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欧文说得好“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是呀,努力的目的的确是获得幸福。但是,大家知道幸福是什么吗?下面就由我给大家讲一讲幸福是什么。
人们对幸福的理解很多,是人们因为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幸福。我也有我对幸福的理解。下面由我来讲讲我对幸福的理解。
我对幸福的理解是:
1.能在“xx小学”这个美丽的校园读书。因为,学校不仅环境好,有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一流的教学设备,而且老师也非常尽职,遇到有不懂得地方,老师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能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2.能和“xx小学”校园里的老师生活在一起。因为,老师会处处提醒你哪里错了,并让你改正。我还清楚地记得在开学初始时,我的钢笔字得非常潦草,十分难看,陈老师为此事多次把我叫去。她每次都是面带笑容,给我说该怎样写。就在陈老师的一次次帮助下,我的钢笔字写得渐渐好多了。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期中考试取得了语文全班第一的好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陈老师对我耐心的帮助。
3.能健健康康地和同学们开心地渡过每一天。我经常在新闻中听到与我们同龄的孩子得了这种或那种疾病因无法医治而死亡的消息,每当听到这些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我认为我能健康地生活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