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5
今天我去了老家,那里有好多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兔子。
兔子们有一双又大又长的耳朵,听觉也很灵敏,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警惕起来。“红宝石”般的大眼睛,敏捷的三瓣嘴,使它吃东西非常快,还有它那一身的茸毛,白得像个小雪球似的。
它们非常有趣。我拿着它们的“命根子”——胡萝卜,悬在半空中晃呀晃,只见那一颗颗“红宝石”立刻向我投来“刺眼”的光芒。我的手一会向上,一会向下地逗引着,它们的眼神就跟我一会上,一会下地晃动,憨态可掬地望着我的手,那样子真是萌萌哒!我不由得心生怜爱,把胡萝卜丢了下去。
我刚转个身,再回头一看,哎呀!胡萝卜呢?怎么不见了!再看看它们还在不断抿动的嘴,原来在我转身的那会儿,它们已经把食物都吃完了,天啊,它们吃东西的速度可真快啊!可比我快多了!我又扔了一把胡萝卜下去,只见它们那三瓣嘴快速地活动着,吃完一口接一口,难怪这么快!看来我得向它们好好学习了!
小兔子们不但可爱,而且性格也还温顺。
我轻轻地把其中一只小兔子抱了起来,它的身子软绵绵、毛茸茸的,摸起来真舒服!我抓了抓它的长耳朵,它不但没有反抗,反而睁大了漂亮的红眼睛望着我,眼神中透着无辜与单纯,真是可爱极了!
我跟小兔子玩了好久,直到它要睡觉了,我才依依不舍地把它放回窝里。
小兔子真是人见人爱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