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7
雄鹰的幸福是自由翱翔,大地的幸福是阳光普照,花儿的幸福是芬芳弥漫,而我们的幸福却是多姿多彩的。
——题记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我的脸上,伸了个懒腰。望着窗外自由飞翔的小鸟,阳光普照的大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感到了幸福正在悄悄的向我走来。
“砰”的一声关门声打破了这安静地时光。是老妈买早饭回来了。“快点起来刷牙、洗脸,真不知道你每天早上对着窗外看什么!你快点的啊!”老妈拿着早饭匆匆的走向厨房。“哎呀!知道了,你每天早上都要唠叨一遍,你烦不烦啊!”我一边洗脸一边抱怨道。“你……”老妈一时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你喝豆浆用吸管吗?”“早饭凉了吗,我给你热一热?”看着老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感到措手不及。品着嘴里的豆浆,我感觉到了幸福,是甜的。
还是这个星期,不过是星期六。早上我仍然趴在窗户上,可过了很久,没有听见“砰”的一声关门声,有点失落的感觉,下床穿上鞋子,看到餐桌上已经凉了的早饭,又走向妈妈的房间,轻轻的推开门,看到床上面色发白,手脚冰凉的妈妈,心里有些触动。我跑上前去,摸了摸她的额头,好烫,得吃药,不行,不能空腹吃,我又跑向厨房热了热凉了的早饭。
喂了早饭,吃了药,又睡下了。我走向客厅心里在不停地嘀咕:生病了怎么卖的早饭呢?
早上冷,出去穿的衣服多不多呢?我感到幸福就好比是蓝莓,酸酸的。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我的脸上,很温暖,我穿好衣服,看着桌上香喷喷的早饭,才明白,幸福早已降临到了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