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在我的生活中,你,犹如一盏灯,能透过层层迷雾照进我心灵深处;你是指路人,在我无助迷茫的时候,引领我迈开前进的脚步;你如一朵鲜花,时时刻刻芬芳着我的世界。
1.65米的个头,有着一双黑亮亮的眼睛,好似在水中浸泡过的珍珠。微黑的脸蛋,但丝毫不影响你的美貌,反而为你增添了一份飒爽英气。走起路来如一阵风从我面前刮过,嘴边时常挂着甜甜的微笑。我的世界里,你的存在就像个传奇,和你在一起总能感受到新鲜和快乐。
那天是发数学卷子的日子,我的心砰砰直跳。因为这次考试我贪玩,复习不够细致,临场发挥失常,自我感觉欠佳。老师还没进教室,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坐卧不宁,心里七上八下忐忑不安:肯定是考砸了,但不知道会砸到了什么程度!“胡若晨,82。”老师的声音挤过一片熙熙攘攘传进我的耳膜,我先是一激灵,又是一阵懊悔,再战战兢兢接过老师手里的试卷,心想:糟了,这次成绩如此之差,即使老师不怎么责备我,回家之后的皮肉之苦是免不了了。后几节课,不管老师讲得再怎么生动有趣,我却一直纠结着这次的考试成绩,一上午什么都没怎么听进去课。深深的红笔字迹,刺目的82,仿佛刻在我的心上!我似乎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失望,也像是看到了父母对我的恨铁不成钢。想到这,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中午放学,我呆呆坐在教室里不想回家,看着糟心的分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悲伤。这时,感觉有一双手伸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你,风一样窜到我跟前。看看我的试卷,你耐心地帮我分析原因,并一一为我讲解,直到我彻底明白。你轻轻拍着我的肩膀,说:“这次只是一个阶段性的考试,下次咱们努努力,好好准备准备,一定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抬头一看,时钟指向了一点钟,不知不觉间你已经陪了我一小时!看见你汗津津越发黑红的脸庞,我感动地抱了抱你,心里没有那么难受了。你就像一缕阳光,赶走我内心的晦暗,照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心结解了开来,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我俩手拉手走出了教室。
小学毕业,为了得到更好的教育,你要随父母不远千里转学到外地。同学们都舍不得你,拉着你和你一一话别,老师特地为你举办了欢送会。欢送会上,我送你礼物时,我没有想到你也给我准备了一份礼物,让我更没有没想到的是,你送我的是一支钢笔,是我和你在商店看了好多次的那支黑色钢笔,是因为价格贵我俩一直没舍得买的那支黑色钢笔!
现在,这支钢笔安详地躺在精致的木盒里面,泛着高贵典雅的光芒,看到它,就想起了你!想起了你,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往地上掉。在我无聊的时候,是你陪伴着我;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是你让我解开心结;在我盲目自信时,是你提醒着我。此刻,回忆起你的黑眼睛、黑脸庞和你永远挂在脸上的微笑,心里还是暖暖的。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变得美好!那些有你的日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