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散人:小时候我听了《火车巡逻员的故事》,于是我立志人生要有《超越时空的生命价值》。但长大后我发现我的《手》很无力,我无法《拯救冷库工人》。人生充满《忧与爱》,《坐在路边鼓掌的人》叫我《放下负担》去《阐释一滴水》,但他们可知某些人在读着《孙中山箴言》的背后心里是《清澈还是浑浊》?
@ltyltyun:手阐释一滴水,不知清澈还是浑浊。坐在路边鼓掌的人,梯子不用时去横着放,因为拯救冷库工人也算是人生中的赛跑,它可以超越时空的生命价值。在音乐的背后也拥有科技的利弊。我的忧与爱是:曾箴言被舍弃的微光和孙中山这就是火车巡逻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