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300字
周三那天,我们终于去秋游了,那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活动。我们去的是西湖边的钱王祠。
在去的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议论着中午能玩些什么,都带了些什么好吃的东西,小组任务怎样完成等等。
我们到了钱王祠就开始观察,咱们小组的任务是观察钱王祠的牌匾。我仔细观赏着钱王祠的门牌题字,石刻碑上的字,虽然我不能全部认识上面的字。但是看着他有力的笔锋,好是仰慕。古代的人写的字怎么这么好,我要是能练成这样,那该多好啊!我也在钱王祠里知道了钱鏐的原名叫钱婆留。并知道了这个名字由来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就是中午时间啦!因为在那个时间里,我们能吃吃喝喝,能自由的在草坪上玩耍。而且老师们还给我们组织了年级活动和班级活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我们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美丽的西湖和碧绿的草地,回到了学校。
我在这次秋游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下次我还要去钱王祠,要近距离地发现钱王祠内在的历史古迹。特别是碑文,我要拍下照片,模仿着练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