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二年级作文
妈妈心里,幸福就是女儿健健康康地长大,一家人永远在一起。我问:“爸爸,你的幸福是什么?”爸爸微笑着:“我的幸福就是让你好好学习,天天开心!”我心里非常委屈,我平时还不够用心吗?我到底有哪里做不好了?
采访了爸爸妈妈,让我觉得非常没意思,他们盼望的幸福太简单了!为什么你们的幸福都这么小,小到只和我有关呢?
上学了,我问小c:“你的幸福是什么?”小c大声说:“不用上学,没有作业!”我真得非常鄙视她,心里想:不上学,没有作业有什么好的,现在不学知识,以后只能是个不学无术的人,到那时候天天不用上学天天没作业,看你觉得幸福不幸福?
我又去问小t:“你的幸福是什么?”“我爸爸妈妈开店天天忙到很晚回家,我想让他们多点时间陪陪我,我就心满意足了。”他的回答让我吓一跳,我的爸爸妈妈一下班就陪着我,原来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采访了这么多人,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生活在爸爸妈妈给的幸福里!
我的幸福很简单,就是每天上学放学都快快乐乐的。那别人的幸福是什么呢?
到了学校,我先去问同学的幸福。我坐在位置上,问小z:“你的幸福是什么?”小z看都不看我一眼,说:“这还用问,当然是每天暴打小h一次。”我恍然大悟,他们俩昨天才吵过架呢!这时同桌在操场上玩累了,回到座位上看书,我问她:“你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是爸爸每天都在家吃饭。”一听就知道,她的爸爸一定常常不在家吃饭。
在语文课上,我们已经教到《给予是快乐的》这课,因为上课需要,徐老师把她的快乐说了出来:“我的快乐就是每天都给女儿做饭,然后一起吃饭。”我想快乐和幸福差不多吧!
回到家,我问爸爸妈妈:“你们的幸福是什么?”妈妈的幸福和老师的差不多,都是给我做饭。爸爸的幸福就更奇怪了,他说我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
春天到了,但天气还是很冷。前段时间还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气温下降,北风呼呼地刮着。结果,晚上放学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小脑袋晕乎乎的,连书包都提不起来。妈妈说:我这是感冒了!回到家,爸爸赶紧去给我买药。我吃了两袋药,觉得身体舒服多了。
后来几天,爸爸和妈妈忙坏了,一会儿给我弄药吃;一会儿帮我量体温,看看有没有反复发烧;一会儿又给我做好吃的。他们一直拖着个疲惫的身体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再加上刘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这次,我虽然生病了,身体上有些不舒服,但是我的心里却是很温暖的。因为有了爸爸妈妈和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全家人非常疼爱我。
妈妈工作很忙,但她回到家还是要花很多时间辅导我们的作业,在学习方面她对我们严格要求,一丝不苟。在生活中,她照顾着家人无微不至。
爸爸的生活习惯很好,他不抽烟、不喝酒,更不打麻将。工作之余养了许多花,我们家的阳台上,一年四季开满了鲜花,尤其在春节前后,爸爸种植的君子兰开花了,碧绿的叶子中间探出一朵金黄色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我还有慈祥的外公外婆,外婆每天很早起来为我们做早餐,平时她还变着花样为全家做许多好吃的饭菜。
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我们既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还是亲密的玩伴,妈妈总是把我们打扮的漂漂亮亮,走到街上人们总是投来羡慕的眼光。有人还会说上一句:“这对双胞胎真漂亮,真可爱!”
每到周末,全家人坐在一起看我们喜欢的节目《奔跑吧!兄弟》,这时家里就会响起欢乐的笑声。
我爱我的家,我爱家里的每一位亲人,因为有了他们,我感到非常幸福快乐!
今天的天气真好,莺歌燕舞、春暖花开,连阳光也显得格外明媚。微风似乎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在空中跳起了芭蕾。咦,难道连老天爷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在暗中助兴。
不管了,不管了,还是赶紧去迎接我的生日大礼包吧!漂亮的公主裙、可爱的小白兔公仔、当然还少不了我最喜欢的生日蛋糕边想我边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梳好头发我来了!美好的生日美好的礼物and美好的祝福,真是太virygood美好了。
走到客厅,寥寥无声,寂静得有些让人发慌,难道爸爸妈妈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了?“不会的,他们肯定在卧室给我准备礼物呢!”我安慰着自己的心,不过心中早已有了一丝丝恐惧。我怀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迅速跑遍整个家,却依旧是空无一人。我慌了,一张纸条映入我的眼帘:我们出去了,其他事情自己看着办。
泪水早已几面了我的眼眶,我的心情犹如从顶峰得到谷底一般伤心,无奈与悲痛在我的脑海里打转,在对家人的埋怨声中,我不知不觉睡着了。落日的余晖使天空渐渐落下了序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在漆黑的夜晚格外动听像一只蜡烛点亮我的心,暖暖的,我似乎尝到了爱的滋味。
“宝贝,Happy·birthday·to·you!”
“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