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在我的世界里,我离不开您。您是园丁,我是花朵;您是天空,我是鸟儿;您是风儿,我是雨儿。有你真好。
有你的教导,真好。
这天,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徘徊在家门口,犹豫地想:去?不去?回到家中,关上房门,坐在窗边,望着窗外,下雨了,出去走走吧!雨水拍打着窗户,"啪嗒,啪嗒"地响着。我双手插进口袋,低着头向前走着,这时,你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便把苦诉说给你听——一场舞比赛。只听你说道:"去不去要靠你自己决定,但我建议你去,这次没排上名次,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还可以出去见见世面,到处走走。"听完这一番教导,我决定了,去!一定去!而且是每一场比赛,我都要去!
有你的批评,真好。
在四年级下半年时,我因年少无知,所以交了一些休学在家的朋友。近墨者黑,近朱者赤,这句话说的真对,慢慢的,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天天放学回到家中玩手机,日复一日,学习这种东西早就被我抛在脑后了,成绩差也无所谓,反正我不在乎。
这天你找到了我——窝在房间里玩手机的我,你把我拉到客厅,一把抢过我的手机,重重地摔在了桌子上,大声并且严厉地训斥道:"你现在还是个学生,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像个学生吗?整天不务正业,吊儿郎当的,成绩下滑的还这么快,你爸爸和我对你的期望很高,你不为你自己想,也要为我和你爸爸争口气啊!读书好的人将来怎么样,你应该知道,读书不好的人将来怎么样,你也应该知道,所以你要好好读书,少让我们担心。"
从这以后,我好好读书,不再碰手机。
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