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的二年级300字作文
秋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天上飘飘着朵朵白云。太阳暖洋洋地照在地上,兔妈妈觉得小兔已经长大了。就让他去运南瓜,小兔已经长大了。就让他去运南瓜,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园里。看见了绿油油的叶子像一个个绿色的凉蓬,金灿灿的小花像一个个金子,黄澄澄的大南瓜像一个大轮胎。小兔子高兴得手舞足蹈。小兔子精心挑选了一个最大的南瓜,用力把藤扯断,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把南瓜抱回家,小兔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是南瓜还是纹丝不动,小兔心想:怎么搬回家呢?正在发愁的时候看见小熊猫骑着自行车老远就在和他打招呼。它灵机一动,心想:自行车有轮胎,南瓜也很像轮胎。于是就把它竖起来滚回家回到家兔妈妈好奇地问:“你说怎么弄回来的?”小兔子得意洋洋地说:“我是把它滚回来的。兔妈妈听了给它竖起大拇指。”
【二】:聪明的小兔
有一天,小兔、小猪、小狗和小松鼠在足球场里踢足球。轮到小猪踢球的时候,小猪一使劲,把球踢到水缸里去了。小狗说:“这下可麻烦了。”小松鼠想用手去捡,可却发现手太短了,根本够不到。过了一会儿,小兔想了一个好办法。它把水管拿来,把水放到缸里。不到一会儿,足球就在缸里浮了起来。小松鼠把足球从缸里拿了出来。小狗说:“我们接着去踢球吧!”过了一会儿,他们身上都汗淋淋的。小松鼠说:“我们洗洗澡再走吧。”小伙伴们说:“好呀!”它们把身上洗的干干净净的。
下午,它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兔妈妈好奇地说:“你们身上怎么这么干净呀?”小兔说:“踢完球后,我们在水缸里洗澡了。”后来,大家又把踢球时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兔妈妈。兔妈妈夸他们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