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5
幸福是什么颜色?我发现它无所不在,它就在我们身边。
我过生日了,妈妈送给我一个粉色的铅笔盒,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挥着爪子冲我笑,可漂亮了。妈妈还对我说:“茜茜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健康,日日快乐。”我感到无比幸福,噢,幸福的颜色是粉色的。
爸爸带我去海边旅游,我看到一望无际的蓝色的大海,阵阵白色的波浪,我感到无比幸福。幸福的颜色是蓝色的。再抬头看看天上的海鸥,白色的海欧成群结队地飞过,和谐安祥,幸福的颜色是白色的。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一缕金色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觉得非常幸福、温暖。金黄色是幸福的颜色。
过了漫长的暑假,我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上课了,我忽然发现自己没带改正带,就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我旁边的温家豪看见了,他把自己黑色的改正带借给我,我说:“谢谢”。温家豪说:“不用谢,我们是同学,要互相帮助。”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啊!黑色也是幸福的颜色。
下课了,我和穿绿衣服的同学张甲西一起在操场里追跑、嬉戏。我非常快乐幸福,我最喜欢的绿色理所当然地成了幸福的颜色。
我们搬了新家,再也不用住租的小房子了。往新楼房望去,桔黄色的楼非常高,我们的新房非常宽敞温馨,我好幸福呀!幸福的颜色中也有桔黄色。
有一次……
我明白了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的,它包含着老师、家长、同学对我们的关爱。我发现了它,你们在生活中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