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茫茫人海,能与你们相遇相识相知,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不是在我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最美好的时光。感谢有你们,有你们,真好。
也许是因为我们有着相似的性格,也许是因为我们有着一样的风格,也许是因为我们有着相同的眼光。所以,我们走到了一起。虽然我们仨共处的时间不多,说来,最幸运的是我吧。在学校,有你在。在家,有你在。你们,就像约定好似的,轮流着来陪我。一路上,都有你们温暖着我,陪伴着我,感动着我。
清儿,咱们认识也该有13年了吧。记得你说过学前班的时候对全班同学印象最深的是我。是因为那时的我太小个了么?还是因为那时的我傻傻的?抑或是这本来就是我们的缘分?一年又一年,时光带走的是我们的年龄,深厚的是我们的友谊。外表文静,内心狂野;外表斯文,内心粗鲁;外表坚强,内心脆弱;吹牛不打草稿;这就是你。怎么吃也吃不胖,苗条得一阵风吹过就能刮走。看着让人心疼。记得初一刚入学那会,我们每晚都会坐在学校的凉亭里,说着一天的快乐忧伤。或许是不习惯离家的生活,或许是没适应新的环境,也或许是想念家里的一切。说着说着,你的眼睛模糊了,喉咙哽咽了。在你模糊的眼睛里,看到的是我满含泪水的双眼。那一刻,在我眼里的你也是这样的吧。我们在一起,不用在意彼此的形象。一双拖鞋,照样能走出我们的精彩。做着些幼稚的事,照样能享受着属于我们的乐趣。无聊了,一个电话,随时可以出来相陪;饿了,一个电话,螺蛳粉店里就出现了我们的身影。难过了,即使不在身边,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也会是最好的安慰。我们互相诉说着心中的不快,相互安慰着,倾诉完了,心情也好了。在我们心里,一直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一起去旅行的梦想。这个梦想,是不是很快就可以实现了呢?
亲爱的,好久不见了,想你。说好初十你来我家的,很抱歉,可能我得毁约了。我知道你会理解,但还是很对不起。常常犯傻的你,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让别人难堪;宁愿自己再苦再累也不愿麻烦别人。你知道么,这样的你,让我好心疼。记得你说过今生何德何能能遇到我,那么,这句话也让我对你说一遍吧。在你面前,我就像一张白纸。你看穿我的逞强,看破我的脆弱,看懂我的心事。对你,似乎不能隐藏什么心事。你对我如此的了解,甚至比我自己还懂我自己,说实话,我有点愧疚,愧疚我没能像你懂我一样那么懂你。去逛街,只要你说某件衣服或某双鞋子或什么的适合我,就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只要你说我哪件衣服不好看,我就不会再穿;只要你说我哪件衣服好看,怎样扎头发好看,那样的装扮肯定经常出现。我常常抱怨说,为什么我会那么听你的话,你说,其实你也一样。听到这句话,很高兴啊。我们共享快乐,互诉心伤。记得那次心情不愉快的时候,和你诉说,你的安慰,让我的泪水不自禁的打湿了键盘,同样是友情,她给我的是伤害,你给的是感动。记得那次生病后回到学校,同学都说我瘦了,我笑了。直到你搂着我的肩膀说:“你瘦了,我好心疼。”强忍着许久的泪水终于不听话的流了下来,坚强许久的心终于还是被你打破。你常说我太忧郁,但在你面前,忧郁的我就不存在了吧。坐车,我喜欢靠窗的位置,每次你都留给我;平时坐车不喜欢说话,却和你说个不停,还很神奇的不会晕车。我常常怀疑你是不是有魔力?你说其实我很坏,你说我很调皮,你说看我走路就可以知道我心情美丽与否。这些,也只有你知道吧。我们说好买同样的衣服,剪同样的发型;我们说好一起照闺蜜照;我们说好带父母一起去旅行。我们都要努力,努力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望。
一直很庆幸,能与你们相遇相识相知。我会好好珍惜。
这份友谊,希望永不过期。如果,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联系少了,来往少了,渐行渐远了。我也会笑着回忆,回忆那些美好的瞬间,美好的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