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校,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操场,四周都有绿植,种上了很多小花小草,红花配绿叶,可爱极了,像碧空里的星星。
教学楼原本是白色的,后来被漆成了粉红色,特别有少女感,满满的浪漫。我经常和朋友在墙前面拍照。
连接两个教学楼的是一个又长又宽的石阶,原本是坑坑洼洼的石阶,下雨的的时候特别不方便,后来被整修得很平坦。
到了第二个教学楼,路边有两株桂花树,左边是一个小型的操场,我们开学典礼的升旗仪式就是在那里举行的,每个同学都要搬个小凳子,去听校长们发言。
走过那个操场,前面就是我们学校的学前班 也要上一层楼梯,里面是一种比较老式的建筑,还是用铁做的门栓,当年我们上学前班的时候,就有好多个人在一起念书,人挤着人,黑压压一片,根本不容易出教室。
但是教室外面的操场很大,有一个画满装饰画的墙,上面有可爱的灰兔子,大灰狼,还有,小狐狸。操场的尽头是也一个厕所,之前那里的厕所的门是圆形拱门,但是现在那个厕所已经不在了。
啊,我真怀念我的母校,真想再回到小学,永远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