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作文
我一步一步走向那黑暗的洞穴,心里一直在祈祷让我找到水晶花。
我叫许甜歌,我的妈妈在11年前遇见了我爸爸,他们相爱了,随后妈妈不顾自己亲人的反对,嫁给了我爸爸许成功,结婚后我爸爸很希望妈妈快点生孩子,可是每次提到生孩子,妈妈总会有所顾虑,似乎有什么难言的苦衷,最后她冲破了顾虑的封印,生下了我。可是第二天,妈妈人间蒸发了,只留下了一封给爸爸的信,由于藏在隐蔽的地方,爸爸在我11岁搬家整理房间的时候才找到它。信中妈妈说出了她的身份:仙女,随后又说了很多对不起的话,说什么自己是因为触犯了天条,迫不得已才离开爸爸的,希望爸爸能原谅她,并说她终有一天会下来和我们团聚,我和爸爸含着泪看完了妈妈的信,爸爸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里哭泣,我也泪流满面,决心找到妈妈。这不,我找到了天堂鸟雪儿,让它去天神那儿报个信,说我想见他,天神答应了,我就随天堂鸟雪儿天堂。
天宫里,天神听了我的话,感动地说:“孩子,你太孝顺啦!你真的那么想见你妈妈吗?”我郑重又肯定地点了点头,“那好,”天神说,“你也知道,现在的人类孩子都没有了童真,大家都被一些没用的作业和压力控制着,必须让孩子们重新找回童真,地球的未来才有希望!所以,我让你去找让孩子们恢复童真本性的水晶花,要是找到了,我就让你的妈妈回到你的身边,好吗?”“好!”我斩钉截铁地说,话刚说完,我的前面就出现了一个黑暗的洞穴,天神说:“你进去吧,水晶花就在这里面,不过你需要有胆魄、智慧和毅力,才能拿到它。进去吧!”
我走进了洞穴,里面黑洞洞的,让人毛骨悚然,可是只要能救妈妈,我什么也不怕。于是我壮着胆子走了进去。
忽然,一只蝙蝠出现在我面前,我吓了一跳,又有很多有毒的、凶狠的动物迎面扑来,我吓得浑身发抖,突然我想到了天神说的“胆魄”一词,就想到:“这些动物肯定是验证我的胆魄的,好,我不怕你们!”这样一想,那些动物们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自豪地想道:“果然,这是验证胆魄的工具。”我又走进深一层的地方。
这次没有出现上次那些张牙舞爪的动物,倒是出现了一盏灯,我正惊愕着,这盏灯说话了:“要从这里过去,必须猜中我的三个谜语,你要猜吗?”“要!”我的话里肯定程度达百分之两百,“好,请听题。第一题:小小房屋是我家,家里人多力量大,能写字来能画画,个个都是小专家。猜一文具名。”我咬着嘴唇,半天想不出答案,“10、9、8、7……”“停!我想到了!”我制止它再倒数,忽然,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影子,我大声说:“是笔盒!”“答对了!请听第二题:三足大怪物,牙齿几十颗,肚里吞钢丝,嘴里会唱歌。猜一乐器名。”“钢琴!”我很快想出了答案,“答对了!请听最后一题:小小扫帚,一手拿牢,白石缝里,天天打扫。猜一生活用品。”“这个……”我绞尽脑汁地想这道题的答案,“5、4、3、2……”“是牙刷!”我终于想起了答案,这都归功于我想问题时喜欢用舌头顶牙的习惯,“恭喜你顺利通过!”那盏灯一下子不见了。
终于到第三关了,也就是最后一关,我心里激动万分:“只要闯过了这一关,拿到了水晶花,我就能见到我妈妈了!”我正想着,出线了一个十几个小矮人,他们簇拥着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大家,”小公主柔柔地说,“开始吧!”小公主的声音刚落,那些小矮人就朝我冲过来,分散在我身体的各部分,不停地挠我的痒痒,小公主又说:“小姑娘,你只要30秒中不出声,不笑,你就能通过这关了。”我被小矮人们挠得直想小便,可是我宁可这样,也不笑,因为我一笑,就会失败,那些小矮人连羽毛都用上了,我欲哭无泪。30秒到了,我赢了!小公主连同那些小矮人们都不见了。
我的前面出现了一朵金光闪闪的水晶花,我拿过它,瞬间回到了天宫。
天神正喝着茶等着我,看见我,他高兴地说:“我就知道你会把水晶花拿回来的,我替全世界的孩子谢谢你!”我莞尔一笑,把水晶花放到桌子上,问:“我的妈妈呢?”天神大喊一声:“带蓝梅!”过了一会儿,几个天兵押着一个仙女进来了,“她就是你的妈妈。”天神说,那仙女抬起头来,看到我,顿时抽泣起来,我也哭了,这个仙女就是我的妈妈!天神用手指一指,一条金灿灿的路出现在我们面前,他慈祥地说:“你们沿着这条路走,走到一个转角,就能回到人间了。再见!”我们也向天神道别。
我们走着走着,果然看到一个转角,我们吸了一口气,走了过去。
亮光一闪,我们回到了家里,在客厅看电视的爸爸看到我们,惊喜地说不出话来,我们走过去,一人坐一边,快活地说起话来。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转角,那个遇见幸福的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