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6
在这五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从发蒙教师那里学到了多少知识,从小同伴那里失掉了多少欢乐。母校,您让我懂得了要热爱祖国,要勤劳,要做端正诚实的人。想到这里,我的内心多了一丝惧怕,多了一丝留恋。我好畏惧不克不及再在您的度量里和同学们玩耍嬉笑,好畏惧不克不及再用教师谆谆的辅导来增补头脑,畏惧……母校,我好想让工夫在现在停留,让我再享受享受在您度量里的暖和。
亲爱的母亲,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满天下,祝您成为三晋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国!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我们悄悄地挥手,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