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8
还记得我第一次自己回家时,和陈苏建(我以前同学)一起走向车站。一路上,我什么都没买,以前我不买东西誓不罢休,而今天,我却不知为什么有了钱也什么都不买。 到了车站,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看见了自己所要乘的公交车。我上车之后,赶紧投币。投完币后我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直径走到一个座位旁,坐了下来。紧接着,汽车启动了,缓缓地向前进。但此时,外的心情十分轻松,因为我能证明我有勇气自己回家,更有信心迎接下一次自己回家的挑战了。
公交车一会儿开,一会儿停下来,车上的人数也在加加减减。我坐在最后一排,打开窗户,在欣赏窗外的景色,心里也无比地激动。 我的好朋友下了车,还有一半的路程等着我。在几分钟的等待后,我下了车。突然我觉得天上的白云格外白,天格外蓝,也许这是自己的心情所导致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特别高兴,甚至还哼起了小调。 到家之后,我急忙做起了作业。妈妈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讲我在路上碰见的事,还问妈妈:以后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回家了吧?当然!妈妈高兴的说。 我认为自己回家的感觉好是因为这件事让我自豪,证明我不是小皇帝,培养了我的独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