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1
幸福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红橙黄绿青蓝紫。我独爱红色,黄色和白色。
红色是幸福的颜色。新年到了,爸爸妈妈在门上贴上对联儿,对联是红色的,象征着喜庆。我和哥哥去亲戚家拜年,我收到了许多压岁钱。一张张压岁钱是红色的。我盘算着用它买点什么呢?今天妈妈用火龙果和面包饺子。红红的表示着吉祥。家里处处洋溢着幸福。
黄色是幸福的颜色。美团外卖小哥穿着黄色衣服穿过大街小巷,给我们送来热腾腾的饭菜。我幸福的道了一声:谢谢。奶奶买回来黄澄澄的玉米,吃起来是那样的香甜,幸福溢满唇齿之间;芒果黄黄的,把它切开,它的汁水那么多,那么甜。如果把它榨成汁。放入点儿牛奶。芒果奶昔。甜美的味道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一个美好的景象,真幸福呀!所以我说黄色是幸福的颜色。
白色是幸福的颜色。一个白色的棉花糖和几朵像小羊的白云在天空上漂浮,心情美好,这就是幸福。有了钱,买一根儿冰棍儿,开心的吃了起来,这也是幸福。冬天,一场场洁白大雪下的多欢,真是瑞雪兆丰年啊!我们这些淘气的小孩子跑出去打雪仗、堆雪人、玩狗拉爬犁。白色就是幸福的颜色。
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你认为幸福的颜色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