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7
幸福是什么颜色?就让我带着这个疑问去寻找答案吧!
秋天告诉我,幸福是金黄色的,那湛蓝的天空,果实累累的庄稼,都在飘逸的秋风下找到了归宿。树高千尺叶落归根,化入那一片黑黝黝的热土,它将携带着丰收的果实,牢记着甜美与苦涩。飘落的叶子,去享受它的生命,去歌唱生活的乐章。
哦!幸福原来是金黄色的,它包括了汗水、辛劳、收获、欢乐。
小朋友告诉我,幸福是蓝色的,童年的我们陶醉于蓝色的梦幻中,那时的甜美与欢乐,我们都忘不了。小时候,在电视里看过的蓝精灵、白雪公主、米老鼠、黑猫警长……它们都是我亲密的伙伴,蓝色的稚嫩,蓝色的天真,随着它们而跳动,随着它们的喜怒哀乐而喜或忧,这些都是甜蜜的、幸福的。我们喜欢动画,喜欢卡通,更喜欢蓝色的童年。
哦!幸福原来是蓝色的,它是我们小时候天真活泼的身影,仰望蓝色的天空,享受童年快乐的时光。
母亲告诉我,幸福是红色的。那天晚上,母亲正坐在我的床头,捧着书,抚摸着我的头,为得了水痘的我讲解为什么说诸葛亮是机智的。待到母亲节那天,我的病已经痊愈,我手捧着红色的康乃馨,送给正在洗衣服的母亲,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母亲看着我,热泪盈眶。
哦!幸福原来是红色的,它是母亲无私的爱!红色的母爱无私而伟大!
其实,幸福的颜色是多彩的,只要你在生活中用心体会就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