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7
父爱如花,等我早已被开的那样饱满,绚丽,的花朵紧紧簇拥,只是花开无声,父爱无言!
如果我是鱼儿,你就是我生存的水源;如果我是烈火,你甘愿是为我燃烧的干柴;如果我是小草,你就是大地,给我生长的养分;如果我是树叶,你就是那无私的大树,给我遮风挡雨;如果我是白云,你就是那广阔的天空。你,就是我的爸爸。
人们在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提到自己的母亲,却很少提到自己的父亲,这一点我是知道的,母亲是给你生命的人,是让你感到温暖的人,可是你们要知道,父亲虽然没有母亲那般的温柔,但他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是一生为你遮风挡雨的大伞。
有一天,天空上乌云滚滚,仿佛随时就会下大雨,我在教室暗暗想到:“昨天爸爸千叮万嘱的叫我带伞,可今天我却忘记了,这下可惨了,不知道谁来接我,要是没有人来,我只能做一只落汤鸡了。”好不容易到了放学,我心里高兴极了:“真是天助我也呀!竟然还没有下雨,让我得赶快跑回家,否则等一下下雨了,我就回不去了。”
我赶忙把东西收拾好,背起书包甩打着跑下了教室,大步的向家跑去,可是刚跑到校门口,大雨就倾盆而下了,我顿时僵住了,心里暗暗骂道:“老天爷呀!你这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这个时候下,难道你诚心跟我过不去吗?”我无奈的苦笑着,直跺着脚,气都没有地方撒。
我呆坐在校门口,等着这雨下完,等了半天,这雨好像还没有停下来的气势,我有点着急了,因为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呢,而且我现在已经饿了,要是再不回去,爸爸妈妈也会担心的,我着急得团团转,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我再定睛一看,原来是爸爸呀!
我高兴的大叫:“爸爸,爸爸,我在这里。”爸爸听到我的声音,也向我这边走了过来,我高兴的跑进爸爸的伞下,对爸爸说:“爸爸,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带伞的?”爸爸听了,面带慈祥的对我说:“我早就知道你没有带伞了,所以我就来接你了呀。”我听了爸爸的回答,有点羞愧的说:“以后我再也不会忘记了。”爸爸听了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爸爸的伞下安全地回到了家,回到家后,我把书包扔到了沙发上,真想对爸爸说一声谢谢!可是我发现爸爸的一半身子已经湿透了,看着爸爸那湿透的身子,有点担心的问:“爸爸,你不冷吗?”爸爸听了我说的话,对我说:“我不冷,你淋到身子了吗?”“没有”,我对爸爸说。“那就好”,爸爸回答道。望着爸爸那湿透了的一半的身子,我久久不能平静,我想这就是父爱吧。
人们都说母亲是温柔的,父亲是坚强的,可我却认为父亲也是温柔的,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个爱我的人,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