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旅行
“啦啦啦……”我哼着小曲儿,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突然,我感觉有人一直在盯着我,我回头一看,却仍然人山人海,“哇,UFO”我闻声看去只见一个硕大的飞碟正在我头上盘旋,我疑惑地盯着它,这时,一道刺眼的绿光向我袭来,我立即昏了过去。
再睁开眼,我已在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寸草不生,我转了几圈,竟然没有人,我又大声喊了几句:“有人吗?”一道道回音传来,平时本来就胆小,到了这里,我更是吓得浑身发抖,突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站在我面前,这位老爷爷拄着拐杖,下巴上还有很多胡子,我调皮地上前拉了拉,“哎呦”老爷爷发出了痛苦的哀鸣,我连忙松手,一个劲儿的道歉,老爷爷发话了:“小朋友,我是这个王国的智者,我们公主就在前面等你呢!走吧。”说罢,拉着我就走,我无法把手松出来,因为他抓得实在太紧了,不一会儿,彩虹公主就呈现在我眼前,我惊叹不已,因为她美若天仙,身上穿着华丽的公主裙,头上还带着闪闪发光的彩虹皇冠,看到我的到来,她异常兴奋,把手伸了出来,好像要和我握手,我也友好地伸出手,就在这时,一阵黑旋风把公主卷了进去,一阵坏笑传来,“哈哈哈哈!”我连忙大叫:“你是谁?”从哪阵旋风中跑出一个浑厚的声音,“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个小屁孩。”说罢,那阵黑旋风竟然不见了。这个时候,智者又把我的手紧紧抓住,往前走去,我想挣脱,却又无能为力。没走多久,一座宫殿赫然显现,有一个人在里面走来走去,看到我来了,他紧锁的眉头终于绽开了。我和他坐下细谈,他说:“这里是彩虹王国,我是国王,刚才的事我已经听说了,在黑旋风里的人叫做火眼,他是个巫师,常年练习黑魔法,有一年,他来到这里要人民都学习黑魔法,人们不肯,他便把人们全都冻成了冰块,关在监狱里,我和公主逃走了,才免于一劫。智者预算到会有一个救世主来到这里,我们便默默等待。”停了一下,他又继续说:“而这个救世主,就是你。”“我?”我疑惑不已,国王说:“是的,你还要找到圣物寒冰剑,打败火眼,我们才能活下来。”听了国王的话,我惊呆了,心中默默地想:什么?我的天,我竟然是救世主,还要找那个什么寒冰剑。过了很久,我才回过神来,连忙问:“寒冰剑在哪儿?”他立即回答:“在万年雪山里。”我咬了咬牙,说:“为了这里的人民,我去找寒冰剑。”于是,我便起身寻找。
穿过小树林,我便到了万年雪山下,往上一看,这山足有万仞高,我不由得张大了嘴,可是,一想到彩虹王国那些无辜的人们,我决定坚持下去。开始,因为山很陡,根本无法爬上去。于是,我便拿了两根树枝,插在雪山上,往上一步步地爬,三天三夜后,我终于到了山顶,寒冰剑就静静地躺在一个冰盒里,根本无法解冻,我干着急,没有任何办法。终于,我决定用自己的体温来融化它,我把它抱在怀里,过了几天,它终于融化了,一把剑呈现在我面前,我紧紧握住它跑回了宫殿,国王和智者正在等我,我把剑交到了智者的手上,智者用手摸了摸,说:“这是货真价实的寒冰剑,只是还未开封,这把剑极其特殊,必须用公主的眼泪来开封。”我怔住了,现在公主在火眼的手中,这可怎么办?这个时候,国王说:“我知道公主和人民关在哪儿。”我问:“关在哪里?”国王答:“火眼造了一个地下宫殿,他把他们全部关在死亡地狱里了。”“死亡地狱?”我疑惑了。国王说:“我去过那里,可以带你们去。”我连忙请国王带路。没走多久,就到了,火眼正在等我们,他把公主控制住了,现在,公主无法被任何事物所感动了。看着那些被关在这里的人民,我决定奋力一搏,于是,我拿着寒冰剑向火眼刺去,火眼躲闪及时,我和他殊死搏斗,公主看着我,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只是目光一直集中在我身上,我奋勇杀敌、不畏艰险。终于,公主感动得流下了一滴眼泪,我伸出剑,那滴泪正好落在剑上,寒冰剑开封了。我拿着剑,一次次向火眼刺去,最后一剑,刺中了他的心脏,他立刻灰飞烟灭,那些人民得救了。公主也恢复了原样,我欢呼着,为自己的胜利而激动不已,公主过来问:“你想回去吗?”“想。”我脱口而出。公主看着国王,默默地点了点头。于是,国王在公主的手上割了一刀,流下几滴血,我喝了下去,又回到了地球。
这真是一次奇妙而又惊险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