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乐趣的世界里,每一个人的快乐有所不同,而我的快乐就是出去旅行,我觉得旅行不仅可以使我们感到快乐,更可以让我们懂得真理。
十一假期时和家人一起去爬山。刚上山时,我就被那的景色所迷住,那清澈的小溪,那苍翠的树木,路边的小花小草和那各种各样的鸟儿,使我斗志昂扬,总是走在家人的前面,想一饱前面的风光。可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就好似一只断了翅膀的鸟儿,怎么走也走不动了。这时候,不知是谁在我后面打了我一下,我一惊,三步并作两步的向前冲,跑着跑着,觉得不对劲,转头一看妈妈她们笑得前仰后合。我怒气冲冲地喊道“妈妈,你怎么能在背后吓我呢?”妈妈笑着说:“这样可以刺激你跑得更快嘛!
一番打打闹闹,快爬到山顶了。突然,弟弟说他发现了一口泉井。我们都好奇的探过头去,一看,还真是。大家都想尝一尝这泉水的滋味,以解爬山的劳累。我以镇压全场的声音叫道:“我来打水!我来打水!”可是接过水壶的我一脸疑惑,这怎么打呀?弄不上水来,大家又好笑话我了!“姐姐,姐姐,你快点儿!”弟弟扯了扯我的衣服。我犹犹豫豫中把手里的小壶放了下去,拿着绳子,我拽,我拽,怎么也弄不上来。这时候,爸爸开口了:“你先拿着绳子来回摆动几下,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下一摁,再一提,就行了。”我按照爸爸说的方法试了一遍还是不行,可我不气馁,连续弄了好几遍,终于在我大汗淋漓之时把水打了上来。
喝完了自己的胜利甘泉,我更是卯足了劲儿向山顶出发,到了山顶后,我兴奋的四处眺望,那一排排小车,宛如一只只蚂蚁,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爬行,那远处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大地上静默着。
傍晚时候,太阳像一个守奴才似的,收起了它最后的金子,释放出赤朱丹彤的神色。我要回家了,依依不舍的望了山景最后一眼,跟大山道别。
我对这一次的快乐之旅感悟很深,它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要掌握方法和技巧,都要持之以恒的去做,才能把这件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