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作文250字的作文
今天爸爸带着我们全家人去济源旅游。我们先去世纪广场看花,那里的花一个一个的都非常漂亮。就说那个樱花吧,白白的就像雪花一样美丽极了。我听妈妈说樱花是日本的国花,我一听妈妈说是日本国花,于是,我们就很兴奋,在我们这里,也能看到日本的国花。然后爸爸又带我们去济源游乐场。
我一到游乐场的外面,就被假山流水给迷住了那假山流水就像小瀑布一样,看起来漂亮极了。我们进到游乐场里,我们先玩了过山车,过山车开起来非常快,坐上去有点害怕,但也很过瘾。
然后我们又玩了轧轧马,也很好玩,还有各种颜色。我和妹妹还有弟弟坐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的轧轧马,我们都很开心!玩完了,我们就去吃了大餐,吃完我们就回家了。今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