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1
“叮叮叮······”我慢慢地从梦乡中醒来,看了看时间才7:06啊!
我想了想,反正,8点才上课。不着急,反正。不一会儿,我又睡着了。
“叮叮叮······”我又被闹钟吵醒了。我懒懒的看了看时间,哇!已经7:50了!我慌忙的穿上衣服,梳好头发,拿好东西。
在老师刚刚要上课的那一幕,我终于赶上了。老师,什么也没说就开始了。我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了,老师,这么一句话“好了,下课一会儿吧!”我在上课的时候,肚子一直咕咕的叫。终于,可以拿钱去买东西吃了。“什么!”我奇怪的说。我···我今天走时竟然忘带钱了。我真是白白空喜一场啊!看来,我只能等到回家,吃饭了!
终于,到了11点了。可以,回家吃饭了!一想到“吃饭”就开心的不得了了!
好香啊!我一进家门,就闻到了。妈妈,已经把饭弄好了,在等我了。
我立马就开吃了,足足吃了两碗多呢?。回家的感觉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