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0
幸福,幸福这俩字离俄们不远,仿佛就在我们的身边从未离去过,只是我们将它遗弃在门外。
吃好喝好就是幸福?穿好睡好就是幸福? 不是,幸福是一句关怀的话,幸福是一件温暖的皮大衣,幸福是一句善意的责备...
听奶奶说,幸福就是一家人笑呵呵的坐在一起吃年夜饭,我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记得那时六月一日—儿童节,妈妈和爸爸去外地出差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想着这一天怎么过,因为爸爸妈妈走的时候给我留下钱,叫我买饭,我走出家门,看到大街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走在一起,爸爸妈妈中间夹杂着孩子,一开始我不在意,可是当我在超市里买饼干时,旁边是一个妈妈带着孩子旁边站着孩子的爸爸在那里买饼干,孩子的巴掌大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嘴里叭叭的说着,妈咪、今天我过生日,我们吃完饭,你们一定要带我上游乐场玩哦, 嗯!好好。 孩子的家长宠溺的摸了摸孩子的脑袋。 听到这猛然间想起儿童节过完第二天好像就是我的生日了吧,但愿爸爸妈妈能赶回来给我过生日,我兴高采烈的跑到蛋糕店买回一个大蛋糕放到冰箱里,期待着第二天生日的到来,兴奋的一晚上没有睡好, 第二天早早的就起来了,看了看表9点了, 我走出卧室,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走到电话机前,给爸爸打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 电话里的女声说到, 我嘲笑似的对自己说,看你,爸爸妈妈忙着呢,你还给她们添乱,可是,爸爸妈妈,我真的想跟你们一起过生日啊,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跟爸爸妈妈过过的生日没有超过3次,这一次注定又是自己一个人过了吧, 泪水不受控制的喷发在了脸上,挪动脚步走在冰箱前, 端出了蛋糕放到桌子前, 蛋糕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这四个讽刺的大字。 我流着泪吃的蛋糕, 泪和蛋糕合在了一起,我拼命的往嘴里塞,直到塞不进去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想爸爸想妈妈 ~
整个脸都被奶油覆盖了起来,拿了块手巾胡乱擦了擦脸,昏昏沉沉的用袋子装好那蛋糕扔进了垃圾桶,趴带了床上带着泪睡着了,晚上,蒽?怎么客厅亮着灯着, 不会是小偷进来了吧,我拿起平时玩的棒球棍站在门前, 老公,快点最好菜啊,雯雯都快醒了,我们要给她一个惊喜, 啊~ 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惊喜一下洋溢在我的心房,巨大的欣喜感冲我儿来,爸爸妈妈来给我过生日了。
原来我的爸爸妈妈是疼我的啊。 忽然一瞬间明白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