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傍晚,夕阳西下。看到这美景,我想起了你;下雪了,地上满是积雪,厚厚的一层,我想起了你。我想起了我们趴在窗口看夕阳,我想起了你在一个雪堆旁,戴着厚厚的手套,一脸坏笑。等我走近,一下子扔给我一个雪球。我们你追我赶,在雪堆里欢乐嬉戏。我永远忘不了你,我的好朋友。
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吗?我相信你一定也记得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三年级的我们趁着大人不注意,跑到了楼后的居民住宅区。漆黑的道路谁也看不见,就一步一步往里走。
那是我们才上三年级,什么也不懂,只见到一个人影,在窗口站立,你就被吓得大叫:“救命!”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乐不可支呢。
四年级时,我和你,还有另外一个小伙伴被选入《青花瓷》舞蹈的演出团队,迎来了我们第二次以区为单位的演出,我们既紧张又高兴。而你却一点也不紧张的样子,小大人似的拍拍我们的肩膀,安慰我们:“你们别紧张了,只有我们自信,认真对待这次演出,才会取得成功嘛!”也对,仔细回想起来,你说得很有道理。于是,那次演出,因为记得你的话,果然取得了成功。你知道吗?我们心里都很感激你呢!
有你,真好!转眼到了六年级,你的样子还是没变:一张娃娃脸,一双大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头发还是那样长,从脑后垂到腰间。这些我是无论如何不会忘记的。你的笑、你的声音,你坚定的眼神,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永远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