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5
在寒假里,我们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拜年了。有一天,我去给在永安的姑姑拜年的时候,姑姑邀请我在她家住几天。我不想破坏姑姑的好意,就勉强住了下来。我在姑姑家住了整整三天,诞生她依然让我晚些再回去。虽然永安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街上有那么多精致的商品,但是,阻挡不了我对家的思念。
姑姑每天都会买很多零食给我吃,还打电话给我的妈妈,让我跟妈妈说说住在这里的情况,顺便让妈妈吧寒假作业带来,免得我又想家。在这里,只要我一有作业不会,姐姐都会不厌其烦地教我。
有一天晚上,我和姑姑去街上买了一些烟花,还有几盏许愿灯。我们先放了烟花,那些烟花飞在天空中,五彩缤纷,是那么漂亮。接着,我们又拿出一盏许愿灯,按照说明书上描述的做了一遍,结果许愿灯真的飞了起来。我们都许了一个愿望,然后开心地回去了。
第四天上午,爸爸来了。他要到奶奶家拜年,顺便来通知一下姑姑。爸爸问我要不要回家。我激动地说:“要!”我这次不管姑姑说什么都坚持回去。我飞快地坐上了爸爸的摩托车,回家了。
到了家,我已经饿得前心贴后背了,我迅速坐在餐桌前,一家人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啊,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