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作文
今天上午和家人一起去独山扫墓,祭奠逝去的亲人——爷爷、奶奶、叔叔,长辈们的音容笑貌萦绕心头,心中填满了对逝者的怀念和哀思……正在这时,手机铃声大响,传来了女儿那兴高采烈的声音:“老妈,准备写博腕感言吧,恭喜您!”淡淡的喜悦冲走了淡淡的哀愁,看着山下果园硕果累累,一派丰收祥和美景,自己的心情也变得豁然开朗,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
止今天,我当妈妈已11年8个月又24天,做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劳心伤神最不见成效又最富有成就感最让人热爱的活儿。从小到大,自己学习、工作、做女儿、做妻子、做朋友从来没有哪一样像做妈妈这般用心努力负责。缘于对女儿最朴素最原始的爱,信手写下自己的“妈妈手记”,为的是能在女儿18岁时拿出一份像样的礼物,让她心存温暖地面对这个世界。呵呵,这校讯通实在是太客气了,本来这就是俺份内应该做好的事儿,却给俺弄这么个金光闪闪的小皇冠,有压力哦~忐忑!
忐忑之余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女儿,感谢校讯通,感谢老师家长们,感谢孩子们!
感谢女儿,感谢飘儿,感谢白云,感谢我的宝贝闺女,你的到来改变了妈妈的一切一切,你给妈妈带来了快乐、幸福、希望!这个天使般的女孩是生命赐予我最华贵的馈赠,是上帝送给我最丰厚的礼物!是你打开了妈妈的一扇窗,通过你,妈妈看到了别有洞天的世界!你就像妈妈的影子,通过你,妈妈反省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你,妈妈学会了爱和尊重;通过你,妈妈改掉了坏脾气……
感谢校讯通!感谢家庭教育彩信、感谢众享教育、感谢“作文连线”、感谢“呼笑山庄”、感谢“连连线”、感谢刚刚成立的“妈咪在线”,感谢默默为校讯通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博友们!是您们,为我和女儿打开了一扇窗,给了我们这片明朗的天空,让我在育儿的路上走得更从容更快乐!
感谢我最最可爱的博友们,是你们那一条条热情洋溢的点评,使我战胜了惰性,学会了思考爱上了写作;是您们那一篇篇才华洋溢的美文,给了我心灵的养料,使我爱上这片纯净的天空!
感谢良师——小城说雨、曾经有梦、子非鱼、蓝紫、大管家、十里荷香、带刺的蔷薇、心鸢飞……精彩的周五之约,写作技巧传授指导,是你们的认真,你们的敬业使我懂得家长只有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才能实现双赢!
感谢益友——晨蒙妈妈、小草依然、刘敦妈妈、青林、仁元妈妈、酒衷豪妈妈、梦回大汉妈妈、可儿妈妈、开心龙娃妈妈、晨晨妈妈、紫晶妈妈、快乐雪娃娃妈妈、紫心妈妈、稚子妈咪、党园爸爸、栋栋家长、路路妈妈、笛子妈妈、飞雪妈妈、佳琪妈妈、小昊妈妈、小女乒妈妈、小鸟妈妈、乐乐妈妈、如意妈妈、小婉君妈妈、桐桐妈妈、飞飞妈妈、小星妈妈、爱丽儿妈妈……(太多了,写不完哦~)智慧经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忧愁烦恼我们共同讨论分担,是您们真诚的鼓励、无私的帮助,让我这个懒散的妈妈有勇气拿起笔书写自己的生活点滴,成长的路上有您们这些智慧热心的朋友相伴我好幸福,让我忘记了尘世的烦恼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感谢可爱的天使们——雅儿、豪豪、嘉诚、天使、晨蒙、仙子、妮妮、月月、小羽、析析、紫晶、紫心、公主、晨晨、笛子、刘敦、梦回大汉、可儿、龙娃、雪娃娃、党园、一心、倩倩、甜儿、小昊子、谭添、xiaoliyv、孙睿康、七叶草、慧慧、周冲、小水晶、白小易、喜羊羊、瑶儿、妙儿、格格、艺琳、梦琪、小女乒、菲菲、小婉君、凡蛋、月光美人、凡凡、如意、婷婷、飞飞、小星、爱丽儿、翔翔、升升、小孟、小鱼儿……(偶怕写到明天也写不完哦~)你们这些可爱的小天使,阿姨像爱飘儿一样爱着你们,你们每个人的文章很多阿姨都看过,你们的努力阿姨都看到,你们每一天的进步阿姨也看到,你们是一群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快乐少年,你们成长在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你们学习的压力也是史无前例的,但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要经历这破茧化蝶般的痛,有付出就有回报,拿出你们坚持写博的毅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人能想象你们的未来有多么辉煌,阿姨相信你们!阿姨感谢你们!是你们这群可爱的天使让我更加热爱校讯通这片热土!
感谢有您!校讯通的大小博友们,这一群最最熟悉的陌生人,你们是我生命的知己,精神的依靠,快乐的天使!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