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节,我都能收到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因为,我的小姨是一位女巫!
去年,她给我送来了一只会说英语的七彩猫,前年,她送了我一件隐身衣!今年暑假,她又会送给我什么呢?
期末成绩发下来的那天晚上,我在空调房里坐卧不安,不停的看着阳台上的窗户。不知不觉,已经午夜十二点了,热闹的大街寂静下来,正当我准备放弃今年暑假的礼物,上床睡觉时,阳台上的玻璃被敲响了。
“小姨!”一个女人骑在扫帚上,微笑着看着我。我笑吟吟地跑到阳台上,拥抱了她。
“廷廷长高了,声音也粗了。看,今年小姨送你一朵飞行云!”小姨指了指身旁的洁白的云朵。
“小姨,它有什么用啊?”我满脸狐疑。
“小傻瓜,”小姨刮了刮我的鼻子,慈爱地说:“当年孙悟空有一朵筋斗云,架着它云游四海,如今,我送你的这朵飞行云,跟筋斗云的功能也差不多!”
“那我岂不是可以驾着云满世界跑了!”我高兴地叫着。
“嗯。”小姨点点头,随后,她教了我一些驾驶云朵的方法,我脑袋灵活,一会儿就记住了。随后,小姨与我告别,她要回到魔法界了。她骑着魔法扫把,消失在月亮之中……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抱着飞行云,来到广场附近,念起咒语:“#¥%……”飞行云启动了,我踩在上面,就像踩在蹦蹦床上一样,柔软极了,真舒服!
“出发!”飞行云腾空而起,载着我在高空俯视广场美景。当然,飞行云会隐形,所以,地上的人根本看不见我。我高兴地玩儿了一个上午!
终于把暑假作业完成了。现在离开学还有一个多月,我何不借这些时间来带着飞行云周游世界呢?好主意,在一个漫天星斗的月夜,我留下纸条,带上食物,启程了。
我先以光速向法国飞去,我要一睹埃菲尔铁塔的真容。哇,好高啊!我用手抚摸着铁塔,啧啧称奇。人类真是伟大,竟然创造出这样宏伟的建筑!正当我一个人大发感慨时,我看见铁塔下面有两个黑影。其中一个高个子黑影说:“只要把这座铁塔炸了,我们下辈子就可以享尽荣华富贵,快动手吧!”小个子从办公包中取出烈性炸药和导火线,熟练地绑在铁塔地基上,我可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捣乱!我连忙俯冲,把炸药悄悄转移到黑影身后,把导火线牵引至小个子脚下。随后,快速升空,等待看一场好戏!
“点火!”大个子用低沉的声音命令小个子。
一条火线快速向铁塔延伸,却又从地基后拐弯,烧到了小个子的脚。
“啊!好疼啊!”小个子抱着脚跳着说。
还没等大个子回答,烈性炸药已经点燃了,他俩一起飞了天。
“哼,恶有恶报!”我快活地说。闻声而来的警卫已经封锁了铁塔,铁塔安全了。
我又驾着飞行云,朝埃及飞去,那里有我魂牵梦萦的金字塔!
看着一座座巨大的金字塔,我痴迷了。仔细看看金字塔表面,毫无缝隙,连一把小刀也插不进去!埃及人真是太聪明了,竟创造出这样举世无双的金字塔!我在触摸金字塔表面的时候,不小心触动了机关,砖头消失了,出现了一个怪物——他浑身绑着绷带,身上滴着血,正一蹦一跳地朝我扑来,我吓得魂不附体——这正是木乃伊,木乃伊复活了!我驾云就跑,一口气飞了两个小时,逃离了埃及后,我才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是去——百慕大三角。这个被世人称之为魔鬼三角的海上区域。多少年来,飞机、船只不断在这里消失,我倒要来看个究竟!
在百慕大上空飞行了一段时间,突然狂风大作,云雾迷蒙,海上波浪滔天,我来不及躲闪,一下子沉入了海底。
“你好,地球人!”一个怪物向我挥手。“你是……”我吓得面色苍白,四肢无力。“地球人,不要怕,我是火星人,我很愿意和你交个朋友!”说罢,他伸出了手。我哆哆嗦嗦地握住他的手,惊魂未定。火星人说了许多好话,才稳定下来我的情绪。随后,他带我参观了“火星人驻地球总基地”,许多已经灭绝的物种出现在基地中。我看得眼睛瞪得跟鸡蛋一样大。享受了三天的高级舒适生活后,我想家了,再说马上就要开学了。火星人十分善解人意,他把飞行云给了我,把我送出了百慕大——当然,他并没有删除我的记忆,要不然,我怎么写出这篇文章了呢?我想,或许是因为他信任我不会吐露关于他的消息吧!
千里迢迢回到家中,躺在舒适的床上,我不由发出感慨:小姨送给我的飞行云太棒了,不仅让我免费环游世界,还让我与外星人交上了朋友,这个暑假可真带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