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自私”3
后脑勺被猛烈的撞击了一下,脑上的神经也跟着抽搐起来,几秒钟的停顿,体会到血液上升的快感,也许脑溢血的人就是以这种形式结束生命的。幸好只是短暂的几秒钟,你已经感受神经的爆裂,呵呵。
是值得庆幸还是悲哀呢?呵呵,应该说是悲哀吧!有时候你在想,早已注定的事情已经发生,你早已接受,现在想想,你只能嫣然一笑了,对自己的肯定,对别人的否定。况且那些真实的无比言语就在我们的眼前生发出来。没有所谓的敏感不敏感,只是每个人的心里都比谁都明白。即使是错误,也就让错误继续下去,况且这种错误是无法去证明是错误,说不定在别人的眼里就是正确的。你啊,该懂得什么是值得,什么是不值得,什么人值得你去在乎,什么人你要努力去忘却。记住了,没有什么承诺,承诺只是只是我们给自己的,不是别人给予的你的。
每个人都很自私,每个人都不可能真正站在你的角度看问题。也许错误在你看来是错误,在其他人眼里那不是错误,并且也在心里默认了事实。其实你何尝不是这样呢,每个人都能轻易地原谅自己,即使那种错误和伤害是无法原谅的,但我们每个人都能轻易地原谅自己,为自己开脱,然后开始新的生活。每个人都是这样,能轻易的原谅自己,却原谅不了别人。自私的人在心里默认的尊则,只是掩盖自己内心的胆怯和懦弱。你经常这样告诫自己:你做错过很多事情,你在心里惩戒自己。但这也仅仅是你,单纯而幼稚的人只能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而且是一个毫无关联的人。可笑而可悲......
没必要的相信,在一些细节上已经证明了。每个人的生存习惯在掩盖内心的虚伪和残忍,然后为了换回一种灵魂的安静。有时候,你也是这样,明明知道有些人,有些事都在你的脑海里形成了一些图像,然后你还要用微笑来假装自己的无所谓,呵呵。可到头来,你安宁过吗,你还相信吗,你凭什么相信,你也没资格去相信,你相信不相信关你什么事,呵呵,一连贯的假设,其实都是你内心的抗争。结果呢,事情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孩子,记住努力放下敏感的思维,那样只会让你更累,并且还毫无意义,你的一厢情愿换来的只是更多的虚假。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伪装,在掩饰,你不也是这样吗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对你是真心的意外,其他的人都是自私的,毫无例外。记住了,原谅自己简单,原谅别人难。爱自己的人,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快乐,走的坦荡,掩盖和伪装才能让人变得强大和无懈可击。学会自私,学会爱自己,那样你才能更加无情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