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会作文
【一】:生日聚会(话题/100字)
今天是小红的生日,小红约大家来到草坪上过生日。
小红带了一个漂亮的双层蛋糕和大家分享。大家帮小红插上生日蜡烛,一边唱《生日快乐》,一边祝福她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唱完歌,小红邀请大家吃蛋糕并感谢大家对她的祝福。吃完蛋糕,他们玩了一会儿游戏后,开心的回家了!
【二】:生日聚会(话题/200字)
昨天,是我朋友的生日,他请我去他家与他一起过生日,我马上答应了第二天,我来到他的家里,顺便带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改装好的饮料——雪碧宴会开始了,我拿出"炸弹"分给大家,"一人一罐."我大声说.''待会儿叫你们好看,嘻嘻!"我又小声说.
大家打开了"导火索",饮料像一股喷泉喷了出来.
所有的人都未反应过来,脸就已经被洗了大家明白了是我搞的鬼,就把''枪口''对准了我我也朝他们喷了过去.
【三】:生日聚会(话题/350字)
元旦那天,戎心怡过生日。我们班的贾欣悦,夏玉欣,杨帆,罗美欣,我和她的弟弟在她家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聚会。
我们先在饭店吃饭,这回我们当了一回小主人,大家各自点了自己爱吃的菜。一会儿一桌丰盛的菜肴便上来了,我们大家尽情地吃着。张张笑脸,碰杯声,欢笑声,祝福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了一支和谐的交响曲。吃完饭之后我们一起吃蛋糕。哇!好美的一个蛋糕,我们让戎心怡先许愿。只见她默默地祈祷,不知道她在说什么。然后我们开始切蛋糕,我们大家都说了祝福戎心怡的话,最后我们大家齐声唱了一首英文歌曲送给她,祝她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最后我们还在一起演了童话剧《灰姑娘》我选择了当王子,夏雨欣演公主,等等,我们在一起尽情地唱啊,跳啊大家手舞足蹈,玩得不亦乐乎!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们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戎心怡家,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
【四】:生日聚会(话题/700字)
这个周末我最好的朋友王吕过生日,我们决定去溜马山玩。
早晨,朝阳欣欣向荣,加上春风的陪衬,使人感到些许暖意。我带着淘气包老弟一起去的,在去之前我要去找我的另一位好朋友万诗意一起去。到了溜马山,由于万诗意这个老太婆太‘神速’了,我们迟到了。当然以我们那群‘狐朋狗友’的个性百分之百不会等我们的啦,所以凭我们多年相处,我们对他们也没抱太多的希望。
唉!那么高,慢慢慢慢得爬吧。打电话给我认的好弟弟梁翔叫他下了接我们,二话没说就跑下来了。欣慰呀,还是我弟对姐好呀。当然他一下来抱我老弟的任务自然而然就是梁翔的了,我也就落个轻松咯!嘻嘻,对于偷懒我还是有一套的!上去之后,大家都开始大吃大喝起来,特别是我们这群连男生都只有干瞪眼的吃货,更是狂吃起零食来。这时梁翔跑过来抓起几包零食就走,我瞪了他一眼,他连忙解释道:‘姐,我是拿给你老弟吃。莫误会哟!’
“这还差不多,我就说嘛,我的乖弟弟怎么会抢你姐的零食呢!”我朝他笑了一下。
梁翔也朝我冷笑了一下,就马上跑去我弟弟那儿去了。我们玩了一上午了,梁翔一上午都在带我弟弟。我拿了一瓶牛奶给老弟喝,梁翔卖萌着说:“姐,我也是你弟哟,我也要喝。”
“呵呵,好吧,给,奖励你的!”我边说边从包里拿出一盒牛奶。最后,给梁翔的那盒牛奶还是被我老弟给解决了。我们看梁翔照顾我弟弟照顾的那么好,我们在旁边笑着说:“哎哟,梁翔以后肯定是个好爸爸!”“是呀,以后他的儿子肯定很幸福呢!”“没想到,我们梁翔不仅人长的帅,对小孩子还这么有一套呀!”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得梁翔面红耳赤的。
中午到了,我们就下山了。去外面吃完饭,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这次聚会真好玩,多谢梁翔帮我带我老弟,让我开开心心的玩了一天。
【五】:生日聚会(话题/600字)
星期五,尽管晴空万里,但我穿着暖和的棉衣一点也感觉不到热。小鸟犹如歌唱家一样“喳,喳,喳”为我鸣唱,我高兴的情不自禁了,
因为我的同学——李星宇要过生日了,今天我是他的特邀嘉宾。
下午5点30分,我坐公交车来到李星宇家楼下,扯着嗓子叫了一声“李——星——宇”,8楼的窗户打开了,李星宇探出了头,他
侧着身,向外张望。我摆了摆手说:“我上来了!”李星宇道:“好,上来吧,我家人多得很!”。我开始从一楼向八楼迈进,走到他家门口,我累的气喘吁吁,自言自语道:“终于到了”。便推他家的门,没人开,我又大喊:“李星宇!开门!”还是没人理我。五分钟过去了,我有点不开心,我不能再等下去了,便想转身就走。刚刚准备下楼,听见有人叫我,我头一回,李星宇笑嘻嘻的站在门口说:“嘻嘻,吓一吓你”,我生气的说:“你,你太可恶了”,说着,我走了进去。
一进门,我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有刘汉林、赵雨喧、张弛等,我想:“不会吧,他不是只邀请我么?”,“算了,管他呢,人多更热闹"。于是我坐在小凳子上和刘汉林、张弛等人聊天。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水果,一股浓浓的菜香扑鼻而来,有:土豆丝、火烤羊肉、麻辣豆腐等炒菜端上了桌。看的我垂涎三尺,刚才的怒气变成了灿烂的笑容。望着满桌的菜肴,我羡慕李星宇啊!这样既奢华,又亲切的场面是我见到过最好的聚会了,下次我过生日,如果爸爸妈妈也能这样满足我,我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的生日歌将我拉回现实,一个双层巧克力不知什么时候摆在餐桌的正中央,上面插满了蜡烛,那火苗还在不停地跳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