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2
据说,仰望星空,就是在仰望幸福,因为星空代表了最广博的爱与关怀。
——题记
有一种风雪,叫做温暖;有一种爱心,叫做奉献;有一种目光,叫做期待;有一种泪流,叫做感动;有一种等待,叫做漫长;有一种行为,叫做感恩;有一种满足,叫做享受;有一种喜悦,叫做幸福。
小时候,天真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跑过去问爸爸妈妈。爸爸说:“幸福就是你跌倒了,有人扶你起来;幸福就是你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妈妈说:“幸福就是你病了,有人照顾你;幸福就是与家人开心的在一起吃饭。”时光如流,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回想起从小到大的生活,我常有一种甜蜜的幸福在心头荡漾着,触动着心灵的琴弦,让我难以忘怀。
小时候,我常常躺在妈妈的怀中仰望星空,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像一个个灯笼般,而幼小的我却迷恋上了仰望星空,竟数起了天上的星星,妈妈听见了,对着我笑了又笑,摇了摇头说:“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你能数的过来吗?”我看了看,便也笑了笑,在随后的每个夜晚我一如既往的躺在妈妈的怀中,那时候,我感觉我好幸福,我好快乐!
上幼儿园了。上课时,张老师领着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她当老鹰,选我们其中比较大点的孩子当鸡妈妈。那是,看到我们玩的情景,我叽叽笑着,欢快的跑着跳着,这时,我感觉幼儿园的生活,真的是无忧无虑,我好幸福呀!
上小学二年级时,爸爸妈妈给我在家过生日,爸爸推着蛋糕出来,我忙跑过去,把一把奶油团抹到了爸爸的脸上,妈妈看见了,也替爸爸“反击”了我,一家三口;连吃带玩的,别提有多高兴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我好幸福呀!
不知不觉中,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看到那辛勤的园丁站在讲台上讲课时,我心里无比的羡慕,听着老师讲国家的事,我心里无比的激动、无比的自豪,有了国家,才有了小家,我爱我的国家,尽管初中的生活十分的艰苦,但我不害怕,我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自豪而伟大的国家,如果没有国家,我哪来的条件坐在这宽敞的学校里与教室里学习,我感到很高兴,很快乐,我好幸福呀!
经历成长的故事,我懂得了幸福就萦绕在我的心头,幸福不是拥有,拥有也不是幸福。幸福就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都充满了幸福。
“看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这个世界,能够习惯用一颗平常的心去感知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幸福哦!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中有爱,有颗自由的灵魂,有颗爱国的心,世界便会遍地充满幸福。
望幸福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