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秋游2
世上难忘的事就好似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我现在就来摘一颗告诉你,那是一次秋游的事儿。
“11月4日秋游,太好了!”你看看,通知才刚发下,我们就欢呼起来。终于,在我们万分期盼中,秋游来到了。我与同学有说有笑地上了大巴,经过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我们的秋游地点——嘉定华亭人家。
大家被分成三组,我们这一组的组员先来到了游乐场。哇!这里的项目各式各样:有挑战勇气的勇敢者道路,有趣味极高的碰碰车…… 我最喜欢的则莫过于勇敢者道路了。我们几个见勇敢者道路有趣,便来到那儿。可我一看见它的模样,便望而生畏。只见同学们一个个登上了第一关“摇晃走秋千”,我越发着急起来,这时心情可真矛盾:既有些跃跃欲试,想赶紧追上同学,可又不敢,想放弃这个挑战勇气的机会。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在其他同学的劝说下,我决定试一试。我先一脚踏上去,用手紧紧抓住绳子,同学们在旁边护着我,我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朝前迈出了第一步,秋千也好像在帮我,我站在秋千上稳稳当当的 ,同伴们抓住这个机会鼓励我:“你不是行的吗,加油!”我听了后信心倍增,第二步,第三步……我的速度越来越快,胆子也越来越大。终于,经过我的艰辛努力到了终点,这时我心里好似灌了蜜,甜滋滋的。
接着,我们又乘坐了竹筏,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游览;然后我们又去了捉鱼,趣味极高,不少同学都带了可爱的小鱼回来;最后我们还亲手摘了野菜,体验了农家的乐趣,回到家后妈妈还把这些菜烧成了汤,味道真是鲜美极了!
这次的秋游让我意犹未尽,因为那儿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通过这次秋游中的勇敢者道路,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敢于尝试,不要害怕,要勇往向前,这样才有成功的可能。对于我来说,这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