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12
有朋友真好!她们总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她们总会在我受伤时,关切地问我:“你没事吧!”她们总会在我伤心难过、甚至让我感觉没人喜欢和我玩耍时,微笑着安慰我:“别难过啦!我们不就是你的好朋友吗?快过来一起玩吧。”每当她们说完一句关切的话,我的心里总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一瞬间,阳光就照亮了我的整个胸膛。
曾记得三年级时,我没几个要好的朋友。但是有一天,几个和我年纪相仿的人,来到我们班,说:“我们来通知你们班的李炫彤和林子欣同学上舞蹈兴趣班的。她们俩是跳舞的好苗子。”我的心头涌现出了一丝丝的激动,这是多么棒的事啊!我终于可以去参加星期三下午的舞蹈兴趣班了。
自从每周三参加兴趣班后,我和林子欣同学的距离就悄无声息地一点点拉近了。我们总是在舞蹈班上一起训练,一起练功。休息时我俩总会谈天说地,几乎没有秘密,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会说给对方听。不管是开心的,激动的,紧张的,害怕的,甚至是讨厌的烦心事,我们都会毫无顾虑地、毫无保留地说出来,对方都会认真倾听,却从不厌烦。渐渐地,我们变成了知心好朋友。
记得有一天,我们俩表演完节目,回到了班上。我们梳着辫子,穿着表演的服装,套着夏天的校服外加大衣。我们有些不自在,你看我、我看你,彼此会心地笑了笑,坐着动都不敢动地听了一节课。
还有一次,我和子欣在第一节课下课后,都穿着舞蹈衣,拿着把长长的、黑黑的大扇子,准备走出教室去上舞蹈训练课。快要走出教室时,子欣把大扇子拿起来,张了张,转了转,最后开扇作为结束动作。大扇子扇出来的风是那么大,那么凉快,令人心情愉悦。这时,班上的双胞胎看见了,还说了声:“哇塞,很溜啊!”我看了,也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子欣的功夫扇,真棒!”
走到教室外的楼梯口时,子欣突然跟我说:“哇塞,你看见了吗?我刚才把扇子挥来挥去的,开扇、合扇,好爽啊。你看见了吗?我刚才是这样笑的。”说着她又给我示范了一下开扇、合扇,用扇子半遮着脸笑了。
看到这幅场面,我能不笑吗?我真的笑出了声,边笑边说:“子欣,你这样子,太好笑了!不行了不行了,我的肚子啊,哈哈哈,疼死了。”此时此刻。我想我大概像极了书中的笑猫吧!
有朋友真好,她们帮我驱赶孤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