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2
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和它作伴,是我幸福的时光。与它为伍,我可以尽情畅游魔法世界,随意的抒发自己的情感;可以与小说中的主角一同体验短暂的九年人生,毫无保留的痛哭流涕。幸福,在书里,它足以震撼我心,带给我远离时空的幸福滋味!我尤如书上仙子,分享着书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书,亦是一块大磁铁,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我将永远追随它,寻找专属于我的幸福时光!
一个笑容、一个身影,依然那么熟悉。那是每天相见的同学,留给我的印象。我对它们的亲近,大概是从123与aoe开始。我们一起大声的阅读课文,毫无隔阂的玩乐,在广阔的操场上追逐光阴。现在,我们就像一枝枝蓄势待发的箭,等待射往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们由懵懂幼稚,变成沉着稳重,即使已不再互相争夺玩具,也不再互相争辩,但那些日子依然是我幸福的时光。凤凰花开的日子,我们将各奔天涯,同学啊!你们还会记得我们彼此的同窗情谊吗?还能记得彼此打气的加油声吗?我想,这些回忆将埋藏在我心底,毕竟那是拥有我们独一无二的足印和呼吸的幸福时光!
幸福的时光,是听音乐的时候。优美的旋律,有时像涓涓细流流过心扉,有时又像滔滔浪潮般激荡我心灵。悦耳的音符像一个个娇小玲珑的音乐精灵,轻快的在我耳边跳跃。能偷得浮生半日闲,确实是个幸福的时光!音乐也像瓶有效的清洁剂,可以清除我满心的尘汙,带着我翱翔于音乐世界。我乘着它的双翅,和莫札特交流,和贝多芬讨论命运交响曲的震撼,我感叹音乐的伟大,也歌颂它强大的影响力。与音乐为友,我真的很幸福!
和家人一同享受天伦之乐,也是我幸福的时光。在家,我就像个高贵的小公主,接受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呵护,看着我日渐茁壮,父母的爱依然不曾间断。记得,今年的除夕团圆饭,我们在家围炉,那位到虽然清淡,却充满妈妈和阿妈的爱心;它的材料虽然不是山珍海味,却依然爽口。和家人一起享受团圆饭,真幸福!我们一家大大小小,也喜欢浩浩荡荡的大出游。有时爬山,锻炼身体;有时烤肉,来个”一家烤肉万家香”,好不得意呢!我们家虽然没有富丽堂皇,却是我们互相打气支持的基地,感受拥有家人的温暖。我们将会永远聚在这里,享受这”幸福的时光”!
幸福,到处都有,却要我们细心体会;幸福很简单,却需要我们的用心挖掘。看书,是幸福;和同学彼此勉励,是幸福;听音乐,也是幸福;与家人在一起,更是幸福!其实,只要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人人都有权利享受”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