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3
幸福是什么?哦,这个问题可难不倒我。在我的眼里,幸福就像那天上的彩虹,它绚丽而多姿,丰厚而高远。
有时候,幸福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每年春节,我都会跟着妈妈去老家过年,外公、阿姨、姨父、哥哥,全家老小都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临走的时候,还要我们带上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特产。我的心里盛着满满的喜悦。幸福,就像春天里的花朵,是热情的红色。
有时候,幸福是诚挚无私的友谊。口渴时,伙伴一杯清爽的凉茶;比赛时,同学一声热烈的加油;伤心时,朋友一句宽慰的话语……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它就像皎洁的明月,是纯洁的白色。
有时候,幸福是浓浓的舐犊之爱。每天晚上,爸爸或妈妈都会几次到我的小房间去,看我睡得踏不踏实,帮我掖掖被子。一次,由于气温太低,爸爸夜里起床时着了凉,第二天就感冒了。看着爸爸难受的样子,我的心里既愧疚又温暖。我知道,这就是幸福,它就像一盏灯,是温暖的黄色。
有时候,幸福会是另一种样子,它不是得到,而是付出。在家里,为奶奶捶一次背;在学校,为班级出一次板报;在小区里,扶起一辆倒下的自行车;在马路上,清除电线杆上的“牛皮癣”……我都会感到幸福。幸福,就像天空的颜色,是博大的蓝色。
哦,幸福是五颜六色的,它就像天边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它舞在亲友的关爱里,舞在辛勤的劳动里,舞在快乐的奉献里……只要你用心感受,它总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