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作文250字的作文【第:去旅游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大大一家去鹤壁旅游了,大大家的小弟弟叫乐乐比我小一天,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就到了。
一下高速我们就看到山了,听爸爸说去看太极图,车子一路下坡拐了好多弯终于到了。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条小河,河水很清能看清河底。我们开始爬山,山很高,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就累的满头大汗,我坚持往上爬。终于到山顶,从山顶往下一看人和小船都变小了,能看很远。我很怕掉下去,不敢站到边沿。
我们在山顶上休息了一会,开始下山, 我感觉还是下山很轻松,比刚才上山好多了。我又划了一会船,妈妈晕船不敢上, 我和大大还有乐乐三人上了船,我们划的很开心。要不是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还想划一会。
吃完饭我们就回来了, 我和喜欢这个地方,下次还想来,因为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