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7
周末,我和家人一起去爬山。刚开始,我兴致勃勃,一直爬在爸爸妈妈的前面。
我们爬了许久,终于爬到了半山腰,我在半山腰的亭子里面休息。我越休息越觉得累,而且满头大汗了。爸爸妈妈休息好了。妈妈说:我们继续往上爬吧!我打退堂鼓了,说:我好累,我不想再往上爬了。妈妈对我说:不行,你还记得三个攀登人的故事吗?你看,我和你爸都老了,都都能坚持,你小孩子怎么能不坚持呢?如果把你落在半山腰,爸爸妈妈还有动力爬上山顶吗?
我觉得妈妈说的话非常对。我咬咬牙,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和爸爸妈妈一起爬上去。我们三人一口气就爬上了山顶。我见了山顶上的风景,山顶上的风景比半山腰的风景美。此时此刻,我想对妈妈说:有你,真好!
我四年级的一个周末,我突然觉得头非常疼,妈妈照顾我,妈妈刚工作回来十分辛苦。我本来不想让妈妈照顾我的,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妈妈知道我头又痛又热,马上拿了一张退烧贴给我。等妈妈把我安顿好了以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钟了。妈妈准备回自己房间睡觉的时候,我头又痛了起来。妈妈就一夜没睡地照顾我。此时此刻,我想对妈妈说:有你,真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