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0
上个星期五,我参加了军事化训练。漫长的两天一夜终于熬过去了,我带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家。
一进门,就有一阵菜香味飘到了我的鼻子中。我迫不及待坐到了餐桌前,看着这丰盛的饭菜,有:油炸鸡翅、红烧龙虾、水煮大螃蟹……不禁垂诞三尺。我拿起筷子,品尝着妈妈给我做的美味佳肴。妈妈坐在一边微笑着看着我吃,还不时给我夹菜。当时我认为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真想喊一名:“回家的感觉真好!”
吃完饭后,我便躺在我的小床上,这时军训中所感到的苦、累、疲都在慢慢地消失。我觉得越来越轻松,有一种飘飘欲仙之感,好像睡在云上。渐渐地,我感到有些冷了,便盖上了被子。啊,被子好软,好温暖,还带着阳光的气息,好舒服!闭上眼睛,我想起了军训的宿舍。那里硬邦邦的床,让我睡得不习惯,那里又厚又硬的被子,一点也不贴身,这时,妈妈轻轻推开房门,为我端来了一杯橙汁,那甜甜的果叶滋润着我的心田。我不由自主地感慨:“回家的感觉真好!”
家是温暖的港湾。它时时刻刻都敞开大门欢迎我们的归来;它会让你感到温馨;它会让你有一种强烈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