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颜色呢?”充满稚气的我倚坐在窗边,凝望着那壮美的夕阳缓缓下坠,犹如一幅天下无双的绝世佳作,看着,看着我不由陷入了沉思……
幸福的颜色精华[15篇]
那优美的轮廓,那女童般羞涩的面庞,呢缓缓下坠的优姿……我知道了,幸福想必是那美丽的夕阳红了,想象着,一家人每天坐在一起看那夕阳西下,说说笑笑是多么幸福美好的生活啊。
做完功课,一个人漫步于森林,听着鸟语,闻着花香,接收着大自然母亲赠予我的一件件礼物,同时也在不停地找人询问“幸福的颜色。”雄鹰告诉我“幸福是蔚蓝色的”因为他的幸福就是追逐无边的蔚蓝。森林告诉我“幸福是那深沉的翠绿。” …… 啊!我明白了,幸福可以是很多种颜色,正是这些幸福的颜色构成了生命的五彩缤纷,幸福可以是那紫色的康乃馨,想象着每一位母亲收到儿女送来的母爱之花,是多么幸福。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在汶川大地震废墟中站起来的人们的心目中,有比这更幸福的颜色,是那国旗的鲜红,是那军人的橄榄绿,是那医护人员的洁白,是那消防战士的橙黄……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的颜色更是五彩纷呈,其实,人活在这世上,开心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仔细聆听,生活中充满幸福,它是无处不在的,让我们一起去发现,去描绘,去赞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