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2
幸福的颜色是彩色的,千变万化,你觉得它是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题记
蓦然回首,回想往事小时候,我最害怕打雷。在一天的晚上,月光朦胧仿佛拉上面纱,突然,哗啦啦的下雨了,大滴大滴的雨砸落在窗前,雷声响彻云霄,我害怕得躲进被窝,母亲温声细语地叫我,别害怕,妈妈在这。我渐渐有了反应,从被窝出来,立马抱住妈妈说道,妈妈我好害怕,妈妈安慰道,便哄我安睡,渐渐我有些困意,在这时,母亲拿着粉红色有小女孩的被子往我身上盖,我感受到幸福的颜色,便进入梦乡,嘴角露出一丝满足的笑容。
小时候,我很调皮经常到处乱跑,没跟父母说。有一次,我跟妈妈说回去爸爸公司,结果我跑到其他地方去玩摇摇车,父母和一些父母的朋友都在找我,到了下午才找到我。结果一回家,就被爸爸拿着鞭子打,我哭的很大声,因为害怕而且很疼,伤痕累累。之后,父亲拿着白色的药膏帮我擦药,我喊疼,父亲流露心疼的眼神,下次不能这样做,我回答道,知道了。让我感受到 幸福的颜色,伤口渐渐不再疼痛。
幸福的颜色可以是粉色,白色,在这幸福让我感受到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