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8
幸福的颜色是什么呢?当然都在大自然和生活中了,我们要用眼睛去观察,用心去体会。
有人说,幸福的颜色是绿色的。每当春风一吹,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嫩芽从土里钻出,到处生机勃勃,象征着生命,代表着未来。
有人说,幸福是火红色的。每当鞭炮一响,过年的气氛立马浓郁起来,红色的春联、窗花处处可见。老人、小孩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拎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它还象征着热腾的生活,兴旺的事业。
有人说,幸福是雪白的。大雪像鹅毛一样飘洒下来,小镇便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人们一个个脚印都印在雪地上,形成了一幅幅美妙的画卷;那修长的手指落在黑白相交的琴键上,弹出那优美的乐曲。它代表着纯洁的品质、美好的心灵。
有人说,幸福是粉色的。那粉色的花朵在草地上绽放,给大地点缀的更加好看、耀眼。
也有人说,幸福是金黄色的。秋天一到,果园香飘四溢,农民伯伯看到收获的景象开心极了。路边的银杏树枯萎了,树叶纷纷掉落在地上,就像铺了一张金黄的毛毯,它象征着收获。
还有人说,幸福是天蓝色的。军舰在广阔的海面上疾驰,军人的英俊威武身姿十分帅气。战机在高空翱翔。蓝天上飘浮着朵朵白云,时而出现,时而环绕在太阳周围。
但是我觉得,幸福的颜色是想象和用画笔在纸上画出的炫丽画卷。它等待我们去描绘;任我们怎样去画,它都是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