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人,体贴入微的父母,循循善诱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而我最想感恩的人是我的母亲。
父亲和哥哥经常不在家,只有母亲陪在我身边。前不久我生病了,妈妈关了理发店,在家里照顾我。我一直在睡觉,还盖了好几个被子,但我的身体却还在发抖,妈妈急的不知所措了,只好用自己的身体来为我取暖。直到我的身体不再发抖了,妈妈用手摸我的头,发现我已经不发烧了,她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但妈妈不敢睡觉,一直守在我旁边。我醒来之后,看见妈妈的眼睛有了红血丝。妈妈看到我醒了,又给我熬粥,妈妈走后,我心里想:妈妈一定是熬夜了,要不然眼睛里为什么会有红血丝呢?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同时也是最无私的,我们要学会感恩,去感恩那体贴入微的父母,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千万不要因为熟目而无睹。
如果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天空,那么感恩之心就是黑暗中的一道亮光,如果生活是一片汪洋大海,那么感恩之心就是那美丽浪花。
翻开历史画卷,感恩之心随随处可见,它将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动物世界里的“乌鸦反哺”中写道,当乌鸦很小时,是母亲一口一口叼来食物,喂到小乌鸦嘴里的,当小乌鸦长大时,乌鸦妈妈已经老了,飞不动了,也找不到食物了,而现在却是小乌鸦来给妈妈喂食,直到妈妈死去,这充分体现了小乌鸦对母亲心存感恩。
母亲对我的爱说也说不完,“母亲如海”用在母亲身上正合适,不信啊,你就听我慢慢说来:那是一季盛夏,妈妈带我去骑自行车,那时我刚学会,就和同学一起去比赛。我使劲蹬,使劲蹬,终于超过同学了,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忽然前面有一块石子,那时我还不会刹车,于是就摔倒在地,我看着别人都走了,我的心里又气又羞愧,我可怜巴巴的看着妈妈,想让妈妈把我抱起,可妈妈却让我自己站起来,于是我闹了一会儿脾气。可妈妈却还不把我抱起,哎,我只能自己站起来。回到家,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以后自己的路要自己走,我们是不能帮助你的。”以后啊,我就自己事情自己做,果然我的成绩提高了许多。
我要感恩妈妈,对我独特的教育方法,我要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感恩是上天赐予人类生命中最美丽的情感,感恩犹如纤纤的细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田,“润物细无声”。如果说生命是条河,感恩就是河面上溅起的晶莹的水花;如果生命是草原,感恩则是点缀这辽阔草原的鲜花。生活中我要感恩我的母亲,因为母亲替我驱散了头顶的阴霾,鼓励我奋勇向前,不被困难所羁绊。
我的第一声啼哭,伴随着母亲痛苦的呻吟;第一次说话,伴随着母亲脸上的笑容;第一次摔倒,伴随着母亲因担心而爬上脸膀的汗珠。我生活的全部,都伴随着母亲的喜怒哀乐。我开心母亲就开心,我伤心,母亲就会担心。
小时候,我总盼着下雪,因为我最喜欢在雪地上和我家的狗狗一起打滚儿。那时候,不管是什么季节。我都要绕着母亲转圈儿问着:“妈妈,什么时候下雪呀?”,而母亲总是不厌其烦地、笑呵呵地对我说:“等你乖乖听话了,精灵就来了”。现在我长大了,也知道了:只有冬天才会下雪。可妈妈为了让我不失望。用这善意的谎言“骗”了我好久。现在的我,有时因为一时不快,便和母亲闹,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母亲因为和我不愉快而一直失落不已,甚至反思自己,而我却毫不顾及母亲的感受,一味埋怨母亲。
成长的路上有坎坷,但从不缺少关爱,母亲的爱如一束光芒陪伴我一路向前,是啊!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意,我们又怎能不懂得感恩呢?现在我们还没有能力回报母亲太多,所以每天给母亲捶捶背,揉揉肩吧!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去回报母亲吧!
我的妈妈,有着短短的头发,身高不高不矮,接近一点六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脸上长了一些斑。也许随着时光的流逝,有些事情我记不清了,但有件事我终生难忘
这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学校吃完饭,后跟一群同学在玩游戏。玩了一会儿朱振宇忽然踢了我的脚,我说:“你干嘛?”“干嘛?你打我!”朱振宇气愤的吼道。我突然看见躲在角落里幸灾乐祸的林家雄,终于明白了,林佳雄踢了朱振宇然后栽赃给我,而朱振宇知道不是我,但他非常喜欢打人,所以顺手牵羊的踢了我。知道后我没理他,继续玩游戏,玩游戏时我不小心撞了他一下,他就狠狠的给了我肚子一脚,我被踢倒在地,痛得起不来,老师就叫一位同学把我送到熊老师那,他趁我不在就说我打了他一巴掌又故意撞他。那时我痛得哭了,然后一边哭一边难受的说:“没有老师他骗你!我根本就没有打他更没有故意撞他,我们玩游戏时他突然就踢我的脚之后我不小心撞了他一下,他就把我一脚踢在地上”
老师打电话给妈妈后妈妈就十万火急的赶到学校带我去医院后再回家照顾我。还有一次我发烧死活不愿去打针,妈妈就说先去量量体温38度5以下就先吃药,然后那一晚她一分钟都没睡,帮我用毛巾降温。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如果说孩子是一支花朵,那么父母就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让你不断地汲取营养。如果孩子是一棵树,那么父母就是树根,让你发芽长大成一棵参天大树。感恩母亲,在母亲节时送一朵花送一张卡片,虽然这些东西不值钱,但对母亲说这是无价之宝!对于父母来说,只要孩子们好,他们就是无比开心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很想把这首歌送给我的妈妈。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有了妈妈就好像有了一切,即使你再苦再累,再伤心难过,一进了家看到了妈妈,或是听见了妈妈的声音,你一切的烦恼伤心都会消失。因为,世界上最美的声音便是妈妈的声音。
有了妈妈才有了我们。妈妈把她一切的青春、一切的美好都送给了我们。妈妈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们,想我们有没有吃饭,想我们学习累不累,想我们在学校生活开不开心,想我们的方方面面
在妈妈的眼里,我们就像是开心果,即使我们经常会让她生气伤心,但她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关心着我们。因为,妈妈会永远爱我们,一生一世地爱,三生三世地爱。
我们就像是妈妈手心里的宝,她会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送给我们,生怕我们受到一点伤害,甚至不愿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作为孩子,有时候会因为过度的关注而讨厌她们。讨厌她们天天说我们,有的妈妈还会动手;讨厌她们天天一边看着我们学习,一边还是说个不停虽说如此,我们的内心深处还是深深地爱着他们,同样的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