。
那天早晨,全班同学背着各种各样的书包兴高采烈的陆续来到明亮宽敞的教室里。你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高兴吗?因为我们要去东方太阳城秋游了!王老师先说了几句话,便把我们分了组,再选出每组的正副组长后,便跟着导游上了车。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翁亦柔、张溪婷唱《虫儿飞》,王老师给我们猜字谜,王老师问:“广+木=?”“=床!”我们大声说。“那广+木+木=?”王老师又问。“=麻!”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王老师一本正经地说:“错!是双人床!”我们破涕为笑,我都快笑到牙了!肚子也笑痛了!到了目的地停下车来,我们站起来一拥而上,幸好车门没堵上,不然就交通堵塞了!我们见到高大无比的摩天轮,我们议论纷纷,我还第一次见到摩天轮这个庞然大物,总觉得上面没门又转得飞快,心想:老天保佑啊!不要掉下来啊,可我们第一个项目就是摩天轮,我们坐上了摩天轮,它竟然跟蜗牛一样慢!两个女孩哇哇大哭,因为我们想看另一边的风景,就跑了过去,摩天轮摇了起来,她们担心会掉下去,还因为怕停电了,永远留在空中。第二个项目是海盗船。我们坐上船,发动机开了起来。摇来摇去,冲下去的时候心里总感觉很麻!我们大呼小叫,终于停下来了,花宇辰怕得想尿尿了!而我却嘻嘻哈哈的!最刺激要数勇敢者大转盘,我们坐上了小飞机,一开始摇来摇去的,像摇篮一样,然后越来越快,越来越倾斜,我的脚都快抬不起来了!总感觉我要滑了下去似的。吓得我魂都没了!终于停下来了,我和侯端立像醉了酒一样东倒西歪,横冲直撞!我们就没去玩翻江倒海了。
太阳城既好玩又刺激,不过蛮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