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行,船上有儿童俱乐部。俱乐部里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学生,每天的好多时段都有很多活动:模仿秀、踩气球、学跳舞、学折纸等等,好多。
说实话,有些活动,我喜欢,有些活动我不喜欢。比如,有天晚上的儿童派对,我没有事前参加排练,参加的小朋友非常多,于是爸妈也鼓励我去参加,我说:“不想去”。爸妈问:“为什么?人家小朋友都去了阿”!
我回答:“没有参加排练,我不会”。爸妈仍然鼓励我,说没关系,主持人也邀请所有的小朋友参加,不会的也可以。可是我还是不想去。最终,爸妈拗不过我,就回到房间了。一时间,我们三个都不高兴。不过,没多少工夫,我们就出去别的活动了。
真搞不懂大人,我是喜欢玩,但是不是代表,别人喜欢的我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