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3
“哇呜——好痛呀!”“没事,没事,再挺一会儿!”“呀,啊……”一阵阵痛苦的呻吟从医务室传出。
体育课的时候,老师站在楼梯旁,等待着我们一个一个跳台阶,并记录下我们的成绩。同学们就像灵活的小兔子一般轻轻松松地完成了测试。可我却很烦恼,因为头痛正在困扰着我,我是如此羡慕他们此时健康的身体!
这时候,你走了过来,一脸担忧:“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生病了吗?要不你先和老师说一下,等下回身体好了再测试。”“不用啦,谢谢,我没事的。”我婉言谢绝了你的好意。但你却一把拉住我的手,快步走向老师,并对老师说:“老师,她生病了,请她今天先别跳了吧!”“不!我要跳!我一定要完成今天的测试!”一向性格要强的我坚定地说。“啊!你……”你一脸焦虑地望着我。“嗯,你是个坚强的孩子,尽你所能,实在吃不消就别跳了。”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手扶着把手,一级一级向上跳去。我心想:我一定要跳完它!但头痛使我像一只蜗牛一样慢吞吞的向前。“加油,还剩最后一级!”你站在终点为我呐喊助威。我奋力一跳,可是重心不稳,脚一扭摔倒在地。你慌了,连忙扶起我。“怎么样,还能走路吗?”我摇了摇头。“你到我背上来,我背你去医务室。”
到了医务室,一看到医生我顿时紧张起来,手心里的冷汗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害怕的。你握了握我的手:“别害怕,我陪着你呢。”我战战兢兢的坐上椅子,医生这儿按按,那儿捏捏,最后说:“是骨折了,你要静养一个月,好好休息。”医生在给我包扎的时候又说了很多注意事项,你听的很认真,就好像受伤的是你自己一般。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你就像影子一样陪伴在我的身边,虽然骨折可我却感觉温暖无比。
我最亲爱的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