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的读书心得 10
《海底两万里》主要讲述了1866年,主角阿里纳斯坐在林肯号上寻找袭击船只的怪物。在捕捉怪物的过程中,阿里纳斯。康赛尔。尼德兰不幸落入水中在中间,他被怪物救了起来。原来这个怪物是一艘奇怪的潜艇。潜艇船长我保密,把他们三个留在潜艇里。英雄阿里纳斯和他的团队跟随尼摩船长在潜艇上度过了十个月,开了2万辆,途中穿过太平洋。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大西洋。南北两极海。最后,凭借他们的智慧和警报,他们成功地逃离了潜艇,并公开了这个消息。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儒勒。凡尔纳是一位伟大的科幻小说家。《海底两万里》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书中的潜艇当时是虚构的,但25年后,人们发明了它,所以凡尔纳也是一位伟大的先知。
通过他的小说,我感受到了知识的重要性和作者丰富的想象力,这也表明人类敢于思考和做。作为新世纪的年轻人,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锻炼想象力,提高实践能力,为未来服务祖国,为祖国提供许多新技术产品,奠定坚实稳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