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3
我有一只玩具泰迪熊,它长得很小巧,非常可爱,每天晚上都陪我入睡。那只小熊的名字也很怪,它叫“丟丢”。
丢丢有一身棕色的短毛,那些短毛非常凌乱,像一堆杂草。在它那小小的,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双圆圆的小耳朵,耳朵下面是一双乌黑的小眼睛,它的眼睛很小,还特别圆,像两颗黑得发亮的珍珠。它看起来并没有嘴巴,但你如果仔细地看一看就会发现它的嘴巴非常的小,小到几乎没有。它的身体胖胖的,在靠近脑袋的位置有一双短短的手,在下面一点还有一双也同样短短的腿。妈妈说它上面是圆圆的,四肢短短的,看上去非常胖。
丢丢是四岁时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儿买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偶然路过一家玩具店,展柜里的一只小熊吸引了我。我让妈妈给我买一只,那天正好是儿童节,妈妈想了想把那只小熊买了下来,并当作儿童节礼物送给我。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拥有它都六年了。丢丢不只在家陪伴我,它还跟我出去旅游过。它跟我去过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
有一次,我找不到它了,急得大哭,以为把它弄丢了。你可能会不以为然地说:“不就是一只玩具熊吗,丢了就再买一只呗!”我也不知道,我小时候不懂事还是真的太喜欢它了,就偏偏只要它,不要别的。现在想想,我觉得是跟它的缘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但很值得珍惜的缘分。
现在我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没有它我就睡不着觉。丢丢陪伴了我六年,如果它能听懂我说的话,我真想对它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