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奇葩的作文
这对父子很奇葩!邻里街坊人人津津乐道。我家啊,有一对奇葩父子。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胖头儿子以其霸道闻名,而身为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爸爸,他却更像一个孩子。胖头儿子霸道成性,记得一天早晨,外出散步时,只见一个调皮的男孩身着光鲜,将一个瘦瘦的小女孩推倒在地,胖头儿子一时愤怒至极,冲过去,一记降龙十八掌将男孩推倒在地,男孩爬起来,张牙舞爪,胖头娃娃的脸上挂了彩,这还了得,又是一记扫堂腿这时,眼镜爸爸二话不说跑出来,左瞧瞧右看看,傻笑着,突然却指着那个男孩:“你为什么打人,你大人呢?”听着是训斥的口气,在旁人看来,则滑稽得很。
不一会儿,一个体格健壮的男人冲出来,气势汹汹的样子,愤怒质问:“好你个欺人太甚,这么大个人欺负这么小的孩子!”说完撸起袖子,一拳打过去,眼镜爸爸的眼镜瞬间掉了,没了眼镜,他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如何是好呢?可为了儿子不扫威风,还是义无返顾地大打出手,最后出了名。
又是一天,大家都出门旅行。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因为贪念游戏,留了下来。胖头儿子回家来,说很想吃汤圆,还要芝麻馅的。眼镜爸爸冲出来,靠在冰箱旁想了很久,才说:“你这个要求,不难,只不过超市离我们太远,现在了烈日炎炎,出门去买肯定不可能,点外卖的话,又太浪费,这样,今天我就大展身手,让你看看一看我的厨艺!”说完,风风火火地跑进厨房,拿出一袋面粉,开始做饺子。结果,那现场可真是惨不忍睹:面粉和水撒了一地,眼镜爸爸的脸上面粉一层又一层,包的饺子也是形态各异,东倒西歪,还有的肉都鼓了出来,像一个个受挫的士兵,耷拉着脸。
最令人惊掉眼珠子的是,眼镜爸爸煮饺子是用冷水煮的。结果当然可以自行脑补。最后,他们吃了一顿煮糊的面块。当大家一起回来时,真是惊呆了:屋子里的灰尘厚厚的,覆盖了好几层,一些冻在冰箱里的水果一点残渣不剩,一些蔬菜却已经快烂了,胖头儿子的手上起了厚厚的一层灰他们这一星期来度过了什么,请大家自行脑补。
哎,听听这喊声,不知道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还能擦出什么火花呢?
奇葩,是什么鬼?名词么?不造耶!
来到这个班以后,我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微生物叫做奇葩。下面请欣赏,我们班的奇葩事。
场景一:
在假期结束回校之前,某奇葩便会发一条说说,内容如下:作业加载中1%2%3%4%5%5%5%滴作业加载失败,请教育局重新放假!
场景二:
有一次,语文老师让我们写辩解词。某奇葩是这样写的:喵呜喵呜。。。主银,偶真的木有吃那两只芙蓉鸟。偶真心是清白的啊!偶比窦娥还冤啊!喵呜喵呜唉我只能说,偶也是醉了啊!我想,我该去天台冷静一下了!
场景三:
还有一次,我们班有两位关系特好的男同胞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那场面,只能用和睦,温馨,融洽来形容了可惜,好景不长。语文老师大驾光临了。好像说了什么,两个男生抱在一起,卿卿我我,像什么样子?!你们两个人,不会同性恋吧!!!!!全班哄堂大笑,语文老师,你也太逗了吧!
我们班的奇葩人和奇葩事多了去了!你一定觉得没听够吧?
这,就是我们的奇葩班。
初一:风凌歆
奇葩,可能每个班都有吧!但是我们班就有这么一个奇葩,让我哭笑不得!
在刚刚进入这陌生的校园的时候我是那么孤单!——重要的是我的四周都是男生,我真的快气疯了!
在慢慢地相处过程中,我觉得还蛮好相处的,我左边的是个多嘴的,但是他的头很大,所以大家叫他“大头鬼”,这个称号他还是很喜欢的;我右边的是个瞌睡虫,一天到晚只知道睡,真是拿他没办法;我后面的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他很平易近人,有点像哥哥;我前面的是一个成绩蛮好的人。刚开始觉得的很正常,但是一上音乐可就疯了,准确的说说一听到音乐!
介绍这么多我想大家应该知道那几个奇葩了吧!就是我前面的那个男生!
我前面的男生吧!我记得很清楚那是一节音乐课,我们的老师在上课。音乐课上难免会听一点歌吧!我喜欢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听,但是我则么也不能静下心,因为我前面的那个人,他正在边唱歌边“跳舞”哦!我看着他闭着眼睛在那里手舞足蹈的,我要笑死了!我听到了我右后方那个女生的笑声,我又看看他那陶醉的样子,真的是太。难用言语表达呀!老师也在那里看着,但是没说什么。我边看他的样子边笑,只要音乐不停我想他也不会停吧!
在歌曲激昂的部分我好像看到了一幅画,那是一幅“小鸡食米图”,他的头一点一点的,真的像只小鸡在那里食米的样子,我捂着肚子在那里笑着!老师也在笑!我们没有关掉音乐,让它一直在那里放着直至下课。但是我是要疯了,我居然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下课后,有个男生问他觉得舒服吗?他居然说舒服!真是一个奇葩。以后的音乐课要么不要放音乐,一放音乐他就这样,真不知道他累不累!
你们都有什么样的老妈?温柔细心的?麻辣干练的?还是和蔼可亲的?我却有一个别样的奇葩老妈。我的老妈有一双不算大却水灵灵的眼睛,不算白却微黄的皮肤,不算挺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纤细的柳叶眉端正地安在眼睛上。原来我妈的头发明明又直又黑又顺,披着其实很好看,现在她却剪了一个爆炸头,染了个栗红色,张扬极了。
我妈生气时的动作,也别有特色。你瞧老妈又发她的熊脾气了:双眼圆睁,两腿张开,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我,絮絮叨叨个不停。
我的老妈还有一个特点,动作麻利。星期日大清早,妈妈穿衣、烧水、洗口、洗脸,顺便把我这个小懒虫叫醒。对于我这种慢吞吞的人她从来都是暴力解决,老妈一步蹿到我的床前,一记漂亮的左勾拳砸在被窝上,梦中的我轻哼一声继续睡觉,妈妈干脆在我耳边大叫:"高非亚起床啦!"我吓得浑身一震,"今天星期日,哎!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吗?""再不起床,我就掀被子不商量!"苦命的我只得乖乖起床,妈妈又东跑西奔地忙碌去了。
唉!星期日得起早床,有这个奇葩老妈真是伤不起啊!
湖北省仙桃市第九中学:高非亚
在这个世界里,唯有亲情最可贵,如果没有亲情,人生的价值又从何体现?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在我看来,亲情真的很重要,每一个亲人都给了我很多的温暖和快乐,其中在这个假期里,我最难忘的便是我的奇葩表妹了。
她的样子只能用三个字概括萌萌哒,虽只有三岁,而内心深处却很坚强,别的孩子自己摔倒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嚎啕大哭,可她却不一样,摔的不严重,自己爬起来,绝对不哭,还有说有笑的,真的太坚强,可虽然不哭,但却伤痕累累,我看得心疼,她却不以为然,自己大步流星的跑出去玩了。哎,真的受不了!
说来也奇怪,别的女孩子都见到生人就躲起来,可她却不一样,一把抓住生人的手,一起玩躲猫猫,这样的人,你见过吗?现在,你又去跟她那些生人玩去了,哎,受不了!
她有时还可以露出女汉子的一面呢!每一次妈妈提东西的时候,跃跃欲试的,总是她;每一次跟在一帮男孩子的后面的总是她;每一次不睡午觉并乱动东西的,也还是她。哎,到底拿她怎么办?
每一次,当我难过时,她的笑,可以扫去我的一切烦恼,让我的委屈烟消云散,让我的受伤的心得到抚平,得到温暖。在我的心中,我的奇葩表妹永远是我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