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9
幸福有颜色吗,它会是什么颜色的呢?我想,幸福是粉色的吧,因为它给人带来温馨;幸福是绿色的吧,因为它给人带来希望;幸福还是蓝色的吧,因为它给人带来美好……其实呀,幸福是五彩的,因为它时时变换着,正是因为有了幸福,生活才充满快乐。
感谢妈妈,是您让我体验到了生活的幸福。您还记得吗,那年我得了重感冒躺在床上,好难受呀,浑身无力、头晕目眩。您对我说:“孩子,你不是爱喝小米粥吗,妈妈现在就给你做,好吗?”一说小米粥我突然来了食欲,想着能喝一碗又香又浓的小米粥该有多幸福。
我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时,一股浓浓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一看原来是小米粥呀,瞬间来了食欲,端起碗就开始喝。不一会儿,一碗小米粥就喝完了。您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慈祥地笑,我觉得心里暖融融的,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妈妈,虽然我不是女孩子,做不了你的小棉袄,可是我可以做你的小皮袄呀。一天下午我回到家里,看到您脸红通通的,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我知道您肯定是生病了。弟弟又不听话,在家里又吵又闹。我赶紧放下书包,给您冲了一袋感冒药。那一刻,您眼里闪着泪光,不停地说:“我娃长大了,我娃长大了。”我抱起弟弟哄着他睡觉,他睡着了您也睡着了。那时我才明白了,原来付出爱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们生活在有爱的家庭里面,沐浴着幸福的光辉。爱让生活更幸福,幸福让我们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