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6
在这个世界,每一种生物都有属于它们的幸福,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雄鹰的幸福是在无尽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马儿的幸福是在广阔的草原上飞速的奔跑,鱼儿的幸福是在浩瀚的海洋里快乐的游荡。而我的幸福则是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是辛劳的,每天早起准备家人的早餐,望着我在吃完后满意的样子,她会心的笑了。她每天下班后将家打扫得十分干净,我问她为什么坚持这样,她说:“这有利于你的学习”。
在晚上,我即将睡觉的时候,她又端上一杯牛奶,道一句:晚安,随后就转身离开,只留下床头感动的我。
爸爸是悠然的,他生活懒散,偶尔在下班后帮妈妈分担一部分家务。他给我的童年带来快乐,他教会我第一次跳跃、第一次溜冰、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玩滑板。这些活动一直伴随着童年的我直到走过那段快乐的但终消逝的时光。
父母创造了一个生命1,并赋予了这个生命所需要的一切。这个生命就是我,或许我是自私的,因为我总是安然的接受父母给予的一切。或许我是迷茫的,因为我总以为可以永远依靠父母。但我知道我一定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一个独一无二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