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是啊,时间犹如打水仗一样飞快地流走。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因为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可是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再也回不到你的怀抱当中了。在小学六年里,是您,母校,呵护着我成长。您陪伴了我六年。在六年的时光里,我哭过,也笑过。因为有您的陪伴,我是快乐的、幸福的。可是现在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母校,您的变化很大,我也知道我的变化也很大。但是,永远不会变的一点就是:您,是我的母校,犹如我的母亲。
以前,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有您的陪伴。可是,现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却没有了依靠。当我走出了您的身躯的时候,我是那样地难过,因为我知道,我这步一迈出去,我将永远无法再回来了。
所以,谢谢您,母校。因为我是在您的怀里逐渐成长,我是在您的哺育下逐渐成长,我实在您的关爱下逐渐成长。如今,我已经离开了您,代表着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再回来了。即使这样,我也很感谢您,因为我是在您的哺育下长大的。再见了,母校!我走出校门口的那一刻,我虽然已经不在是您的学生了,但我是您哺育出来的学生,所以,我不会忘却您,更不会忘却您对我的恩情。最后,我只想对您再说一次: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