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7
暑假里,我家来了已一位新朋友——-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两颗红豆般的大眼睛点缀在小脑袋上,长长的耳朵不知为什么布满了血丝,它前腿小,后腿强壮有力,短短的尾巴像萝卜一样,插在屁股上。
小兔子既贪吃,又敏感。有一次,我准备给它吃胡萝卜,刚放到笼子旁边,它看吃不着,就会用前脚使劲地拍打笼门。迫不及待的想吃到它最爱的胡萝卜。再有一次,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土豆,我想看着它吃,我就悄悄地走进旁边,我刚进去,它就把头转过来,眼睛里充满了敌意。好像是要拿走不让它吃一样。
小兔子还会"缩骨攻''。记得有一次,我没把笼门关紧,小兔子从不到它身体一半的缝里钻了出来,不小心从二楼窗台上摔了下去,奇怪的是它居然"安然无恙''。
星期天,阳光明媚,我带着兔子要给它清洗笼子,想让它活动下胫骨,笼门一打开,只见急匆匆地奔向草坪,吃起美味大餐。不一会儿,它两只耳朵紧贴耳根,一动不动的在那儿。原来是在大便,它又开始大吃起来,吃的时候还时不时抬起头向四周张望,好像在看周围有没有敌人。
突然,小兔子不见了,我找了好长时间,结果发现它在津津有味地啃吃一个烂苹果。原来小兔子也像人一样,吃完了正餐还要吃点水果呢。
转眼,小兔子到我家快半年了,小兔子已长成大兔子了。每天放学回家,我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给它喂食,有时抱着它在家里玩,它紧紧的跟在我的脚边,还用小嘴巴舔我的脚,痒痒的。它已成为我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