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0
有人说,幸福是缥缈的白色,有人说,幸福是热情的红色……我却认为,幸福是快乐的桃红色。
桃红色是那次旅行中带给我的:
我一直向往着大海,却没有时间、精力去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上天并不想让我失去看见海的机会,因为——我考试成绩好了,爸爸为了奖励我,就决定带我去象山踏浪。妈妈因身体原因并未与我们同行,但这并没有阻挡我去看海的决心。
在经历过一天的颠簸后,于20xx年8月15日,我见到了一直向往的海:快要下山的夕阳把金黄的沙滩映成了暖橘色,蔚蓝的海浪不停地冲击着沙滩。沙滩上有着几只被海浪冲击上来的贝壳,也许里面都有一只小小的寄居蟹呢!橙色的天空中离火红的夕阳近的几多云像是被染坊李的师傅浸到大染缸里过,不然他们怎么被涂上了没有一丝杂质的桃红色呢?
桃红色正符合我当时的心情,所以它就成为了我的幸福之色。
鸟儿的幸福是湛蓝的天空;蜜蜂的幸福是金黄的油菜花;萤火虫的幸福是漆黑的夜空,而我的幸福是被夕阳染成桃红色的云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