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4
有你真好,难过时的安慰。有你真好,生病时的安慰。有你真好,失落时的鼓励。
夏夜昏沉沉的,好像被一团乌云笼罩着,我的心情也如此的沉闷。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始终过意不去。事情还得从前一个小时说起:我正在洗碗,一边听着歌一边洗着碗。就是转身撞到了妈妈,恐吓之下手中的碗随之掉落在地上,碎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瓷片。就因这样,与妈妈发生了争执。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一气之下,我跑到房间里生闷气。“嘎吱”正在难过时的我听到这声音,从床上跳下来。一个矮小的身子,面带微笑。再仔细看,是你!你轻声慢步的走进来,坐到我身边,左手拍着我的左肩膀,一边拍一边说:“难免每个人都会犯错,不必要为这点小事而难过,不值得。”听到这,我不在哭泣了。你将我紧紧的抱住,再想想你说的挺对的,过了一会儿,不知怎的两人说说笑笑。一个下雨天,我急急忙忙从学校跑回家里。门“嘎吱”一声,一个湿漉漉的我站在你面前。你二话不说,放下手中的东西,赶快跑到房间。我有点惊奇:干嘛见我就跑,我可怕吗?一分钟不到你又从房间里急急忙忙的跑出来,手上拿着你最喜欢且从来没用过的蓝色毛巾。放下我的书包,用毛巾擦拭着我的头发。这一刻,我呆呆地站着,非常吃惊。“哈欠!”尽管你用毛巾擦拭我的头发,但我还是感冒了。感冒的我不停的咳嗽,真是难受。每天放学你都来接我,怕我走路不平稳,不放心我,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喂我吃药。夜晚,我正要睡觉。“等一下。”转头一看,你走过来望着我,满脸的开心,心情很是愉快:“吃药了没?被窝里暖不暖和,你现在还想喝水吗?你……”问了我好多,但我也配合着:“都做完了。”虽然有点啰嗦,但我却觉得这是你对我的关怀。有次考试了,但考了一个不理想的分数,我失落得不想回家。夕阳快落山了。我还在家门口悠闲地走来走去。心里却越来越急。“你怎么在这里,为什么不进去呢?”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不禁心头一颤。转头一看,原来是你。你似乎并不焦急,也不生气,而是有点惊讶,脸上皱着眉头,嘟起嘴,看着我。看到妹妹这样的惊讶,我不再焦急了。于是我们俩坐在门前,我并向你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你却微笑着,跟往常一样拍着我的肩膀:“这有什么?我上次还考了个60几分,爸妈也没说什么,他们也不知道,我替你保密就是了。”听到这里,我微笑了一下。“下次再努力,一次考得差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你努力了就行。”说完,我们俩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你拍着我的肩膀,我也拍着你的肩膀,心里的事就这样解决了。回家后我们俩睡到被妈爸骂了一半天,可我却很开心,因为有你在。
是啊!是你陪伴着我的童年,有你在我的童年里总是那么甜美,总有你的笑声,哭声……是你,让我不再难过。是你,让我感到温暖。是你,让我不再失落。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