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11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每当听到这首老歌《朋友》我总是会感慨万千,会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
人们都说,患难朋友才是真朋友,确实如此,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帮助。都能温暖人心。而那些在你取得成功之后,在你面前拍你马屁的,这都是一些酒肉上的朋友。而你,是在我成功的时候,跟我一起开心,在我失败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鼓励。
还记着那次吗?暑假,在李老师那补课放学后,我的电瓶车不知道被谁把气给放了。当时周围还没有修车铺。所以我就被迫要把电瓶车给推回家。当时天气还很热,我就让你自己先回家去,不要等我了,你偏不,非要和我一起走回去,因为当时我们俩个顺路,所以每次放学我们都一起回家。你二话不说,让我骑你的自行车,说:”你先骑,我推一会儿。”等我累了你再来换我,就这样你换我,我换你把车推回了家当时我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动。那是患难中的一种真诚,那是被爱包围着的一种温暖。我当时多么想对你说一声谢谢,可你只对我微微一笑说到:”没什么大不了的,谁让我们是哥们呢!”哎,是的,我们是哥们,一路上有哥们儿,真好!
朋友,你一定记得那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在走廊上追逐打闹呢。他突然撞到了一个四班的女孩。高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有点生气,因为他之前才强调过下课了,不要玩的这么疯。现在我们又犯了这个错。最后,高老师罚我和他拖走廊的地。你知道后说:”我跟你一起拖吧,这样你也能少累一点。”虽然我当时内心是拒绝的。但还是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这时我又想起了《朋友》那首歌曲。朋友一生一起走……
平时每次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都会很照顾我。有一次下雨,我没有带伞。你带我一起打我感觉除了父母以外,你是对我最好的人了,你会悄悄的把伞偏到我这边。你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我,陪伴着我。
朋友,相信你一定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疯闹,一起傻笑,一起做一些并没有什么结果的事情。一起……
朋友一生一起走,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而我们的友谊还是那样的牢固,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一想到有你的陪伴、支持、鼓励,我就会毫无畏惧,勇敢地走下去,因为一路有你。
有朋友相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