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9
幸福是五颜六色的,色彩斑斓的。每个人都拥有幸福,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
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对于父母来说,能看着孩子慢慢长大,那就是种幸福;对于老师来说,能看着学生自信的走出校园,那就是种幸福;对于恋人来说,每天可以和自己的爱人一起,那也是种幸福。所以,幸福是快乐的,是让人高兴的,是被爱包围着的。
如果让我为幸福下一个定义,我想,幸福是一种心灵的颤动,它像空气一样无时无刻的围绕在你身边,如果没能发现幸福,那是你缺少对生活的关注。每个人都渴望着幸福,但不知道幸福却是一直在我们身边,有的人发现了,所以珍惜了,有的人忽略了,所以失去了,于是当失去后再遇到的时候,就更加珍惜了。
幸福是红色。当家人团聚时,新人叩首时,朋友再见时,这是喜悦的,让人兴奋的,所以,幸福是红色。
幸福是灰色。当做错了事时,内心的难过,老师的轻声责备与安慰,也许这是我们成长所必须付出的代价,所以,幸福也是浅浅的灰色。
幸福是蓝色。在别人困难时,你伸手,他会感谢你,这是种快乐的满足,会让你明白人生需要蓝天大海一样辽阔的胸膛,所以,幸福也是蓝色的。
总之,幸福是五颜六色的,是多彩的,是让人快乐的,我们也可以拥有我们自己的颜色。
当幸福来敲门时,不要忘了打开你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