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2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回家。
回到家,褪去了在学校的紧张与严肃,换上了明媚的笑脸。在家里,可无拘无束地大笑,不必因为影响课堂纪律而忧心忡忡;在家里,可以为“休息”补课蒙头大睡,不用担心迟到而受到老师的训斥;在家里,可以聚精会神地阅读书籍,丝毫不用担心上课后无精打采地收书;在家里,可以无忧无虑地玩,不用担心“淑女”形象被破坏。回家的感觉真好!一回到家,迎面而来的不是老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态,而是父母和蔼的眼光;不是学生们大声喧哗、嬉笑声音的教室,好像唯恐天下不乱也,而是安静的房间;不是紧张的学习场面;而是一家团聚其乐融融的情景。回家的感觉真好!
家,是子女的避风港,是远离喧嚣的天堂,是温馨的一处肥沃乐土!回到家,不必担心年级排名落后他人,一落千丈;不必担心自己不受同学们的重视,成为孤家寡人;不必担心各科分数惨不忍睹。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面对父母笑语盈盈,面对伙伴谈天说地,面对亲人关怀备至,面对好友侃侃而谈。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家的感觉真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