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6
我外婆家有两只十分可爱的小兔子,兔子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张三瓣嘴,大大的眼睛,可爱极了!灰色兔子的身体除了肚子是白色的,别的地方都是灰色的。同样,棕色的小兔子,身体除了肚子是白色的,别的地方都是棕色的。
哦!说了这么多好像忘了说小兔子的名字和名字的来历了吧!可爱的灰兔子叫跳萌,因为在我印象中,兔子很爱跳,可能是因为我家兔子往上数几代都是家兔,所以也不那么活泼了。我很想看它跳,可它又不会跳,我就把跳字加入了它的名字中。萌呢?当然是因为小兔子很呆萌,所以才叫跳萌咯。棕色兔子叫迪呆,因为我有一个陪伴我长大的小熊———泰迪,我就用迪字给小兔子起名,但是萌字已经被跳萌用了,那就给棕兔子用个呆字吧!
兔子们可是从来不挑食的,你给它什么,它就吃什么,比如:玉米、空心菜、白菜、胡萝卜……一次,外婆忘记给兔子们吃的,而调皮的小兔子居然把妈妈放在院子里的扫帚给吃了个精光。
有一次,我给兔子们带了好多山芋叶子。一开始两只兔子各吃各的,两只兔子总是先吃叶子,后来只剩下一根茎加一片叶子。跳萌正在吃叶子,不好!迪呆看见了,把叶子抢走,叶子被撕成两半,都被迪呆吃在嘴里,迪呆吃得正香,跳萌冲了过来,抢走了茎!加油迪呆!一定要赢啊!只见迪呆吃完叶子,又冲向跳萌,一口咬住山芋茎的一头,拼命地拽……
还有一次,我看见后院的芦荟叶子上的刺没了?我上前仔细一看,原来天气太热,就连兔子朋友也受不了,可兔子从来不喝水,也不知怎么办才好,兔子们就先把芦荟的刺吃了,再吃叶子。大概是兔子们也想吃芦荟美白皮肤,然后在兔子选美大赛中拿第一名,再和嫦娥回到月亮上去吧!
这就是我家可爱又聪明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