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色彩初中作文
光阴是一条无声的河,静静地流淌着生命的脉动,一如岁月里一份浅浅的喜欢,深深地激荡在爱的心底,这样的喜欢,无须华丽的言语装饰,这样的一份情,一如花儿的盛开,只需要真诚的呵护,真实的付出,便已足够。
回眸光阴的路上,流年如梦,轻烟浮云,草木枯荣。一路孑孑走来,始终形单影只,独自流浪。深深的感怀里,我默默地托着一脉深情,寄与流年,付诸笔端。
很想,在孤单、伤心或者欢乐的时候,有那么一个心有灵犀的人儿,陪着我一起分享,仿佛我的心事,我的喜怒哀乐,我所有的心思都与那个人有关。一生里,能有一个深深喜欢的人陪伴,该是多么的美好。
曾以为,会这样一直地流浪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曾以为,会把自己漂泊成时光里的一叶孤舟。
哦,我不知道,这是上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刻意,不然,怎会有这样深情的一眸把我送入你视野里,如若,这是上苍的安排,是不是可以,让我们在这个最美的时光开出最美的花朵?
也许,是因为遇见,是因为懂得,才会相知相惜这样的美好,冥冥之中,仿佛谁都没有错过,喜欢了彼此的欢喜,喜欢了彼此牵挂。所有的深深浅浅,平平淡淡都成了对方生命里不可或缺的色彩。
爱要有一份纯洁,一份深深地懂得,这么纯粹地喜欢着,默默地无言无尽。你是我最远的牵挂,也是我最近的爱,是我心儿远望里最美的方向,是我心底一抹最温馨的色彩。只为爱而喜欢,为喜欢而爱,不被飘渺如烟的誓言捆绑,只为沿承一路的山高水长。
在流年的烟火里,你美丽的出现,也许是我生命里最灿烂的烟花,最绚丽的风景,也许,你的情爱,如这冬日里绵绵不断的片片雪花,然,无论这样的喜欢能够持续到多久,它都会在我今生深情的盼望定格成一幕弘大的冬景。
纵使天涯与海角,那默默的念念不忘,也会让两颗彼此相依相偎的心不再觉得遥远;纵然天涯与咫尺,只要有这样的一份灵犀相通,灵魂牵绕,纵然如莲花已谢,然芳心依然,你可知道?
喜欢一个人,是蜜酿的酒,饮了,醉了,再多的苦涩都会化作流淌在心里的清泉,滋润一个又一个朝思暮想的日子。两个心心相印的人,一如千年万年的连理枝,彼此默默地相依相偎着,无论风风雨雨,无论电闪雷鸣。“喜欢”是一个多么动人心弦的词眼,一想起它,心中便不自觉地洋溢起一份无边的温暖;“喜欢”,是一份心底里开出的一朵茉莉,暗香盈盈,旖旎万水千山。
喜欢一个远方的你,身边不再孤单,我的记忆里印刻着你的痕迹。因为喜欢你,由衷地渴望生出一对翅膀,飞向你的天空。这喜欢呀!它是氤氲在寒冬里一缕幽幽的梅香。它不像玫瑰,那么不管不顾的强烈,奔放成滴血的妖艳;它不是简单的一份情,一如兰花的安静,那么淡然到遗忘。
喜欢,是静静淌在心涧的清溪,不温不烈的温柔,喜欢,是倘佯在眉间的春天;悄悄地来静静地开放,喜欢,是一个曼妙的女子,素衣婀娜的娇美含羞,款款着靠近,却不又不敢迈入,就那么远远的,深深地凝望你,凝望成如醉如痴的模样,凝望成一轮当空的皎月。
也许,最深的喜欢,是把一份爱深深地植于心底,不表白,不言语,你懂,我懂,灵犀相送,以一种默默的牵挂想念,彼此相依,以一支柔情万千的生命之笔,墨写爱情里最深刻的可见的江山。
总是惧怕相遇后的别离,更害怕深深喜欢后,再望远去的背影。也许,只有经历过沧桑的笔,才能写出生命的烟雨;只有真心喜欢一个人,才会懂得默默牵挂时的美丽,在平淡的日子里,静守时光安然。人生短暂,把一些美好收藏,把一些喜欢悄悄地定格成远方一个最美的风景。
喜欢,就是这样一个人坐在时光里静静地想你,不管你是否也在同样的想念着我,而我的心,已经随你去了你的远方。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喜欢,是一颗心的独自流浪,就这样远远欣赏你,默默无语地牵挂你,不与谁分享,也无须与谁分享,一个人的执念,守一个人的精彩。
尽管岁月蹉跎,可是,时光也恩惠了我们,给以爱,给以牵挂,在无声的喜欢中,感受尘世悲凉里的那些多彩多姿,因为,生活中还有那么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体会,去,领悟。风尘洗涤去轻薄的热情,让结实的情感得以留住。若可以,我想用我手中的戟,斩断悠长的归途,让深深的喜欢迎着风霜雪露,静静地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静看春暖花开,雁雀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