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3
有人说过:“家,一个宝盖头遮住了外面的寒风冷雨,一横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两撇,是在外的人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把全家人紧紧系在一起。”。我觉得这话说得很切合实际,现在,每到星期五,我的心里就会很高兴,因为我要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一踏进家门,小狗就用身子蹭着我,摇着尾巴,“汪汪”地叫着,似乎在说:“主人,你可回来了,陪我玩吧!”奶奶则不停地问我,累不,饿不,要不要吃东西?让我再次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融化在家的气息中。我浑身轻松舒畅,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摸摸沙发,望望镜子,像是久别了的老朋友。在学校受的委屈全都倾诉给奶奶,然后重振齐鼓,整装待发。在家里一觉醒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开始新的一天,真好!
在家里,有温暖,有亲情,有幸福。哈,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