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狼王梦》,告诉我什么是望子成龙,什么是自己不想要的,不要对别人做任何事……
故事的主人公:紫岚,它幼崽的名字叫:黑仔、蓝魂儿、双毛、梅梅紫兰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黑仔身上。每次喂奶,他都想浪费在吃饱的时候,轮到蓝魂儿、双毛、梅梅了。不幸的是,当黑仔追上一只金背小松鼠时,他被一只凶猛的金雕抓走了。紫岚让蓝魂儿代替黑仔,给蓝魂儿所有刚抓到的内脏。冒着生命危险,把书洞里的大熊叫了出来,和狼一起咬了大熊。不幸的是,他勇敢无谋。最后,他死在了猎人的陷阱里。现在轮到双毛代替黑仔了。因为紫兰忽视了双毛的生长,特别是在物理分配方面,她经常因为喜欢黑仔和蓝魂而委屈双毛。严重的营养不良导致双毛比同龄幼狼矮,体格虚弱,自然力量不足,力量不足,自然精神萎靡。精神萎靡,自然胆怯渺小。紫兰开始尝试双毛的魔鬼训练。最后,它的魔鬼训练达到了理想的效果。然而,双毛在争夺王位时失败了,被同伴吃掉了
我们的父母都希望他们的孩子出类拔萃,所以他们疯狂地申请补习班和外教。这种压迫性的学习方法往往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