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10
眼睛,人类心灵的窗户,你让我看到了大千世界,让我觉得有你真好。我要感谢你,明亮的眼睛。当朋友丢失了物品,大家四处寻找,我俯下身子,仔仔细细地找,决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也绝不会有任何一条漏网之鱼。当别人还在细细寻找时,我一直摸索着,把你瞪得大大的,你仿佛是物品搜索器,不断搜索着。片刻,几样物品都被你找到,我怎么能不感谢你呢?
我还要感谢你,温暖的眼睛。当我生日来临时,爸妈出差,就我一个独自在家,感到很失望时,突然发现一封信。打开信封,上面只有四个写得工整的大字:生日快乐!这时,从门外围进来一大群人,是爸妈!他们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不时地朝我笑,你让我看到这一切,我怎么能不感谢你呢?
我仍要感谢你,清楚的眼睛。当我做考试卷时,你让我清楚地看到题目要求,使我不会因读题不清而成绩下跌;当我画画时,你让我清楚地分辨颜色,绿草红花,簧色的圆月,蓝色的天;当我看书时,你让我清楚地看到字,一字不漏地阅读下去。你让我看到这么多,我怎么能不感谢你呢?
……
眼睛,我密不可分的朋友,有你真好,谢谢!
我想每一个人身边都会有自己最相信的人吧!也许也会令你感觉到幸福和快乐!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讲一下我的故事吧!
在一个炙热的夏天,我们正在操场上跑步,而且,每一位同学都跑得是汗流浃背,在前面有一堆沙土,可就在这时,后面的同学撞了我一下,使我摔在了那里,在这时,许多人都围过来,可却没有人把我扶起来,但没过一会儿,我的好朋友王洁过来了,当时,说是迟,那是快,他一下子把我扶了起来,一开始,我们到了医务室,可医生却让我们出校门到外面看,可是,一出校门必定会受处罚,可王洁却毫不犹豫的跑了出去并背上了我。
因为,前几天我刚磕破了腿,这两天也刚结上了疤,可今天又摔倒了,所以,使伤口加重了,连肉都模糊不清了。
跑了好几家校内口的医院,可是,却都没有开门,这种情形下我当时说:“王洁,别背着我去了,还是回去找老师吧!”可他却也反驳道:“不行!如果回去我们一定会受处罚,到时候更耽误你的伤。”
就这样他背起我,跑到了大医院,当时他到那儿。黄豆般的汗珠已经滴的哪儿都是了,要是我带点钱打车,他也没那么辛苦了。
等我包扎完。他已经睡着了,像一只小鸟依偎在母亲的怀里熟睡的样子。
回到学校,我们俩被学校批了一通,还好学校看我们事出有因,原谅了我们。
尽管我们吵过多少次架,可他依旧是我的号朋友,所以王洁-有你真好。
这就是朋友的好处,互相帮助,所以,我感觉到有朋友的好处了,当时,我非常幸福和快乐,这件事到现在依旧在我的脑海里,常常浮现出来,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