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回首,流年已逝,一路走来,一路歌!
——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初中生活转眼即逝,在这压力山大的驿站,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光华岁月,如梦如歌!
刚升入初中的我完全不知道学校的规章制度是多么的严格,这不,在这个学校刚学了两个星期就犯了错,刚吃了中午饭,还是照样回宿舍,不过再回宿舍的路上我和我的一个同学打了架。我们起初都和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个朋友一起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可是我突然听见他说:“他怎么长得这么矮。”我顿时变得火冒三丈,到了楼梯上我打了他的头一下可我觉得还不解气就又返回来扇了他两巴掌,他开始哇哇的哭,此时的我根本不管他的感受,然后我就回到宿舍了。不一会他就和老师一起来找我了,就在这时我才知道我做的这件事是多么的愚蠢,可是已经晚了,我也哭了,我数学老师来告诉我让我向他道歉这件事就可以过去了,于是我向他道歉他也接受了。自此之后我们也变成了好朋友,这真是“不打不相识啊!”自此我也就很少犯错了!似水的流年,无悔往事尽没;如歌的岁月,旋律跌宕起伏!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再过不久我们这个大的班集体就要各奔东西了,所以更要珍惜眼前的友谊。我们这个班集体是不可战胜的,我们一起创造了不朽的业绩,这都是我们这些孩子和老师艰苦奋斗的结果。再过不久,我们这个集体将永远成为回忆,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永远埋在心底,永远不会忘却的记忆!如梦的过往,记忆犹新;如歌的岁月,旋律宛转悠扬!
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们的未来会怎么样呢?多么希望你能听见,多么盼望你能发现,我的未来你是否在等我?为了见到你,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同学们一定要像毕业歌里唱的那样:“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要知道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让我们唱起充满未知的歌谣吧!
不要说祝福,不要说再见,最好是沉默——把梦留给夜,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
如水的流年,如歌的岁月,流年是一股潺潺的细流,岁月是一曲磅礴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