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8
颜色分很多种,总有一种颜色让你流连忘返,这就是幸福的颜色。于我而言,幸福的颜色是蓝色。蓝色是一种令人幸福的颜色,而这种颜色深受众多男生的喜爱。蓝色整天陪伴着我们,直到晚上。
白天,蓝色早早地帮我们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带我们来到了崭新的一天,去度过这一天的美好。明亮的蓝色就像天空,正如鲁迅的一句话:“深蓝的天空中挂着金轮的圆月。”
没有了像蓝色一样的天空,则会乌云密布,阳光也不再灿烂。没有了乌云,蓝色又会重新绽放,使阳光变得更加明媚。没有乌云密布的日子里,蓝色的威严是可以感受到的。蓝色驱赶了乌云,使天空更加明朗。如果没有蓝色的帮助,也许每一天都是乌云密布。因此,蓝色算是个大功臣了。
蓝色就像波涛汹涌的海洋,整天翻滚着,从未平息。蓝色的海洋侵占了这个地球的百分之七十,因为它是生命之源。就像一句话:“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没有了水,还有活着的人吗?”
由于人们肆意地捕杀海洋生物,海洋的蓝色也渐渐褪去,变成了其他可怕的颜色,恢复本色就难之又难喽。蓝色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颜色,它赋予我们生命之源,让我们过上美好的生活……
蓝色是一种幸福的颜色,它无时无刻地都陪伴着我们,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