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的四年级优秀作文
初秋,是绿色的。因为树儿“绿衣”还未落下。耐寒的竹子在凉风中仍抽出新芽,如同大方,勇敢的小姑娘亭亭玉立。绿色的秋天是美的。
初秋,是紫色的。因为架上的葡萄花儿谢了,结出了新的生命葡萄。小小的葡萄是秋天来临的小使者,小精灵。如果说夏天,是花儿圆舞曲;秋天,就是果实的节日。如果说冬天;是雪花的乐园;秋天,就是人们的喜悦。紫色的秋天是美的。
深秋,是黄色的。因为那山上的美丽菊花和细小桂花,开得正艳,唯美的黄色小仙子光临人间,那菊桂,是秋天最美的一道景色,但,菊桂美,不要采摘它们,不然别人就看不到了,你还这样结束了它们的生命,为了这美丽的菊桂,请你不要伤害它们,因为,它们是秋天最美的一道景色。黄色的秋天是美的。
秋天,是彩色的!彩色的是哪一件衬衣外套,最多的是那些孩子对未来的期待,与愿望,是那五彩缤纷的愿望!彩色的秋天是最美的!
彩色秋天,我,爱,你!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秋天吗?
走在秋天的小道,柔和的太阳在空中闪耀,让人们想睡一下。走在秋天的田野,甜甜的空气在空中漫游。这甜甜的空气,能让我陶醉于这仙境中。秋天来了,她带着她的孩子,在小路上奔跑,在田野里打滚,还抓一把桂子的香气,把夏天的脚印儿轻轻涂掉。田野里,稻穗熟了,穿上了金衣。蝉儿不叫了,因为秋姐姐来了。秋姐姐来了,向日葵见了,连忙低下了头,她似乎是害羞吧!叶菊花见了,连忙开启那小小的花瓣,顿时,到处都是香味。在牧场牛儿、羊儿都长出了肥膘,牧民们见了,高兴的说:“啊,秋天真美好!”
果园里,秋姐姐像一位魔术师,让苹果变成了红色、葡萄变成了紫色田野里,玉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头上还扎着一个红色小辨。高粱不知怎么回事,脸上红通通的,那是喝酒喝太多,醉了吧
田野上,秋风正在“梳理”田野,而秋光则在蓬蓬勃勃地“闪耀”。
走在秋天的小路上,头顶有明丽的阳光照耀,捡一片黄叶悄悄珍藏,秋天,永远会向我们微笑!
清晨,我便来到了运河风光带,这里空气清新,容易让人陶醉。
一走进这个景区,火红的枫叶纷纷落下来,自已像是一只顽皮的蝴蝶,在枫树下自由地玩耍。走过枫林,你便会看见一条清澈的湖水,那就大运河,湖边种的柳树姑娘不停地晃动她美丽的小辫,我会情不自禁地对柳树姑娘说:“你真美呀!”这时,我会像湖底扔几块石子,波光粼粼的水面波纹像阵阵麦浪。
咦!仔细听,清脆的小鸟叫声,像是在唱动听的歌曲,歌声引我走进枫林,我像一位猎人,似乎寻找那小鸟的去处,可是,又被孩子们的欢笑声引了出来。哦!湖的对面有游乐场,游乐场是孩子们的最佳去处,所以,我一路狂奔起来。高大的摩天轮不断转圈,海盗船一会往这边一会往那边摇,人们的欢声笑语包含了整个运河风光带。
运河风光带是我最喜欢的旅游景区之一,古老文化包含了运河风光带,里面还有好玩的好吃的,娱乐场,清澈的湖水保证吸引你,怎么样?你想来吗。我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秋天真美,许多水果成熟了,菊花也开了。
秋天是金黄的。田野里,金黄的稻子,一片有一片的稻子,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风一吹,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好像在说:”欢迎你秋天“。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哗啦啦的笑声。玉米成熟了,举着红色的头发乐了,拨开它的外衣,里面金黄金黄的,如同无数颗金牙。高粱红了,人们高兴极了,人们一边唱着酒歌,一边跳着舞。旁边有几颗大树,叶子飘落下来,像无数只蝴蝶。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花园里,菊花开了,香气弥漫了整个花园,到处都能闻到菊花香。有黄的、粉的、红的每样颜色都有,真好看!小河边、亭子边、枫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一样,把人们的心也燃烧起来了。
秋天是甜美的。果园里,葡萄熟了,穿着紫外衣,像紫宝石,真诱人喜爱!苹果嚷着冷了,要穿红色的外衣,一个个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红灯笼。石榴熟了,红艳艳的,有的笑开了肚皮,露出满满的子。梨黄澄澄的,像黄色的葫芦。
啊!秋天,你是一个甜美的季节,你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你迷人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一大蓝五彩缤纷的颜料来到人间。
秋姑娘来到田野。高粱举起火把,好像在欢迎秋姑娘呢!玉米长出了一口滿滿的“大金牙”。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秋姑娘看见棉花在舞蹈,给它穿上雪白的“纱裙”,棉花向秋姑娘点头。
秋姑娘来到果园。柿子,苹果,橘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秋姑娘把紫红色,浅紫色,青绿色全给了葡萄,梨像金黄的不倒翁。
秋姑娘来到树林。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一张红红的通过“冬天快来了”。小喜鹊向南边飞去,松鼠找来松果当干粮,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睡大觉。松树仍然那么绿,杨树,梧桐树,柳树的叶子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大家都准备过冬呢!
秋姑娘又来到了菜地。茄子穿上了紫色的西装。卷心菜像绿色的大转轮。南瓜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辣椒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牛角。冬瓜像一个又矮又胖的小朋友。
秋天多么美丽,多么凉爽,我多么想把美丽的秋天留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