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0
在我的老家,有一间简陋的兔屋,在那里面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兔子。
兔屋里的兔子颜色可多了,有白的,灰的,还有淡黄的。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那一群黄色的兔子眼睛是黄色的。这个兔家族也有共同的特点,对,就是它们都有那三瓣嘴,软软的毛,又粗又短的尾巴,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回老家,走进兔屋。哇!这些兔子比以前长高了一大截。接着,兔子们一起蹦了过来,站在我面前,可怜巴巴地看着我,一副乞讨的样子,好像在对我:“小主人,你的小宠物肚子好饿喽,哎哎……”兔子喜欢吃菜叶,而且是晾干的。急忙找来几片晾干的菜叶,我把一片晾干的菜叶扔到了一群白兔中间。小灰兔只好蹲在一个角落,伤心地“哭着”。我拿了一片菜叶扔到了角落的灰兔所在地,所有的灰兔都跑了过来,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忽然,弟弟对我说:“你等着,我去拔一点东西来喂它们。”说完,弟弟就跑了。不一会儿弟弟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大把野菜,淘气地对我说:“快看,快看,我给兔子们带回来了什么好吃的?”说着,他把那把野菜扔了过去,兔子们“拿”起野菜看了看,又把野菜扔了。弟弟生气地说:“好你这些小家伙呀,我辛辛苦苦找来这些好吃的,你们却不吃。”听了弟弟的话,我笑得前俯后仰,弟弟却莫名其妙。
虽然,这是一间简陋的兔屋,但是兔屋里生活着惹人喜爱的小兔子,它们的生活充满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