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之旅初中作文
第二天一早,我们坐着火车就出发了,一路上的长途跋涉,我看见了无数高大的楼房,看见不同火车在铁路上飞驰。我们终于来到了深圳,火车站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出了火车站。
深圳,这个美丽的大都市,给了我不同凡响的感受,可我却怀念她美丽大海。
这天下午,我们一起去了大海边,大海微波粼粼,无边无际,沙滩上的人非常多。我欣喜若狂地来到了沙滩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把行李放下,沙滩上的贝壳五光十色,我捡了几个贝壳。海里游泳的人很多,爸爸叫我去游泳,我穿上游泳衣拿着游泳圈,下海游泳,海里的水冰凉冰凉的,游了一会儿,几个浪花滚来,我的嘴巴里进水了,耳朵里也进水了,我尝了一口海水又咸又涩。游了快一个钟头,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海里游泳的人全都争先恐后的上岸了,我们在一个亭子里避雨,避雨的人很多,不同的伞的水落在我身上,觉得冰凉冰凉的。一会儿功夫,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海里的水更多了,人们也就继续跳到大海里游泳。可是,妈妈却对我说该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上了岸。在回去的路上,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海螺。直到现在,我每次看到海螺,就会回想起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啊!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真正地感觉到什么叫壮观。我渴望能再次去海边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