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3
瞧!看你这一身新装!你正茁壮成长!童年已经悄悄的溜走了,但童年的回忆永远是最美好的。
童年中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养的那只小兔子了。我叫它毛毛。它实在是太白了,满身洁白的羽毛没有一丁点污垢,两只大眼睛,短短的尾巴毛茸茸的,真像是一个天使。
跟所有兔子一样,它很乖,行动也很敏捷,它见到我总是兴奋的满地跑,却总不跑远,似乎离开了我它很不自在。
它的吃相是最有意思的了。我给它一个胡萝卜,它首先用嘴叼到最近的地方,埋下头去用它那两个门牙,和小仓鼠一样“咯咯咯咯”,不一会胡萝卜就啃完了,它满意的抿着嘴唇,似乎还意犹未尽,每次看到它这憨厚可掬的样子总是让我笑的不亦乐乎。
有一次,趁妈妈不在家,我想和可爱的小兔子一起研究一个高科技——洗衣机。“瞧,看呐,这个神奇的按钮,让我们研究研究这是什么宝贝!”小兔子显然被这新奇的东西吸引了,目不转睛的看着。我轻轻的按了下去,没有反应。“怎么回事?”“嘟嘟嘟嘟”突然它响了起来,吓了我俩一跳!我没去弄它,任凭它动,我没放水和洗衣液,它就干转着,我灵光一闪,小仓鼠可以蹬转筒小兔子为什么不可以?我把一个胡萝卜扔到转着的转筒里,“皮皮!这里有胡萝卜!”它显然也想吃,可是上不去,我把它抱上去,它刚想痛痛快快的吃掉,结果转筒转了起来。“放我下去!”“好好好,我把转筒停了下去,它不理我,叼着胡萝卜跑走一边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