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秋游10
今天,虽然天空有些阴霾,但是全体师生都非常兴高采烈的乘着巴士来到郊区奉贤的成长苑进行一天的秋游。
这个成长苑是个青少年汇聚的地方,宽宽的泥操场,高大的楼房,装修得十分简单朴素。我们就在操场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一位军官走进我们班级,他眉宇很宽、身材十分高达威武,给人一种距离感和敬畏感。不是吧,他就是我们今天的教官?全班都倒抽了一股冷气。这时,那军官对着我们很恐怖的吼道:“初一四班的同学们好!我是你们今天的王教官,大家要遵守纪律,要不就是——”说着,他飞腿向我们班的调皮大王的臀部晃了一下。可怜的他啊,一改往日的桀骜不驯,吓得差点叫出声来。“哈哈哈哈~”笑声一起,那厉害的王教官眼睛一睨,同学们的笑声立刻止住了。“好!稍息!立正!向右转!目的地烧烤场,小跑!”于是大家便排队进入烧烤场烧烤。
这个成长苑也够抠门的,每人只发6串,于是乎同学们几个人围在土灶旁,专心致志的烤了起来。也许是路上的劳顿,虽然我们烤得不够专业,但是个个都美滋滋的吃完了自己的一份,还吮指回味呢~~
吃完少得可怜的午餐,同学们便在阎王教官和导游姐姐的帮助下玩起了很多游戏——同心鞋、信任背摔、心心相映、围圈拔河……我们好像都回到了童年,玩得尤为开心。
令我影响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信任背摔。我来说明一下游戏吧,先让多人搭成一个人床,再让一个位同学来从高处往人床上摔,这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也要考验那位同学的胆量。一项担子不打得我自然是采用退避三舍的办法,躲在了一旁。
这时,我们的外语王老师(男的)已经喝得醉醺醺的来到此地,他看到我们没一个敢上,满面通红的他也跃跃欲试,晚了两次竟然对英语课代表的我说:“秋思儿,你上去试试!”啊?什么,我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得耳朵,36计走为上策,我逃!可当我正准备开溜时,却很惨的被老师推到了那个高台上,双手被红绳系住。我往下一看——好高啊!我不禁有些害怕。“跳啊,快挑……”同学们已开始催促我了。我心一横,想要就义的样子,对自己说了一声:“我能行!”便纵身往后一倒,倒在了人床上,心里只想:我没死,太好了。终于,我又站在了坚实的大地上,感到倍加亲切。
我回到家,又一次回味这件事,总结出了一个道理:人生总会遇到诸多困难,我们一定要勇敢地面对它,就像对待这个“游戏“一样,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