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同桌(三年级/100字)
我的新同桌名字叫文文,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长着一副圆圆的脸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很有神,小巧玲珑的鼻子很可爱,头上扎了两个小辫。
她说话的声音总是很大,不过有时候又有点柔弱,动不动就会流泪,有时我们两个不小心碰了一下头,她就会哭起来。不过她的学习很优秀,上课听讲很认真,这一点我要向她学习,我们要共同努力,做老师的好学生!
【二】:同桌大战(三年级/1000字)
今天真是倒霉,因为上次的事情我和我的好同桌每隔一天一次小吵,三天一次大吵,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可最倒霉的是上课的时候,他总是用九阴白虎爪来抓我,总是来挠我,我爆发了,用我的独门绝技斩人头,立刻把他斩了,可他像刑天一样肚子变成了眼睛、鼻子还有嘴巴,我当时吃了个惊,我想:“难道我要被K了吗?”果然,他小声的说:“你欠K吧,下课找我,我和你对K,怎么样啊。”我是傻,但傻也没有傻到跑过去被他K啊,下课还找她,不是找死吗???所以下课的时候我没有找他,但,安静,啊,不是我找他是他找我,我无路可退,只好跑到男厕所,她说:“你真是第一名,第一名冲到厕所,哈哈哈。”“在我没有发飙之前,请你让开。”“呦呦呦,想不到你也生气啊?”终于,我一忍再忍,最后无需再忍,我立刻把我的好同桌追得满操场跑,就在这一瞬间,上课了,我只好忍,上课K她,但他……上课的时候她用金刚拳,和黑心掌玩我,我先开始认栽了,没想到她真欠K,这回我一脸怒气,她竟然说我的脸红的像猴子的屁股,看来我只能发飙了,首先,我用丐帮武功降龙十八掌,打他一张,她说:“你真的欠K吧!”看到他这种情况只能说:“打劫打劫(大姐大姐),晓得错了(小的错了)!”可她,打的更厉害了,因为刚刚太激动了,大姐说成打劫,小的错了说成晓得错了,啊“欠扁”不幸被打一顿后我准备复仇计划,也当一回复仇者,一想到我的同桌被我K的场景真是高兴啊,把她的铅笔盒里放一只……于是我照做了。
等到第二天,我从家里啊带来了一只龙虾和一只蜗牛,你应该知道我要干什么,对,在我的好同桌的铅笔盒里放一只龙虾和一只蜗牛,哈哈,在下课的时候,我趁我的好同桌不在的时候把龙虾和蜗牛放进了她的铅笔盒里,我千想万想也没想到她下课时候的表情,下课时他把铅笔盒打开,竟然说这两个小生命太可爱了,我只好在计划下一次复仇计划,终于我决定,组建一个复仇者联盟,所以,我在班上私下召集各部武林高手,组建复仇者联盟,没想到我的同桌也组建,我们这是最终的一战,也是最终的圣战,这局我们一定要赢,我清点了人数,竟然是全班3分之2的人数,我问他们是不是肯跟随与我,他们一起说是,等到修养完了之后大战一触即发,等到圣战开始的那一天,我命我们部队10之1的人护驾,10分之5等人数开战,那10分之4的兵力作为支援,可敌方元帅综合在一起,我命护驾的人跟着我,其他人暗中保护我,圣战开始了,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所有人都拼了命也要把这场圣战打赢,等到我和敌方元帅见了面之后,开打了,可是,我的10万大军求和,而敌方兵卒也要求求和,最终我和敌方元帅大军已无,只剩下我和敌方元帅有“炒”在一块。
【三】:危险同桌(三年级/350字)
不知不觉快要上四年级了,我要写一下“危险”同桌她们了。李妍是我最强劲的对手,在数学方面,我没法和她相比。她虽然长的比较可爱,可是难以对付。我每次攻击都被她识破,只落得一个下场——赔了夫人又折兵。
李润怡是我的最温柔同桌。有一次她在吃薯条时,我说“你比老子还博学多才,你比庄子还高深莫测,你比孔子还谋略,所以大家叫你‘老装孙子’。”你猜她怎么着?她居然把刚吃完的薯条都喷了出来,溅到左邻右舍的脸上。最后受到围攻,她是被我整的最惨的同桌之一。
“他是一条龙,我是一根葱。不阴不阳下手凶,追命一阵风。南拳和北腿,不死也吓蒙。不要惹了张河,命在他手中。”一下课我就哼着这首《中国功夫》,半闭着眼睛,悠然自得。“唱得不错嘛!”“谢谢夸奖!”马上,我的神经系统就告诉我:完了!我睁开了眼睛,一下子就被打得四肢发麻了。
兄弟们,我的危险同桌够危险吧!
?
【四】:百变同桌(三年级/300字)
我的同桌千奇百怪,有时小气,有时大方。但是他好象只对我大方,对别人却很小气,所以除我以外,朋友们都说我同桌很小气。
有一次,我的课堂作业写完了,可是还没下课,我看见同桌的书桌里头有两本书,一本是《漫画》,一本是《十万个为什么》。我想别人经常说他小气,就知道他不会借给我看的,可是当我管他借书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一本《漫画》书。
这让我觉得很惊讶。下课后,同桌出去玩,他刚走,就有一大堆人围了过来说:“这是谁的《十万个为什么》?我想借。”
有几个人问是我的吗?可是不是我的,而是同桌的。这时同桌回来了,他们都说想借这本书。我同桌大吼了一声:“不行!”声音传到了走廊,他们都走开了,上课铃也响了。
我更惊讶了,我觉得这个“百变同桌”变得真快呀!
【五】:我的同桌(三年级/300字)
我的同桌是陈妍洁,她是高个子,看上去很美丽,也很文静,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两颗白里透黑的大眼珠,她的嘴唇是典型的厚嘴唇。她声音很小,不爱说话。
说起陈妍洁的优点,有些事情非她做不可。为什么这样说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有一次,我和陈妍洁在一起打羽毛球,我一不小心,打球打到树上了,我左拿右抓,就只摸到,却拿不到,把我急得满头大汗。这时陈妍洁跑过来,说:“我来拿吧!”只见她的手往上面一伸,一下子就把球拿了下来,我高兴得真说谢谢。
优点归优点,缺点也不能不说,对不对?要说陈妍洁的缺点嘛!在我的印象中有两个:一个是成绩差了点,另一个是写字慢了点。成绩差了点是因为她短时间不能接受,至于写字我倒说不清楚。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有优点,又有缺点的同桌,你想和她做一次同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