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可爱表现在吃饭、睡觉、走路和玩耍中。
小兔子吃饭的时候,它先要把两只小爪子伸进饭碗里,抓起一小片白菜叶,吱吱地啃个不停。然后,吃完了就蹲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它一动不动,我不禁猜想道:小兔子是在消化吗?难道还是在看不明飞行物?哦,原来小兔子吃一小片白菜叶,要消化一下。等消化完,再继续吃。
小兔子睡觉的时候,两只小爪子抱着两只脚爪,在角落里整个人缩成一团,像一个毛绒绒的小圆球,可爱极了。有的时候,它睡不着似的,在窝里翻滚来翻过去,滚个没完没了。还有的时候,就那样蹲在那里,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前方。瞧,小兔子的睡姿真是变化多端啊!
小兔子的走路更是可爱了。当它在草地上慢慢地散着步时,它的前腿先往前一跳,后腿再跟着跳。小兔子一会儿吃青草,一会儿又去找青菜吃。当它在草地上飞快地奔跑时,它的两只又白又长的大耳朵就会竖起来,警惕地看着四周,随时准备扑上去。如果它真的发现了猎物,又会飞速地去追逐,到了那时候,小兔子会把尾巴翘得高高的。
还有,我家的小兔子最萌的地方就在玩耍了。我经常带它到小区下面的一块草地上来玩。我把一个迷你小皮球扔向远方,可是有的时候,它跑得太急,球都没扔出去,它就已经跑出去,结果球不小心砸到它了。有的时候,它看花了眼,把别人家的飞盘捡了回来,差点被狗咬到。还有的时候,它又像吃饭的时候一动不动了,这回它应该在发呆吧,我不禁这样想。最后,球飞到远处的墙上去了。
我家养的小兔子虽然很呆,但是它又那么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