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高中作文
春游今天我们去春游——太子湾公园。春天来了,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裙子,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进太子湾公园。树高了,草绿了,花草树木悄悄地从土里伸出脑袋,张开了脸蛋,静静微笑。春姑娘带着丝丝暖意来到了人间,春风拂面,柳绿花红。不知你是否看见,春天回来了,万物苏醒了?鸟儿在空中快乐地飞翔着;花儿盛开了,展开了片片花瓣儿;树木长得茁壮了,树阴下都能盛凉了……河边的柳树抽出了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仿佛换上了一套碧绿的汗衫。在太阳公公的照料和春雨姐姐的呵护下,柳树更壮了。它们垂下了长长的小辫子,露出了绿油油的小芽。一阵微风吹过来,柳枝随风舞动,仿佛在向我们打招呼!
它们挺立在河边,像几位精神饱满的战士,保护着清澈的河水。太子湾公园的溪水缓缓地流着,溪水是那样的清,浪花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仿佛在听笑话后,发出“哈哈”的笑声。清澈的小溪边,溪水哗啦哗啦欢快地流淌着,仿佛正咧着嘴笑迎这美丽的春天,也好像在高声歌唱,跟我们比试谁的歌声更优美。阵阵春风吹过,几片粉嘟嘟的樱花花瓣落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向周围望去,樱花一团团、一簇簇,好似一朵朵神奇的彩云。我们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真叫人心旷神怡啊!
哈哈!
我们和樱花一起欢笑。桃花仙子也露出了笑脸,它换上了粉红色的短裙,迎接着春天的到来。樱花张开了雪白的花瓣,像几对美丽的翅膀。风一吹,花瓣跳起了舞蹈,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在跳拉丁舞,有的像一位手脚灵活的大哥哥在跳帅气的街舞……那树上的樱花有粉的、白的,花的样子很像铃铛,一阵风吹来,樱花的花瓣飘落下来,好像下雪了。“哈哈”樱花被风吹得眉开眼笑。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仿佛给春天围上了一条色彩斑斓的丝巾。它们千姿百态的,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经欣然怒放,像舞台上耀眼的明星……一阵微风吹过,郁金香被吹弯了腰,像正面带微笑地迎接我们的到来呢!
樱花树就在我们的头顶上,忽然一阵暖暖的春风从耳边吹过,真舒服啊!
樱花树上的花瓣也从天而降,就像美丽的仙女在撒花瓣,这时,我们仿佛看到了开放的樱花笑了,笑得那么灿烂、美丽。樱花张开了笑脸,老远就在迎接我们。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小喇叭,躲在树下朝我们微笑。有些小樱花很淘气,飘落在地上向我们招手,大地铺上了“樱花毯”!
郁金香姑娘欣然怒放,它的颜色可多了,紫的、粉的、红的……还有蝴蝶、蜜蜂在上空飞舞。郁金香的样子也各式各样,有的像酒杯,有的像活筒,还有的像婴儿的拳头。蒙蒙细雨后,花瓣上有一些露珠,好像一颗颗珍珠。一阵风吹过,郁金香把花瓣合拢,好象害羞的小姑娘遮着脸偷笑呢!
郁金香从土里钻出来,好像一个个小话筒。它们在春风姐姐的精心指挥下打扮得漂漂亮亮,仿佛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在向我们微笑!
小草也不甘示弱,它们都希望比花儿更美,比树木更高。在春水姑娘的抚摸下,小草也比以前更绿了。它们也为大自然多增添了一份光彩。在春天,植物们都很开心,一直笑个不停,樱花儿在笑,柳树在笑,小草在笑,还有好多动物也都在笑。我想,在这个温暖的春天里,他们一定过得非常开心,非常愉快!
当万物苏醒的时侯,当柳绿花红的时候,在山坡、和土坡上有那绿莹莹的小草,它们并不起眼,并不漂亮,而是在微笑。小草探出脑袋,伸了个懒腰。这时,小虫飞来了,停在小草的头上,帮小草挠痒痒,痒得小草咧开嘴开心地笑了。当疲劳的人们躺在地下时,小草用力撑起他们,它偷偷地笑了。晶莹的露珠落在小草上,它跟露珠玩耍,玩呀玩,忘记了自己的烦恼,开心地笑了。当桃花落在它身上时,它和桃花伴舞,唱啊,跳啊,快乐极了,忘记了自己的忧郁,咧开嘴笑了。当小蚂蚁在准备渡河时,他们遇到了麻烦,小溪太深了过不去。小草看到了,连忙把身子弯下来当小桥,把蚂蚁送过了小溪。小蚂蚁连声道谢,说:“谢谢草兄、谢谢草兄。”小草听了表扬,会心地笑了。当西瓜虫爬到小草身上时,小草说:“虫大哥,你来这里干什么?”西瓜虫说:“我要到你身上给你挠痒痒啊!”说着,西瓜虫爬到它身上轻轻地挠了起来,小草咯咯地笑了。也许在大家的眼里,姹紫嫣红的鲜花很美,但在我的眼里,这春天新生的小草更美。“呼”又吹来一阵风,这次我又听见了笑声,谁的笑声?是春姑娘的笑声吧?回校的路上,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仿佛给春姑娘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春姑娘变得更柔美、更滋润。我们在神秘的面纱中露出了丝丝笑容,这又是怎么回事?应该是春姑娘太美了,迎来了风、雨神仙!
春天渐渐苏醒,大地慢慢复苏。春姐姐张开了笑脸,迎接我们的到来。这就是春天的笑脸,花儿在笑,小草在笑,树木在笑。整个春天都在笑!我爱春天的笑脸,我爱春天里动人的笑声。我爱春姑娘赏给我们的笑脸,让我们仔细去观察,会发现更多、更灿烂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