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4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就像一个白色的小绒球 。
它长着雪白的 绒毛,又细又密 ;常高竖着的长长的耳朵,就像两座山峰;一双老是向我眨巴的眼睛像两颗宝石,经常滴溜溜地转 ;那小巧的三瓣嘴 总是一动一动的,好像要说些什么。它前腿长,后腿短 ,非常喜欢跑山坡。
我家的这只小兔子和别的小兔子不一样。别的小兔子爱吃胡萝卜,而我家的这只兔子爱吃白萝卜。它不光爱吃白萝卜,还爱吃白菜、青菜、蘑菇、苹果、梨、哈密瓜、番薯、豆荚等。最奇怪的是:我家的兔子竟很爱吃冷的烧饼、面包和馒头。有一次,我去牛排馆吃牛排,带回一个白面包。我一走近小兔子的笼子,它就把脸贴在笼子边上蹭来蹭去,睁着大眼睛望着我,它应该闻到了面包的味道吧!我故意把面包藏在身后,小兔子就张开小嘴巴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把面包给我吧!”逗得我哈哈大笑 。
我家的小兔子还是个小调皮。有一次,我想带它到外面散散步,见识一下大自然。没想到,我刚把小兔子抱出笼,它就一跃,挣脱了我的手,蹦到楼梯上开始往上跑。它跑到了九楼,那里有一块玻璃斜靠在墙上。小兔子钻进了玻璃和墙壁的缝隙里,我好不容易才把它赶了出来。咦?我的手怎么臭臭的?原来,我中了小兔子的“巴巴弹”。
瞧!这就是我家这只可爱又调皮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