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出发作文
带着梦想出发……
【二】:带着梦想出发(话题/300字)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未来一片迷茫,我甚至不知道我热衷于什么。或许,我会走父母安排好的路,可是我并不喜欢这么做,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可悲的是,我一离开父母,就什么都做不成。
我叠了架纸飞机,它和别的纸飞机不同,它装载着我的梦想,我要让它起航。我对着飞机头哈了口气,然后将它抛了出去,它乘着风飞向了远方,突然又被一阵风给刮了回来,它正做着最后的挣扎,逆流而上。果然,它敌不过大自然的力量,被刮向了另一方。
人生就是这样,总会有不顺心的事、或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的障碍物,但是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明白,在人生的道路上,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总会有阴霾。
我知道,那架装载着我的梦想的纸飞机还在飞……
【三】:带着梦想出发(话题/800字)
我是一条潺潺的小溪,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胜利的流向海洋。当冬婆婆刚刚离去时,我从一处峭壁中喷溅出来,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欣喜啊,我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未知的世界,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神奇,新颖。偌大的山谷中被薄雾笼罩着,清晨的阳光将少许温暖带入山谷。树木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小草从土里钻出一个个绿绿的小脑袋,许多不知名的花儿也争先恐后的长了出来。这时梦想也随着春天来了。
我顺着一条干涸的小河沟流去,沿岸长满了各色的花儿和绿油油的小草,花儿的种类繁多,花色也迥然不同,它们不但鲜艳美丽而且不时还散发出阵阵幽香。我继续往前走着,缘途的景色使我心旷神怡。忽然,一堵泥块坍塌在了沟里将我的身体给阻断了,我忍着这突如奇来的疼痛,嶙峋的石尖和粘稠的泥块让我快要窒息,我变得懊悔起来,变得十分的消极和气馁。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山谷中隐约传来了一句话:“实现梦想,就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信心”。我听后振作了起来。开始变得顽强、变得稳重、变得成熟,将那些消极的思想统统都摒弃到了脑后。我查探着面前这堵泥墙,我将其它的溪水聚集在一起,缓缓地从石块和泥块的缝隙间流去。
正当我为刚才的事高兴时,一棵苍劲的老白杨树截断了我前行的步伐,我瞅着这棵白杨树,它是那么的大,好像是一个巨人睡在这里,它的枝叶也囤积在了这里,我试图从它下面过去,可是每当我一过去,那儿就像是一个偌大的漩涡,只有在那里久久徘徊不能前进。我停滞在那里,等待着奇迹,不一会儿,一群人将这棵树搬起,我也继续开始我梦想的征程。
天气是如此的晴朗,湛蓝的天空犹如被擦干净了一样,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它用那炽热的阳光正灼烧着大地上的每一样东西,地上都散发出股股腥臊味儿,快要烤焦了似的。我急急的向前,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开始感觉到自己快走不动了。我回首一看,原来我快要干涸了,我拼命的挣扎着,我已经走不了了,只有等待死神的降临。
天开始变了。狂风呼呼地刮着,整片森林都在风中摇曳,舞蹈,树叶儿哗哗哗的响着,也跟着随声附和了起来。我仰望着天空,不知道是哪个小鬼将墨水瓶给打翻了,天空顿时变成了深墨色,不时几滴雨点滴落在我的身体里。随着,千万条雨线便扯天扯地的落了下来。我兴奋极了,带着这些雨水又往大海流去。
我依旧不止地向前流去,不断的领略着各种各样的美景。这时,我感觉到我开始与什么已经融为一体,我转过头向前看时,映入我眼帘的是蔚蓝的海洋与广阔的天地。
【四】:带着梦想出发(话题/600字)
种子在冻土里,梦想着春天,它梦见——自己舒展着颤动的腰身,长睫旁闪耀着露滴的银钻,它梦见——无数花朵睁开了稚嫩的眼睛,就像月亮身边的万千星点,那么遥远有那么耐人追逐……——题记
在睡梦中,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我偷偷地探出头来。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嫩芽使出全身的力量冲破坚硬的外壳,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对我说它只是为了一个目标。我眺望山谷,好一个“石”的世界!却看见一支百合竭力地汲取营养,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对我说它只是为了一个目标,我眺望……
我眺望了好久好久,但我仍是那么迷惘,那么依稀,因为我并不知道它们是为了自由?天真?烂漫?幸福?终于,有一天它们对我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
梦想把迷惘的我唤醒,照亮了我晦暗的心灵。
我该怎样追逐闪耀着露滴的银钻?怎样追逐月亮身边的万千星点?
伏尼契曾说过:“一个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纯洁。”聪明的人,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理想勇攀高峰,逐于为之奋斗。庸碌的人,会无视理想的尊严,他们只是碌碌无为的走过一生,不懂欣赏路边的一线风景。那些没有“梦”的人,快去寻找你的梦吧!带着梦想出发,路边的风景会更美。
“梦”使我的心沉寂,然而又自失起来,我仿佛听到了梦的声音,听!梦想是跳跃在五线谱的音符,汇成了生活的旋律,使人心灵得到依偎;看!梦想是扑面吹来的春风,使人心灵绽放出光艳的火花!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吧!让我们用崭新的笑脸迎向阳光,迎向每一天吧!有梦在,人生无悔,有梦在,人生精彩,有梦在,心灵清润!有梦在,你何必不随呢?
带着梦想出发,让梦在浩瀚的海洋乘风破浪,让梦在之花在心灵绽放,让今天有梦相随!
【五】:带着梦想出发(话题/300字)
天空中的每一颗明星,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它像一盏盏明灯,指引我们向前去。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们因梦想而精彩。
我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这样就可以帮助更多的贫困山区、没有知识的孩子,有句话是这样子说的:“知识可以改变命运!”这句话深深的存在我的脑海里,这蕴含着许许多多的道理。
我们想要梦想成真,就要勇敢的去追求,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不能像我们看过的寓言故事—《龟兔赛跑》那样,兔子以为自己跑得很快,但是乌龟还是赢了,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骄傲,像老舍说过的一句话:“骄傲自满是我们一座可怕的陷阱。”
我们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勇气、需要坚持、需要勤奋、需要磨练、需要智慧、需要方法。
大家来祝我的梦想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