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9
我很喜欢小动物,所以经常会养些金鱼、仓鼠、兔子之类的小动物。但由于种种原因,没养多久不是死了就是跑了。我很难过,于是总缠着爸爸再给我买只兔子,我还答应爸爸会好好养兔子。生日前一晚爸爸真的送了我一只漂亮的小兔子,看到活泼乱动的小兔子,我开心极了!
我的小兔子长得很好看,两只长长的耳朵又黑又软,眼睛圆溜溜,闪闪发光,像黑夜里的小灯笼,嘴角边长了长长的白胡子,它慢慢咀嚼食物时活像个小老头。当它慵懒地缩成一团时就像个毛绒球,可爱极了!
它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有时候我也会喂它吃香甜可口的苹果,因为它光吃蔬果容易拉肚子,所以妈妈也会买些兔子饲料给它吃。小兔子吃得多自然也拉的多,没两天它就会变得又臭又脏,看着它那样,我心里很难受,我总想帮它洗个澡。
生日那天,堂姐来我家玩,看见我的小白兔变成脏兮兮的小黄兔,于是提议帮兔子洗澡。没想到姐姐跟我想到一块儿去了!于是我准备把兔子放进水池里,突然它一下跳了起来了!吓我一跳!姐姐说:“小兔子胆小,容易受到惊吓,你要慢慢给它按摩,放松放松,再慢慢放进去……”听了姐姐的话,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发现它心脏跳得特别快,于是安慰道:“小兔子,你要乖别乱动,我们给你洗白白!”它好像听得懂我在说什么,然后就安安静静地不动了,在姐姐的帮助下,我们快速地把它洗得干干净净。我拿毛巾轻轻地包裹着它,湿了水的兔子瘦得像只猴子,姐姐迅速拿吹风机吹干它的毛发,吹干了的兔子又变成了那只可爱的毛绒球!
这么可爱的小兔子你喜欢吗?你喜欢的话就赶紧养一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