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所有的女孩都是矛盾的集合体,自然我的女孩也不会例外。
追求足够的个人空间,又要粘着人,有人哄着。肯为一点的个人空间来跟我吵个翻天覆地,也有时候因为我偶尔的不够关心而独自伤感 。而最大的矛盾就是善变,对于我的女孩来讲,晴空万里跟乌云密布是相距不愿的两件事物,脾气上来了,管你什么什么呢。
喜欢被人追求的优越感,仿佛这样才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但是又不喜欢被人追求的烦恼。总是幻想能遇到个白马王子,但是骑着白马的不一定就是王子,也许会是唐僧呢。
总是像个孩子,让人急着让人念着,让人担心着,但又有时候展现出自己独有的成熟。
有时固执己见,但是又特别的偏执于别人的看法,有人夸倒还尚可,如果是嘲笑,批评,抑或讥讽,则是万万不能接受的了的。
表面看来温文柔弱,其实在骨子里有一种要强,要强的背后又想有一个坚实的港湾能够容得下自己,能够容得下自己所有的撒娇,撒泼,与无理取闹,能够宠自己呵护自己,能够仿如浮萍找到一到的稻草。
对感情一码事,对友情 则是另外一码事。
或许在陌生人面前能够很安静,但是在“自己人”面前则是过分的积极,过分的活跃。不会分清谁值得自己去珍惜,谁是真心对自己好,结果只能是失望失落,然后再失望在失落。我的女孩很是看重友情,或许重过爱情 ……
我会追问潜在的情敌集团的动向,我会心急情敌集团的规模,她却只会轻描淡写的说,“我跟他们只是朋友”然后心里不知道偷笑几百遍。
我的女孩喜欢逛街又变得很节俭,不知什么时候慢慢的变得开始精打细算了,开始对一个大果粒几毛钱的价格差异变得敏感。
我的女孩永远把伟大的减肥事业放在嘴边,无论是胖是瘦,减肥永远是当务之急。其实,不管你今后会长的多胖,我都不会介意,首先我不是肤浅的相貌而选择跟你一起,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而不是只欢的你的相貌而已。其次,相比减肥到骨感美,我更加希望我的女孩能够健健康康。
思维永远存在着延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当下就缓过神来,不是所有的话都能当下理解,或许“余音绕梁”三日后,突然明白原来是这么回事。
对于已经拥有的饿不是太珍惜,但是太在意自己没有拥有的东西,想要很多,但是我要慢慢的才能给的起。我不是白马王子,也不是石油王子,甚至不是青蛙王子,更甚我连白马都顶不上,我只是个普通人,一切都要我去争取,靠我自己的手。
去争取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平平淡淡的很简单,但是我依然要为之而奋斗。
我想要的很简单,能够拥有自己的房子,车子,能够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知道,其实你很懒。但是无所谓,所有的家务我都会做,买菜、做饭、洗碗、拖地……有时候我也很懒,我希望我的女孩能够督促我去把我的脏衣服收起来去洗了,去买条新的毛巾回来,顺便提醒瓶可乐犒劳犒劳自己。
我希望我的家里能够不吵架,我希望家里能够时常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当然主要是批评我,只有你指出来我哪里做的不好,我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来改正。
我希望,能够每周陪着我女孩逛街,买衣服,买化妆品,吃麻辣烫,偶尔也吃一次永和豆浆。
但是除了逛街,我也希望我的女孩能够注意下,是不是该提醒我刮胡子了,因为我不一定每天都会记得,胡子碴碴有时候真的挺扎人的。
我希望能够每个季度旅游一次,可能不会是每次都去济州岛,但是我想登个泰山,看个海边什么的,找个近点的地方散散心,其实只要有你,去哪儿我都觉得像是到了济州岛。
有时候也干点小坏事什么的,总是一本正经的生活,会把人憋坏的。
每周的周六的快乐 大本营是必修课,但是你要能允许我用鬼脸把你的目光从电视吸引到我身上,我希望你在看电视的时候也能抽出点时间瞄我一眼。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够用自己的双手,变得舒适,温馨,幸福 。
我想要的生活,简单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