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涯就要结束了。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
忘不了————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啊!可敬的老师,是您把我从一个拼音都不会的无知的孩子变成了现在的这个可以轻松写作文的大男孩;啊!善良温柔的老师,是您给了我温暖,教会了我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啊!伟大的老师,是您让我拥有了做人应有的良好的品德。
忘不了————可爱的同学们。是你们,让我不再孤独;是你们,让我不再害怕;是你们,让我意识到什么是团队精神,还记得我们一年级就分到了一起吗?那是我很胆小,是你们给了我自信。转眼间,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请你们不要忘了我,我也有衷的说一句,祝你们以后考一个好大学。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加油吧!努力吧!飞翔吧!
忘不了————美丽的、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当初我刚来的时候,还很害怕,想逃跑。但是,自从和您相处久了,我就感受到了温暖。这六年来,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您,变得更美丽了,更富有了,更辉煌了,更强大了。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我忘不了这美丽的校园;忘不了这些可爱的同学;忘不了您————伟大的老师。在这即将离别之际,我要祝您:伟大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天天开心;祝母校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