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作文示例
老师给我们少布置点作业吧,哪怕一点点也行啊!
【二】:烦恼(话题/500字)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心都比小时候略加成熟的时候烦恼也逐渐逐渐的增多。小的时候总是天真的幻想着长大是多么快乐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嘴里不时冒出两句英语说出历史故事。就非常的羡慕他们能“博古论今”.也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小时候总是幻想着长大而长大以后被无数个无情的科目、无数张无情的卷子无数场无情的考试打破。
成长的烦恼有很多步入了初中的殿堂有多少个竞争对手在互相搏斗。目标、成功好比一块肥硕的“肉”.有多少有实力、凶猛的“狮子”在互相争抢。
初中生活每天的压力就可以堪比泰山高、堪比大海深。面对着这些压力有理想的学生奋进向前。而我呢?只能埋头苦干不至于让自己在大部队中落后。
所以成长中的第一个烦恼就是—初中的学习、生活压力大如果一不留神就有可能从大部队中被甩出。三年的初中生活一眨眼就会过去迎来我们的是更多的难题更大的压力挑战。
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个性。有时对父母的管理教导产生一些想法不像小时候一样顺从父母而更多的是因不理解父母的做法而去顶撞父母。
我成长的第二个烦恼就是—当自己有了自己的个性时与父母发生冲突怎么办?如果那时情不自禁地发脾气又该怎么办?
唉!长大了为什么烦恼像口香糖一样粘着你不放。不喜欢长大多想回到小时候的那种天真、快乐的生活中去。
【三】:烦恼(话题/800字)
烦恼是什么呢?烦恼是个黏人的小恶魔,可是我已经找到对付小恶魔的方法了。上个学期,快期末考时,这只不安分的小恶魔,又跑出来,扰乱民安了。
复习阶段,文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数学复习卷。一看到试卷上密密麻麻的题目犹如千万只蚂蚁在卷子上安家了,还是四面是,小恶魔从我的脑上方他就像一片从树上落下的叶子投下一个手榴弹。只听“轰……”我的脑袋承受不住了,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文老师终于开话了。说:“这张卷子只做一半,作为晚修作业。”一听,我拿起隐形的大锤子,朝“他”一敲,“他”就像一片从树上落下的叶子,飘到地上若隐若现,最后消失不见了。“yes!把恶魔打败了!”心里的小人为我欢呼雀跃。
可是,好景不长。拿到试卷一看,我额头上冒出了几条黑线。天啊!你就非要和我作对吗?我好歹也是个优生,(现在是以前不是)干嘛欺负我以前的知识没学好?
这时,那个烦人的小恶魔在头上上像只蚊子一样,边飞边说:“笨蛋!笨蛋!……”啊!我的神啊!给我一颗原子弹让我轰了这只“死蚊子”吧。“蚊子”说的每一句话都打击了我的自尊心。好像每一句话都是一支利箭,飞快地向我的身体射来。“找文老师,让他教你。”心里的小人替我想了个办法。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我如箭离弦,冲到讲台找到文老师。我走过去,彬彬有礼地问“文老师,我卷子又不会的题目,能教我吗?”文老师爽快地答应了。他仔细地把解题过程说给我听,我终于会做这道题了!我在小恶魔前面摆了个胜利的手势,气的小恶魔的脸都由红变青了。我在心里得意的笑,哈哈!笑死我了。
上晚修了,我拿起试卷开始写,写着写着,有一道题不会写了。我又仔细把这屉看了几遍,啊!死定了。呜呜!这道题下午文老师才跟我讲完,我怎么就忘了呢?空着先不写,下课问问同学。可是写完试卷,我却忘了还有那一题没写。结果第二天被文老师狠狠训了一顿。
烦恼这个小恶魔,来得快去的也快。不过“他”却是你成长不可缺少的伙伴。当你看到“他”时,千万不要手下留情哦!
【四】:烦恼(话题/100字)
年纪小小,烦恼多多。
烦恼如暴雨,
倾盆而下。
在我无措之时,
令我无法释怀。
烦恼如雷霆,
轰隆直响。
在我无措之时,
砸进我的心窝。
年纪小小,
烦恼多多。
父母的爱,
深感无奈。
小小年纪,
无法领会。
渐渐长大,
慢慢释怀。
【五】:烦恼(话题/450字)
大家都说学生是最轻松的,不用为生活而担心,每天无忧无虑,可是学生的烦恼,又有谁可以理解呢?我是一位4年级的学生,马上就要面临期末考,父母老师都对我寄托了希望,希望我能考好,可我的心情谁又能理解,我不能跟我所喜欢的郭老师,因此我最喜欢的课变成了最讨厌的课,可老师还那么重视我,我该怎么办呢?我真的很想念1——3年级的老师,记得那时还像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我作业一塌糊涂,而她,我最喜欢的老师,细心的教育我,那感觉像妈妈一样,平时遇到烦恼事我都会想起她,向她寻求帮助,而她不管多忙,总会回复我给怎么办,因此我们又像朋友一样,在她的照顾下,我变得懂事多了,而她所教的科目,就理所当然的变成里我最喜欢的课,当时同学们都说我学傻了,只因为我对她的印象好,而到了4年级,她却去了宁波教学,因此我感觉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有了新的老师,而她,也有了新的学生,尽管我多么想念她,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多想回到几年前,变回那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现实往往会让人失望。我到底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