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作文
【一】:危险(语文/400字)
放学后,我一步一步地走回了家。我刚走到家门口,就听见“啊”的一声惨叫,心里马上在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惨剧。我胆战心惊地向声音发出的方向走去,想看一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一步一步地走上楼去。走上楼,我看见姐姐在看电视。原来是电视里发出的惨叫声。还好,不是现实,不是真的!但是,我还在想着,我想今晚休想再睡一个安稳的觉了,因为我的脑子已经存在这一个恐怖的场面。
做完作业,我就和姐姐一起玩了。我们还去找了邻居的姐妹两人一起来玩。后来,我们想去买东西吃,正好她们也有自行车,我们就各自骑了自行车上街去买东西吃了。我们来到马路边上的一家小店买东西。那家小店就在马路的旁边,只是相差十来米远。买好东西,我们就骑车回家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姐姐不幸都摔了一跤,摔得可真疼。姐姐更遭殃,她的右臂摔出血了,右腿也是。而我呢,手上擦伤了,左腿也出了血。直到今天还在隐隐作痛。
我想看来听到惨叫不是一件好事情,容易成为一种现实,应该作为一种借鉴;我想应该记取教训,不要再粗心大意了,年纪小,最好别骑自行车,以免伤得更厉害。
【二】:危险(语文/200字)
今天我们学校出了一起安全事故,螺丝钉插进脑子里了,一说起就害怕,螺丝钉插进脑子里的人叫胡匪,没听清的人会说他罪有应得,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名字很象“土匪”。为什么他头上会有螺丝钉呢?我这才知道,原来我们班的雷升在走廊上洒水,廖老师是不准我们这样的,刘宛纯去追他,雷升没看路,一不小心就撞倒了三一班的胡匪,把他鼻子撞出血来,正好地上有一颗螺丝钉,就打进了他的后脑勺,就这样简简单单的闹出了危险。
咳!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可要注意了!
【三】:危险(语文/500字)
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可不是吗?我遇到的一次危险经历,直到现在还让我有些心惊胆战``````
在去年秋天的一个下午,奶奶烧了一砂锅的栗子烧肉,可奶奶和爷爷临时有点事,关照我当心煤气在半个小时左右一定要关掉熄火,正在玩电脑的我随口应了声:“哦,我知道了。”其实呢,我什么也没听进去。正当我被《水果篮子》的精彩画面高兴得手舞足蹈时,邻居的一位阿姨使劲瞧我家的窗户:“玲玲,你快去看看,是不是你家在烧东西,怎么一股焦烟味?”这时,我才猛然记得奶奶好像临走时叫我当心煤气上正在烧东西之类的话,我吓的心里扑通扑通地连奔带跑冲进厨房。糟了,厨房内已经满是烟气,一股浓烈的烧焦味扑鼻而来,我急忙关掉煤气,打开窗户,再掀开锅盖一看,锅子里面全被烧成了硬硬的“黑炭”,我心想:这下闯大祸了,我一屁股地坐在椅子上不知道该怎么办,“栗子烧肉是不能吃了,准备挨一顿臭骂吧!”
“玲玲,今天小鬼当家成绩一定不错吧!”奶奶回家后第一句话就说得我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我``````我闯了大祸``````”“什么?闯祸?”“我没把煤气关掉,满屋都是烟,差点着火烧起来``````”奶奶看着这些“黑炭”后,语重心长地说:“玲玲,水火不饶人啊!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如果酿成大灾,那我们家不是完了吗?千万要当心啊!”
听完奶奶的一番话后,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这真是一次危险的教训啊!
【四】:危险(语文/500字)
五一放假,爸爸约了几个朋友,带着我到紧水滩开心岛去玩。我们乘车来到前往开心岛的码头,已是十点多了。这时太阳当头,好热呀!简陋的码头,连个避雨乘凉的地方都没有,人们巴不得早点上船。
正当我们等得不耐烦的时候,船终于来了。我看着渐渐驶近的机动船,发现船头张贴着交警大队的警示公告:限载12人,超载危险!码头边有将近二十人,我正想问爸爸:现在走,还是等下一船?叔叔阿姨们却说我爸爸带着我这个小孩,让我们先上船。
我和爸爸上了船。叔叔阿姨们也紧跟着上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数着:1、2……10、11、12,“够了,坐满了。”我着急地叫了起来,可是,叔叔阿姨们好像没听到似的,继续上船。“往里面靠!”驾驶员大声嚷着。最后上船的叔叔,特别胖。他挤到左边,船往左边倾斜,挤到右边,船往右边倾斜,最后他决定站在中间不动。“开船了!”船左右摇晃着,坐船的叔叔阿姨们嬉笑着,惊叫着……我被吓得胆战心惊,只好紧紧地抱着爸爸的大腿,心里默默地乞求着:千万别翻船,我可不会游泳……
过了大约十多分钟,船总算安全靠岸了。我拉着爸爸的手,战战兢兢地下了船,一摸额头,全是冷汗。“好险啊!”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回去的时候,千万别坐这么多人!大人们,不是常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安全第一,可是,事到临头,怎么就不要安全了呢?”我心里暗暗地想着……
【五】:危险(语文/100字)
危险,处处不在。危险,往往都在不经意间发生。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案例:
这件事发生在我的一个同学身上。那是在一天下午放学之后,他在校门口玩摔炮,不偏不倚,我们班长刚好走了过去,只听见“啪”的一声,一根炮砸在了离班长只有几厘米远的地方。真是虚惊一场啊!危险其实一点儿也不可怕,只要大家提高警惕,在做一件事之前,把困难和问题都想到,在危险出现之时,就不会惊慌失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