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格外晴朗,像一片碧蓝的大海,也像一床蔚蓝色的棉被。天空中的团团白云像刚弹好的棉花一样悠悠的飘荡着。我的心情像吃了棉花一样开心,快乐。我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到来啦!
一次难忘的秋游
我一进校园,校园没有以前那样宁静,却变成了一片沸腾的场面,金老师带着两列才长到一米三十五厘米的小豆芽到操场上候车。看到一辆辆公交车上的学生都是兴奋的出发了,我也想迫不及待的出发啦!终于等到我们上车了!一路上,高楼大厦一晃而过,道路两旁高大的树木飞快地向后倒退,我们激动的唱起了动听的歌曲,连司机叔叔都被我们逗乐了呢!很快,我们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我们迈过高高的台阶,站在高处看,我们一下子就迷住了:你看!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一棵棵高大的大树就像一位位挺拔的战士一样守护着这个美丽的地方。你瞧!公园到处都铺满了路色的地毯,对面的小湖更像一面明亮的镜子,一阵微风吹来,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可漂亮了!金老师说:“集合!”大家立刻排好队伍挺进老师说什么?金老师说:“快乐寻宝开始!”大家立刻去寻宝!只见有的同学在树杈上找到了,有的同学在石头堆里发现纸条的身形,还有的同学弯着腰在草丛里擦亮眼睛找寻着。最后每小组都找到宝藏,我组也不落后,每人都换了四张表扬卡!
金老师再一次说:“集合!”并接着说:“厨神妈咪评选,正式开始!”我们组很快的把妈咪准备的美食摆了出来等金老师来评选,金老师被各种美食馋的口水直流,有蛋糕、有寿司、还有鸡蛋饼,南瓜饼、玉米、反正是应有尽有的美食。
啊!我心目中的治水公园,你太美了,太迷人了!我不想跟老师回去。由于时间关系,公交车又来接我们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坐上了公交车。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