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0
幸福,是甜的,但有人说是苦的;幸福,是咸的,但有人说是辣的。其实幸福是什么知道的,也没有人能够尝到什么味道,即使尝到了,也分辨不出是什么味道。我却尝到了,是又咸又涩的。幸福,有时来敲门时,也许你没听到,幸福就这样走了;幸福,也许你非常渴望的站在窗台等候幸福的到来时,幸福可能就焕化成了一场风,你来不及挽留,就这样匆匆离去……当你等到幸福时,却又苦涩,像一个没有成熟的柿子。幸福也许就像我这样感受的吧。
那一天,风刮得很厉害,雨下得很大,天空像一个搅拌机一样,把搅拌出来的黑蜜糖撒满了天空,整个城市陷入了一片黑暗,黑黑的,我害怕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天空如此的黑,仿佛黑暗像还差一个人没有吞没似的,只留出了一点空白,而雨像一只正在咆哮的狮子正奔向街上廖廖无几的人,像少了几个人似的,路,湿滑滑的,倒霉的我竟不小心把脚踩进了一个破损井盖里。“拔出来,使劲”。我鬼使神差的说一句。我我怎么拔都拔不出来,这个损人不利己的井盖真是的。
我就这样折腾了一个小时,最后力气全使完了,唉,可怜的左脚,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受害的却是我,最后,我只能无助的坐在那里,祈求上天能够给我一线生机,可是坐着坐着,脚逐渐的麻木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二个小时过去了……恍然间,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像雨后春笋般喜悦的像那个身影看去,并竭尽全力的向那里喊去,那个身影像是条件反射般向我跑来,我像抓住了一根绳子似的向绳了上的人急切的喊着,是爸爸,是爸爸,那高大而肥硕的身影就是爸爸,渐渐,视线模糊了,眼睛陷入了一片黑暗……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天我很晚很晚没有回家,又下着大雨,爸爸妈妈担心我出什么事,立即出来四处找我,大街上找过了,商店里找过了……就是找不到我,是听到了我的呼救声向我走来,在一个破损的小巷子里找到了我,可我已经昏迷了……爸爸立即抱起我跑向医院,带我打针,喂我吃药……偶然间,我的鼻子酸酸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原来,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是苦涩的,幸福,是可以让人流泪的,幸福的味道是神圣的,是在别人不注意时闯进别人心里的,让人感动,幸福的味道也是可以让人激动的。总之,当幸福到来时,不要害怕得到,因为这本来就是你应该获得的,也不要害怕失去,因为幸福总有一天还是会来到的,当你感到防不胜防时,也许幸福就来了。
幸福就是毛毛雨,这句话算是说对了。评语:生活体验丰富、细腻!书写整洁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