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5
幸福是彩色的。生活像是一张洁白无暇的纸张;幸福就是彩笔,谁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涂鸦地五彩缤纷呢!幸福的颜色有多少,还待你自己发掘。在我眼中,幸福的颜色有绿色、金色、白色这三种。
青绿色是春天。这个季节,草儿发芽了。它们发出一寸多高的芽子,还顶着刚胀破的种子的壳。许多孩子在草地上玩,感受着美好的春天。几只蝴蝶,把它们的智慧书页,暴晒着阳光一开一收。这是幸福的青绿色。
墨绿色是夏天。柳絮落下来了,柳絮漫天遍地,像从天而下的雪块。整个小城都被柳絮装满了,在荷花还没盛开之前,它们是不会停下来的。已经绽的参天大树,它那绿色的树叶沙沙地响,给人乘凉,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之处。听!它还在和人们讲话呢!这么美丽的墨绿色的夏天,怎么不让人着迷呢?
金色是秋天。田野里,轻轻的风也能唤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浪,农夫惊奇地说:“今年一定是大丰收啊!”天空中有许多风筝,它们争奇斗艳,“孙悟空”翻了个跟头,突然,“小神龙”掉下去了。这是金色的幸福。
白色的是冬天。雪越下越大,孩子们就越玩越欢,有推那胖胖大大的雪人的,有打艰苦卓绝的雪仗的,还有在雪里打滚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一个大丰收呀!
想把你的生活涂得五彩缤纷吗?那就赶快感受幸福的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