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5
颜色是一串串银铃,敲响幸福的声音,颜色是一支支铅笔,勾勒出幸福的轮廊,颜色是一个个音符,弹奏出幸福的乐章,颜色是一朵朵浪花,翻滚出幸福的激情。而幸福则有很的种颜色。
林荫小道,独自一人缓缓走去,一缕清风拂袖,柳树上的枝条翩翩起舞,尽显婀娜之姿。放眼望去,稚嫩的小草不甘拘泥于泥土之下,娇小的身躯透出坚强的力量,这一抹新绿,春天的小闹钟,万物复苏,弹奏出幸福的乐章,古朴而不失典雅、清新而不失庄重,那娇小的嫩叶不正是大自然孕育的崭新生命?那嫩绿的颜色,不正是幸福的颜色。
母亲的鼓励与关怀如同落日的夕阳,用她粗糙的手在你心头抚慰,如太阳一样引领着前方的道路。母亲的爱,如同金黄色的麦田中的麦秸,一阵清风拂来,也依旧要挺直它的腰杆。岁月的挫托留下了时光的疤痕,如同地里的麦茬;金黄色是动力的源泉,送来汩汩的能量,成为全身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黄色是故宫耀煌的历史,在富贵里蕴藏着无限寂寞,却也有最灿烂的优雅;黄色,温情的诉说,是那五彩缤纷中最幸福的颜色。
幸福也是七彩的颜色,犹如狂风暴雨后,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在天空中惊艳一现;幸福的颜色是雨,兹润我干涸的心灵;幸福的频色是风,吹敬我心中的烦恼。幸福的颜色是阳光,温暖你的内心;幸福的颜色构成美妙的画卷,席卷我全身幸福的滋味丛心底而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