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2
家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地方,它可以给我们温暖和快乐。
第一批乘车铃声响起,我收拾书包坐校车回家。一到家中,我便把重于泰山的书包甩在了椅子上,跑道爷爷那里像只老鼠一样找吃的。找到香甜可口的面包就吃个饱。填好了肚子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收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做作业。在美妙畅快的音乐声中把一天的疲惫给消除,把不愉快的事抛之脑后。
做完作业后,我又去看电视。把电视调到“动漫剧场”便躺在沙发里舒舒服服看起了好看的动画片。有时看得哈哈大笑;有时看得屏息凝神;有时又和主人公一起悲伤、快乐……直到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我才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视机,去听候妈妈吩咐,做一些家务。妈妈现在一直夸我勤快,每当这时,我便心花怒放。
回家的感觉真好,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