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动为题高中600字作文【第:我一生的感动
母爱,是上帝的恩赐。它平凡而伟大,无私而温暖;它醇厚而香甜,浓郁而纯真。它是幸福的化身,勇气的使者,它是人生路上的指导者,砍倒经济的利剑。它是伟大的,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它是无私的,是世界上最珍贵之物;他是万丈光芒之中最耀眼的,是一份至高无上的宝藏。
在我考试失利的时候,母爱给了我信心;在我胆怯时,母爱给了我勇气;在我心情低落时,母爱给了我快乐;在我伤心难过时,母爱给了我安慰。
母爱如一盏明灯,照亮我的人生之路;母爱如一道金光,照耀了我绚烂的人生;母爱如清水,虽无色无味却无私付出关怀;母爱如飞船,载着我的梦想远方驶去……
一位母亲终究是一位伟大的英雄。而母爱,却是一团团火灿灿的烈火,让我的心感受到世界的美好,让我不断憧憬未来。母亲虽不能陪我到天涯海角,但那母爱,却能温暖我的一生。感谢母亲教会我怎样做人;教会我怎样抛弃虚荣,让我的感情得到升华。母爱,让我明白,不经历风雨的大雁怎能翱翔于苍穹;不经历浪涛的小船怎能驶向成功的彼岸;不经历风雨雷电的小树怎能成长为材?
清水无香,真爱不言,一件件小事,却可以反映出母亲的伟大,反映出母爱的坚韧。母亲无私付出,默默无闻,它让我懂得了丰收的喜悦,让我知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明白“苦尽甘来”,让我体会人间真情,让我知道“不经风雨怎见彩虹”的人生哲理。
母亲,给予我太多太多,她无怨无悔,无私无闻。她让我懂得感恩,让我获得诚信,让我学会交际,她更让我明白,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拥有母爱。
孟郊曾在游子吟中赞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季羡林老人曾说“世界上无论什么名誉,什么地位,什么幸福,什么尊荣,都比不上待在母亲身边,即使她一个字也不识。”马克·吐温曾深情诉说“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就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
母爱,这是我一生无言的感动,它默默地支持着我,不图回报。母亲充满关心的叮嘱,亲切的骂声,她的辛勤,含辛茹苦的操劳,这一点一滴都包含着母亲深深的爱,让这种幸福滋润我的心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