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曹佳琦
2014年2月15日
冰块,我们在去年的暑假相识,只有今年的寒假我们又聊个痛快,要开学了,你知道我既玩不了电脑更用不了手机,要等到我们再相见,就是今年的暑假了吧。
我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那时我正在完成一个任务,最后一关需要等级高的大神带一下。一般,等级高的大神会很嘲弄我们这种等级低的人,可是你不一样,我们第一次没打过,你就带我打第二次,我们第二次失败了,就接着打第三次我喜欢你的与众不同和你的平易近人,而且我们也聊得很好,二话不说就互加了对方。
我曾在网上看过,说人死后要经过鬼门关,到黄泉路,在忘川河上喝孟婆的忘情水。一个女孩为了等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奈何桥边苦苦等了1000年,她看到过无数的朋友与情人喝下忘情水,喝后对什么都一概不知,啊。那种痛苦,是谁能品尝得到啊!
今天,在我们分别的这一天,在大雪纷飞的这一天,当我告诉你今天就要分别的时候,好久你说:“薯片,你什么时候下线一定要和我说一声,去年暑假你悄无声息地走了害我等了好久啊。”你知道吗,在我听了你这句话的时候,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片片都渗着血,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但是开学这崽子就是要我和你分开,怎么办!
我们约定好,考的大学最好里的不要太远,我们要在一起,我们要见面,我们要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我曾经失去过朋友,那是和我很好的朋友,原来我也有很多好的朋友,但是,我去不能把他们珍惜住。因为一些原因和条件,现在班级的朋友都很虚伪,我真的感觉不能在这个世界待下去了,但是,我也不想改变自己,又转念一想,我是谁啊,我是曹佳琦!我有什么做不了,我在这个好机会下好好学习,我要见到冰块!
长相思,长相守,或许不仅是情侣之间吧,我们之间就是这种关系。冰块,最后一天了,再见面就是今年暑假了,就算我们今生见不到面,我也不会去喝孟婆的忘情水,我要让这段记忆保存,我要去找你!我会记得,在我的生命中,有个人,她叫冰块,她陪伴过我,虽然我们在网络的各一端,但是,我会记得她,她叫冰块,她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