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秋游3
20xx年的11月13日,这是个让我难忘的日子。天气虽然是阴天,但我们的心情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
我们一行24人,在欢笑中,不知不觉就来到汤溪峪的入山口。
走在路上,草儿向我们招手,鸟儿为我们翩翩起舞,仿佛是一群好客的主人,向我们介绍着关于汤溪峪的风土人情。
瞧!这里的石头不一般,这遍地的野花自然芬芳,这里的溪水清澈健康,能养娇贵的大鲵。
彭云天太搞笑了。他一会儿是“采花狂”,这儿一朵,那儿一对。当他看见草药时,他又“神农尝百草”了。大家都笑他说:“你成了名副其实的高腿羊啦!”他也是个懂得幽默的人。他不仅没生气,还乐呵呵的继续,直到老师叫停才罢手。
通过一条类似“天梯”的狭窄通道时,我隐约感受到温泉的热气啦。哇,我好兴奋!我可以泡温泉啦!
温泉小屋有两层,一楼是男、女洗浴室和洗衣池,二楼是休息室,供远道而来的有人住宿。其他的我没仔细看,因为我迫不及待的要下水泡澡了。
说到泡温泉,我早就渴望了。今天男生是幸福的。我们大小五个男人享受一间屋子,我摸水温时心里就痒痒了。我快速脱掉衣服,一个完美的跳姿进入水中。我来来回回游了好几次。我好想打水仗,但是,熊老师在场,我忍住了。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泡了多久,只觉得头有点晕了。听见外面的钟秀敏喊我们回学校,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水池。出来后,我才知道,有晕的感觉就说明泡澡的时间太长了,反而有害健康。我好幸运!我要感谢女生的提醒。
在返校的路上,熊老师跟我们说了关于温泉形成的原理。我大致明白了地热与温泉的关系。总之,这次秋游让我体会到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