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4
幸福,简单的两个字,却有着不同的含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雄鹰的幸福是追逐无边的蔚蓝,雄鹰有着幸福;小草的幸福是装点着初春的田野,小草有着幸福。
再者,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每天怀着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我因梦想而幸福。
当然,光有梦想是不够的,应给予梦想实质,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奋斗。否则这种虚无的梦是无用的,一生将会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仍就碌碌无为。
我当外科医生的梦想是很久以前就产生的。医生的敬业精神正是我所敬佩的,他们也有着梦想,一个共同的梦想——让人们重获健康,继续幸福地活下去。梦想需要坚持,梦想只有坚持下去,才会获得源源不断的幸福。
一直执着着做某一件事也是一种幸福。小学时,我的体育成绩几乎倒数,六年级起,每天早上都绕着小区跑一圈,短短的一圈,十五分钟的时间,却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幸福,一种来自于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幸福。最后毕业是我的体育成绩远远超过了及格分数线。直至现在,每个清晨,我的身影都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并且我会一直努力地坚持下去。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幸福,上帝在人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幸福种子,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它,享用它,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幸福使者,幸福需要自己去发现,创造,给自己幸福。
幸福有很多种颜色,从多方位体验幸福更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创造、体验并给予幸福实质,这才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