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3
幸福的颜色有红色、蓝色、绿色、白色……一些颜色。
幸福是一株小草,它是碧绿的,在和风细雨里展望着最温暖的希望。幸福是无边无际的大自然,它是碧绿的,幸福是绿色的,代表着军人保家卫国的精神。
幸福是红色的,让我们想到了温暖的家,家人团圆。喜事和红包,还有我们中国的中国结。
幸福是白色的,冬天下雪了,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一定是很开心的。幸福是白云,白云在天上慢慢的飘着,体现了白云在天上无忧无虑的快乐。幸福是棉花糖,因为棉花糖是甜的,就体现了人们过了一个甜蜜的人生。幸福还是白衣天使,因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为了人们,她们不顾一切的帮助受伤的人们。
幸福是蓝色的,蓝蓝的天空无边无际,天空上有很多小鸟,还漂浮着几朵白云美丽极了。幸福是旷阔的大海蕴含着无穷的奥秘,海里有鲸、鲨、鱼……一些生命,大海也含有大量的盐,还有海带、石油、海藻……一些海底植物,海底还有很多未解之迷,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发现呢!
幸福还是五彩缤纷的。它给人以遐想,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