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快死了,有个朋友也是快乐小王子的玫瑰不是神灵,胜似神灵;他的爱情不是宗教,胜似宗教;他从小小的花朵中重新认识了大千世界,并从现实中的唯一,找出万事万物的本质和意义。
小王子来自于一个外星球,住在一颗和一间房子差不多的小行星上。在他的星球上,有一朵玫瑰花,娇嫩。虚荣。美丽,喜欢对小王子发号施令,但小王子当时还太小,并不明白她虚荣背后的爱意。小王子与玫瑰发生了争执,在伤心之后,小王子离开了自己的星球,先后访问了六颗行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他感到大人们的荒唐可笑和不可理喻。在第七个星球—地球上,小王子遇到了蛇。狐狸和一个遇险的飞行员。狐狸关于驯养的一番话,让小王子迷茫的内心明白了爱情的真谛,和飞行员的友谊让小王子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贵,一番游历后小王子越发想念自己的星球,于是在蛇的帮助下,小王子死去,心灵重回到他的B612小行星上。
爱一个神秘的字眼。有人会用温柔。批评。虚荣来体现它,世界上万物都有爱,只是我们没发现。所以凡事只要用心观察才看得清楚,用眼睛是看不见事物的本质的。记住用心你才能感受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