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9
记得一次春天,我在公园内散步,发现了躲在角落与众不同的你。
那时,你只是一株漂亮的嫩绿色的小苗,而我却从俏皮可爱的你身上找到了一束光,我把你种在了花盆里,视你为我最疼爱的成长伴侣。清晨,我为你浇水施肥;放学回来时,我对着你吐露我最美好的时光;傍晚,我悄悄地对你讲故事。慢慢地,你长大了。居然是一颗小苗却挺拔而坚硬,我也对“全新”的你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在学校受了委屈,回到家抱着你偷偷的哭起来,泪珠使我的脸颊划过,划到了你的心里,你似乎明白了什么,那一刻你是如此挺拔高大,我突然悟到了你,在如此凄凉的环境下依然坚强,不倔的向上,活像一个守卫在边疆的卫士,你教会了我勇敢。
一次,在网上看到了一副十分漂亮的画,我下定决心要把它临摹下来,当我画到一半时,才发现这幅画的难度极高,我将要放弃,那是我看到了你,你掉了许多叶子,依然立在那,认真培育出新的嫩叶,我拿起画笔继续我的创作,你让我懂得了坚持。
一天清晨,我醒来时,惊奇的发现在花盆中多了一位新成员,一株紫色的小花,我呆呆地望着你,欣喜地笑了,原来你也在成长,原来你也如此向上,渐渐地我发现,原来是你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留下脚印,指引我一步一步向前,而我跟随着你的影子越来越走越远。
原来是你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原来一直鼓励着我前进的是你。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