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0
幸福是什么颜色?幸福可以是那鲜艳的红色,可以是那温暖的黄色,但我却迷恋着那浓浓的茶色。
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上,云轻轻地依附在月亮周围,仿佛一位婉约的少女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但我无心欣赏这迷人的月色,倒是与妈妈在吵架:“以后你不需要把茶端进来,我怕你再乱翻我的东西。”我冷冷地说道。
妈妈什么也没有说,拿着茶杯离开了。
我再次习惯性地把手伸向床头柜拿茶时,是第二天晚上。我趴在桌子上奋笔疾书,也不知道写了多久,顿时感觉口干舌燥。我习惯性地往床头柜走去,又习惯性地随手一抓。以往,我都会抓到一杯温暖的茶。但这次我的手却是空空如也。顿时脸上好像被扇了一记耳光,红红的。
昨天,妈妈把茶端进我房间,随手翻了一下我前晚在床上写完的日记本。才不到三秒钟,我从洗手间出来,一把夺走日记,还冷冷地抛下了那句无情的话。我是不是有些太过冲动了呢?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向客厅,发现我的杯子里有一杯还在冒着热气的茶。我突然鼻子一酸,强忍住感动的泪水,端起茶杯,走进房间。
我细细地品尝着这杯茶。茶很暖,很浓,让我感觉到很幸福,茶色也透着幸福,我爱上了这浓浓的茶色。在我眼中,茶色,代表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