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7
有一个地方你在的时候想要走,不在的时候却又想回去,而它只能自己说它不好,而别人不能说它,即使它再怎么不好也只能自己说,而它就是母校。
——题记
除了家就是在它那里呆的时间最长,而它却又给你带来无限的你想象不到的意外事件,而它也同样给你带来了一个美好的青春回忆,在它那里你会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它那里还会有一些每天都辛苦工作的人,而这些人都是为了他人的未来做着自己的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它这里你会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事,每天在吃饭学习睡觉之间转换,然而每到自己不如意的时候就会骂它两句,要不是它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还在它那里的时候,每天都想着不去,不去,去了就会周而复始的做着同样的事情,写写写,是它的代名词,当然也会因为写写写而得到快乐,也会因为写写写而痛苦,在这里每天都是数着日子过,算着什么时候该过什么节日了,什么时候又该放假了,会不会让补课,而接到的通知是要补课的时候就会骂上它几句,而它也不会反击你。
直到有一天会发现它不在属于你的时候,才会知道原来它真的很不错,想像当初在它那里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其实也还算是非常愉快的,当再次踏进它的门口时,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了,它这里已经没有了你的位置,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是它的人了,而它又被一帮青春少年填满每一个地方。它永远都在迎来送往,虽不知道它是如何的表露自己的心声,但它永远是每一个到过它这里来的人美好回忆。因为有了它才会有一个美好的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