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的不会忘记彼此吗?害怕了,真的害怕了,以前也曾经有过这样一段友情,也是一段恋恋不舍的友情,但是友谊始终是经不起时间的推移的,曾经那么的美好,现在却如同过路的陌生人,甚至面对面也不相识。
我们现在的诺言真的不会逝去吗?我问你,你说我认识了其他的朋友就不会记得你们的!!也许你只是开玩笑的,不,你真的是开玩笑的。不过,谁又知道在将来,真的不敢想象!!!我告诉过你我的困惑,你却安慰我说:“哎呀,幼儿园时期的记忆不完全嘛,但现在不同了,现在我们的记忆很强啊。”我稍稍放心了,将来,害怕将来,但为什么又有那么一点憧憬,我们的友谊真的不会变吗?
你们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们那美好的约定,一起去旅游,一起去打工,甚至还说好赚了钱要怎么用,即使这一切都太遥远,我们却对它有美好的憧憬。
好想,好想在河边的那块木板上,我们脱了鞋子,光着脚,轻轻拂过温柔的水,这一切太惬意了,只是那时我们还拥有这颗童真的心吗?我只想对你们说:“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心,那颗纯粹的心,自己的本分!”
你的诗句里写着:“谁又明我心中涩。”我们也许都明白,我们四个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们还约定每个星期都要一起聊天,谈谈自己的经历,我们是不是对这份友情看得太轻了,是否太不信任彼此了。
分别了,才多久,我为什么那么的害怕,为什么那么的牵挂,偶然间想起了逝去的画面才懂得珍惜。总是等到最后的十五分钟,才懂得认真地看一下我们相处了三年的老师,一起玩耍了六年的同学们,时光走得太快了,一切都想生活在梦幻中,好想醒过来,好想时间不要匆匆离去,让我,也让我的朋友们看清这个世界,看清这个蓝天!
以前憧憬的暑假丢失了,这个暑假我到底要怎样过,没有了对上学的憧憬,没有了朋友们的陪伴,这是一个怎样的暑假?
永远也放不下这段深刻的友情。
望有知己永相随。
一定不能忘记我们彼此的友情,答应我!
2014年2月15日
冰块,我们在去年的暑假相识,只有今年的寒假我们又聊个痛快,要开学了,你知道我既玩不了电脑更用不了手机,要等到我们再相见,就是今年的暑假了吧。
我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那时我正在完成一个任务,最后一关需要等级高的大神带一下。一般,等级高的大神会很嘲弄我们这种等级低的人,可是你不一样,我们第一次没打过,你就带我打第二次,我们第二次失败了,就接着打第三次……我喜欢你的与众不同和你的平易近人,而且我们也聊得很好,二话不说就互加了对方。
我曾在网上看过,说人死后要经过鬼门关,到黄泉路,在忘川河上喝孟婆的忘情水。一个女孩为了等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奈何桥边苦苦等了1000年,她看到过无数的朋友与情人喝下忘情水,喝后对什么都一概不知,啊。那种痛苦,是谁能品尝得到啊!
今天,在我们分别的这一天,在大雪纷飞的这一天,当我告诉你今天就要分别的时候,好久你说:“薯片,你什么时候下线一定要和我说一声,去年暑假你悄无声息地走了害我等了好久啊。”你知道吗,在我听了你这句话的时候,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片片都渗着血,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但是开学这崽子就是要我和你分开,怎么办!
我们约定好,考的大学最好里的不要太远,我们要在一起,我们要见面,我们要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我曾经失去过朋友,那是和我很好的朋友,原来我也有很多好的朋友,但是,我去不能把他们珍惜住。因为一些原因和条件,现在班级的朋友都很虚伪,我真的感觉不能在这个世界待下去了,但是,我也不想改变自己,又转念一想,我是谁啊,我是曹佳琦!我有什么做不了,我在这个好机会下好好学习,我要见到冰块!
长相思,长相守,或许不仅是情侣之间吧,我们之间就是这种关系。冰块,最后一天了,再见面就是今年暑假了,就算我们今生见不到面,我也不会去喝孟婆的忘情水,我要让这段记忆保存,我要去找你!我会记得,在我的生命中,有个人,她叫冰块,她陪伴过我,虽然我们在网络的各一端,但是,我会记得她,她叫冰块,她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