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300字【第:秋游
今天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二至三年级的学生去朝阳公园秋游,我心里特别高兴。
早上,在学校餐厅吃完早餐后,我们每人都到厨师那里领了一袋食品,里面有面包、香肠、矿泉水、苹果、酸奶等。领完食品回班后,我们听到奇主任在广播里讲话,她要求大家在秋游时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然后让二、三年级的同学到操场上集合。站好队后,我们依次上了车,车很快就出发了。
到朝阳公园后,老师组织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是索尼探梦科技馆,我们先去观赏的是飞去来去和空气炮,三个叔叔的精彩节目真是让我们赞不绝口。然后我们又去了一些能让我们亲手操作和一些能让我们玩的地方,亲身感受到了科技带给我们的乐趣,真是有意思极了。
接下来,叔叔阿姨又带我们去做猜动作游戏,在一个大屏幕上有好多点,看起来像是一个人在做动作,叔叔、阿姨让我们猜这个人到底在做什么动作。开始我们总是猜错,后来慢慢的我们也有猜对的时候了,叔叔、阿姨说我们很机灵,送给了我们每人一本书,而且还给我们每人照了一张照片。
玩累了,肚子也饿了,终于盼到了野餐的时间,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了。我带了好多好吃的,有鱼肉肠、虾条、牛肉干、巧克力……,我和班里的几个女同学一起聚的餐,她们带的吃的比我还多,大家边吃边说:“快吃我的,快吃我的!”,我们互相品尝着美味食品,开心极了。聚餐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餐后,我们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把垃圾都清理干净了。
饭后是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到一个空旷的场地上去玩,那里有好多用沙袋垒成的东西,我猜是玩打仗时挡身体用的。我们在广场上你追我赶的,好不热闹。
时间过的真快啊,下午,老师要招呼我们回学校了,同学都依依不舍的上了车。
今天,我过得特别开心,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啊!我期待着下一次郊游活动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