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秋游7
10月26日,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我的心情像裹了蜜一样甜。
早晨,我们乘坐着大巴,来到绿健生态农庄。第一个活动是红十字专家的教学,讲的是心肺复苏,我进场瞧见躺在桌上的假人第一反应便是:人工呼吸!果不其然,复苏的最后一步就是人工呼吸。我全神贯注地听完了这堂课,对心肺复苏有了一定的认识。
接下来老师带我们体验了房消防模拟练习和地震哦,这地震屋刚开始十分的有趣,他一晃椅子的方式让我们体验了地震,我们惊心动魄,手脚都被抖麻了,可真没想到这地真是如此激烈,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有几个同学甚至吓得尖叫起来。当屏幕中的火焰燃起时,我也有点慌了手脚。地震屋中的灯不停的闪烁,配合着火焰,我眯着眼让自己努力正经定下来。可看着满是裂缝的地和熊熊大火,我不禁想到了一些孩子被吓得一动不动的画面,我惶惶不知所措,好像自己就删了如棋先声,临其境。这时我深深地体会到在地震中学会自救是多么重要。结束后我如梦初醒,恍恍惚惚地走出门,脑袋依旧停留在地震的场景。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我们吃完午饭过后,老师又带着我们来到了花盆里,这时我有点无聊了,切花有什么好看的,如果大伙可以种种花啥的就有意思了,谁知老师真的让我们做姬口红花扦插了,我高兴的差点蹦上了天来的花盆旁,我照照阿姨说的话认真呢。扦插着我把一大段枝条剪成几小段,然后把叶子剪掉,只剩头上那两片叶子,再把他们一个个插进肥沃的泥土中,我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盆栽,心中充满了自豪感。时间。扦插过后,我们来到了高尔夫球场,可高尔夫对我来说可真是太陌生了,尽管教练细心的教我们,可我挥杆的动作依旧离标准俩字差了十万八千里。这时我可真想一旁的成年能学的这么快,会干动作能这么优雅
时间一下就溜走了。秋游也就要结束了,我做的大巴中恋恋不舍的望着浓妆,形象哦,这一定是最难忘的秋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