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4
母校,伴着我走过六年的春夏秋冬;母校,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母校,启迪我扬起远航的船帆;母校,为我把脚下的道路铺向未来!
六年前,我还是一个幼稚无知的孩童,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母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校园;六年中,在母校里教给了我文化知识,让我象一块海绵吮吸着知识的甘霖,给我以不断知识的滋润,品德的熏陶;你也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学会什么是宽容,什么是忍让,什么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给予我的实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们怎能轻易忘怀?
怀念小学,怀念校友,怀念老师,怀念永久的回忆。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的熟悉;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的亲切。虽然在不久的时间里,我将要和你依依不舍地告别,但我永远忘不了老师那谆谆教诲,忘不了老师那和蔼可亲的面容,忘不了老师呕心沥血的点点滴滴。多少个朝朝暮暮,您用婉转清脆、抑扬顿挫的声音,吸引着我们渴求知识的心灵。
岁月,流星般穿过我梦幻的心灵,如诗如梦的小学生活挥手与我告别。别了,我爱的母校,我深爱着的母校!
母校是每个人一生难忘的地方,这里有亲爱的老师,有挚爱的同学还有很多难以忘怀的故事。作者在这篇文章中用充满浓浓的感情回忆母校的点点滴滴,语言真挚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