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2
陈香如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课间时,我们在一起玩玩;放学后,一起做作业。有人说我们俩是一对孪生姐妹。
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玩“老狼捉小羊”游戏,玩得十分开心,欢声笑语在操场上空回荡。可没有想到,意外发生了。
我正在扮演老狼,我发现了一只“小羊”,这回我可以饱餐一顿了。我飞一般地扑了过去,“小羊”也不甘示弱,飞快地逃跑着。(哼,)想逃出我的魔掌可不是那么简单,到嘴的“小羊”怎能让她跑掉呢?于是我撒开了双腿,拼命奔跑,去追赶她。眼看就要追到她了,我心中一喜,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了一个大前趴。顿时,我的膝盖像钢针扎了一样的疼,我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低头一看,啊!膝盖上流出了鲜红的血,吓得我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陈香如听到了我的哭声,飞快地跑过来,关切地问我:“你没事吧?”我哭丧着脸,说:“疼,我站不起来了。”
“那我扶着你。”她看了一下表,“马上上课了,我扶着你走。”说着,她轻轻地搀扶着我,慢慢地扶着我回班级,并且一边走一边安慰我:“坚强些,咬咬牙就挺过去了。”听了她的话,我好像减轻了许多疼痛,走路(的速度也)快了些。很快就到了教室,她扶着我回到了座位。上课(她)还时不时地问我:“还疼不疼了?”
这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到了我的心头,鼻子一酸,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陈香如问我:“徐烨,你怎么哭了?是不是疼了?”
我擦了擦眼睛,说:“没事,我只是觉得你对我太好了。”她害羞地笑了。
终于挨到了放学,(在放学的路上,)陈香如一直扶着我,送我到了家门口。我对她说:“”陈香如,有你这个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