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年龄十几岁的少年,身上绑着十几个沙袋。在前往断剑峰道路上飞快的奔跑着。
大约过了一个时辰,他终于来到断剑峰的山脚下。他将身上的沙袋卸下,吐出一口气,准备徒步爬上断剑峰,挑战自己的体能的极限,一个弱小身影消失在断剑峰的山脚下。
当他爬上山峰的一瞬间,原本晴朗的天空刹那间变得乌云密布。一把断剑奇现在他的眼前,一个由紫蓝金三色组成的符文奇现在他的额头之上,闪烁着实质化的光茫,而那把断剑竟不停地颤动着,似乎与逆御龙额头之上的神秘符文产生了一丝共鸣。
就在这时,一道闪电击在断剑上,闪电化作一个紫色光团,那把断剑则化为一个天蓝色的光团。而在此时,在他的心脏之处一个金色光团从中射出。三个光团释放耀眼般的光茫,将逆御龙包围在其中,他额头之上的神秘符文变得越发的真实,三个实质化的神秘光球化作一道天地之气融入在逆御龙的额头之上的神秘符文之中。
就在三个神秘光球融入在逆御龙体内之时,一道结界从那把断剑之中飞出,射向逆御龙,将他死死的困在其中,三道光柱从天而降直击被光团和结界包围的逆御龙。渐渐的,光团在光柱的滋养之下,变得越发的大。
“轰!”十几道天劫之雷瞬间劈向包着逆御龙的三色光球,天劫之雷在击中光团的一刹那化作无数电流将光团包围,紫色电流清醒可见,可不要小看这些微小的电流,其中一丝便可将一个九阶的专修防御的武者瞬间劈的粉身碎骨。而这些电流似乎在净化猝炼着逆御龙的身体。
就在此时,天际狂风怒吼,天劫之雷的轰鸣声响彻而起,上天似乎想要结束着逆天的做法。
“轰!“震耳欲聋的声音响彻云霄,一道蕴含无上天威的闪电,便狠狠的劈在了光团之上。
“撕拉!撕拉!”在闪电劈中光团之时,一股股让人胆颤心惊触目惊心的天雷之力,疯狂的向逆御龙的身上扩散而去,而逆御龙也忍受着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只见,逆御龙眉头一皱大吼一声。声音还未落下逆御龙瞬间被闪电及光团所带的反噬之力撞飞,坠落山崖。
“龙儿,你醒了!”一声和蔼的问候传入逆御龙的耳中。
逆御龙睁开朦胧的双眼,问道:“义父,义母,我怎么了!”
“额!头好痛!”逆御龙双手捂在头上说道。
逆御龙的义母用手轻轻地抚摸着逆御龙的头部,说道:“龙儿,好点了吧!下次可不能这么拼命了!”
”恩!“逆御龙点了点头说道。
“徐大夫!您来了!”逆御龙的义父对一名中年男子尊敬的说道。
徐大夫坐在逆御龙的身旁,打出一道真气射入逆御龙的身体之中。过了一段时间有将其收回,掐指一算,瞬间紧皱眉头。
逆御龙的义父看到徐大夫紧皱眉头的样子,便对徐大夫说:“徐大夫,你就说吧!我能挺住!”
“如今我就实话实说吧!龙儿的骨骼密度是常人的数十倍,要是这么重的伤搁在别人身上早就不行了!可是龙儿却硬生生的扛过去了!过几天就没事了!不过在这期间一定要好好补充营养!恢复一下身体!”徐大夫说道。“这是药方!”徐大夫将一张写满草药的纸递给林御风,便推院门离去。
“龙儿,好好睡会儿,吃饭了义母在叫你!”逆御龙的义母陈佩柔对逆御龙说道。逆御龙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过了大约一个时辰,逆御龙醒来了。忽然,一阵饭香传入他的的鼻子之中。他推开房间门看见陈佩柔正在收拾着碗筷。
陈佩柔看见逆御龙醒来了,对他和蔼的说道:“龙儿,你醒了!来尝尝义母给你做的鸡汤。”虽然对于普通人家鸡汤算不了什么,而在逆御龙眼中那可是山珍海味的存在。于是拿起汤碗大口大口的喝着,陈佩柔见逆御龙狼吞虎咽的样子对他说道:“龙儿,慢点喝,别烫着,还有呢!”
逆御龙的义父林御风又将两碗鸡汤端来放在逆御龙的面前,见他狼吞虎咽的样子笑了!
就在这时,林家总管的夫人杨玉带着她的儿子林烈来到逆御龙的院子中看到逆御龙正在喝鸡汤说道:“哟!小日子过得不错嘛!喝上鸡汤了!烈儿,去看看炖的怎么样!”
话音未落,只见林烈将一碗鸡汤泼在林御风身上。逆御龙冲林烈大喊道:”林烈你不要欺人太甚!”
还未等逆御龙说完林烈一脚将桌子踢飞,逆御龙双拳攥起。一拳打在了林烈的胸膛之上,一口鲜血从林烈口中喷出。逆御龙用双腿缠绕在林烈脖子及左肩之上以一招十字固顺势将林烈右臂锁住,小腹向上一挺。
“喀嚓!”骨骼断裂声响起!
“啊!!”林烈仰天长啸,又非常无力的说道:“我的手!”逆御龙右腿一发力,将自己反弹在高空中。在空中旋转一圈,借助贯性用右肘压向林烈的胸膛。
“龙儿住手!”林御风愤怒向逆御龙大喊道。逆御龙听到林御风向自己大喊,便向左边一移。
“轰!”在林烈左胸的左边,砸出了十厘米深的大坑。离林烈的心脏只差一点点。
听到林烈大叫,周围的居民都聚笼过来。林御风见林烈的父亲林烈天也赶来,便向逆御龙大声训斥道:“龙儿,快向林总管道歉!”
逆御龙听到林御风要自己向林烈天道歉,冲林御风大喊道:“我没有错!”
林御风见逆御龙不肯认错,便拉起他的手来到林烈天面前。此时,林烈以被杨玉扶起。于是,对林烈天说:“今天,小儿大逆不道伤了令郎,望林总管不要见怪!”
林烈天微笑的对林御风说道:“小孩子,打架难免会受伤!毕竟是烈儿先动的手,应该是我向你们道歉!”
“林烈天,你看看你儿子被打成什么样子了!你还说没事儿!”杨玉看了看林烈冲林烈天大声喊道。
“回府!”林烈天冲林烈杨玉二人喊道。
林御风见人们都碌碌续续离开了,拉起逆御龙和陈佩柔的手进了屋内,说道:“龙儿,下次可不能这么冲动了!佩柔,以后你也看着点!我想这次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御风,那怎么办!龙儿不会有事吧!”陈佩柔焦急的向林御风问道。
“还有半年的时间,龙儿就可以参加觉醒礼仪,开始正式修练了。佩柔,别忘了!龙儿八岁之时便感知道天地灵气的存在。再加上这些年的勤加苦练!一定可以脱颖而出的。”林御风有点惋惜的说道,因为林御风不想让逆御龙武功盖世,只想让他快快乐乐的成长。而此时他却不知一场巨大的阴谋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