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读书心得体会6
今天我和爸爸读完了《一年级的小蜜瓜》这本书。我感觉小蜜瓜是一个善良、有爱心、懂道理、诚实,但是有些胆小的小男孩。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我上一年级的许多事情和小蜜瓜是一样的。比如,上学第一天老师带我们参观校园;老师给我们讲上课要遵守的纪律;犯错误后挨老师批评等等。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看的是《勇士训练营》。因为小蜜瓜很胆小所以花伦成立了勇士训练营,要把小蜜瓜训练成勇士。花伦的训练项目有过马路、跳假山、跳水等,不过这些项目真是太危险了。当花伦一下子跳到水里的时候,小蜜瓜看到花伦不会游泳就大声喊快救人哪,人们听到后把花伦救了上来。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遇到事情要沉着冷静,再就是不要参加一些危险的活动。
小学一年级读书心得体会篇今天,我读了《一年级的小蜜瓜》这本书。
它的内容是:小蜜瓜要上一年级了,在上学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事情。比如:给大树说秘密、小布生病、弄丢爸爸我最喜欢小布生病了。是这样的:一天,小布生病了。格本和小蜜瓜个人都用自己零花钱给小布买了一份礼物。路上格本很饿,想吃他给小布买的礼物。却被小蜜瓜抢了过去。小蜜瓜说:还是让我拿着吧!那我们俩交换吧!我帮你拿着。格本说。他们俩就交换了礼物,高高兴兴到了小布家。
我可喜欢小蜜瓜了!因为他遇见事情爱动脑筋想办法。我们都要像小蜜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