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文350字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抵达了令人向往的美丽的草原。一下车就感受到草原与别处的不同,这里空气新鲜,打开车门就有一阵青草和野花的清香迎面扑来。一个个山坡连绵不绝,羊群就像给山坡绣上了白色的大花。山坡也像铺了一张毛茸茸的翠绿地毯一样,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我想躺在上面一定特别舒服!没想到,一躺下去多块把肉插烂啦!真疼!草原吸引我的不仅是它优美的风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像滑沙、滑草、骑马,都令我满心期待,就给大家讲讲骑马的活动吧!这是我最喜欢的活动啦!
来到草原最重要的就是骑马啦!我也小试了一下蒙古汗子的感觉,登上马背,这马就欢快地奔跑起来,起初我还有些害怕,不停地哀求马儿乖一点儿,后来就放开了胆子,在草原上奔驰了起来,一阵阵风在我身旁呼啸而过,白云飞快的飘过。那一刻仿佛我是真正的蒙古汉子,潇洒地在马上奔跑,下了马还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呢!
这就是我的蒙古之行!“你是不是也心动啦?那就马上拨打电话:1386”(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做了一段广告,嘻嘻)?
【二】:暑假北京行之天安门广场
为了要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昨天晚上妈妈很早就让我上床休息了,早晨四点左右,天刚蒙蒙亮。妈妈就叫我起床了,洗漱完毕。我们急急忙忙赶往天安门广场,一路上都是起早看升旗仪式的人,等我们到天门广场的入口处时已经排起了很长的队。
进入广场,到处是看升旗仪式的人,大人孩子每给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手里挥舞着国旗,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我们等了一会,就看到护旗手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方步向旗杆那边走去。等走到礼宾台时,旗手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挂上,准备工作做好后,耳边顿时听响起了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的随着国歌声慢慢地升起。在场的每个人心情都非常激动,大家异口同声的唱起国歌,现场的气氛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等国歌结束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上空时,升旗仪式结束了,我还在回味着刚才令人震撼的一幕。我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东方发白,天色已亮起来。在广场的另一端我看到了庄严的英雄纪念碑。马路对面还有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像一个巨大的银色大碗反扣在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