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8
幸福老人曾经说过,幸福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题记
花季里,我们展示自我;花季里,我们放飞梦想;花季里,我们尽情飞扬。花季中的我们,是幸福的。
幸福的滋味——来这儿培训
8月7日,疾驰而来的列车把我们这些花季中的孩子带到了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要在这儿军训15天。来之前,我信心满满,因为我是被挑选出来的120名军事骨干之一,好多人想来都没机会。虽然对爸妈很不舍,但还是想来这儿锻炼一下自己。我是一个幸运儿,被选上了。那一刻,我很幸福。
幸福的滋味——交朋友
朋友在我心中的份量很重很重。我十分重视友情,甚至于我禁不住一个人对友情的背叛,即使是一个小小的爽约,都会让我很生气。在这个地方,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她们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伤心的时候逗我笑,泄气的时候鼓励我。有了她们,我很幸福。
幸福的滋味——训练
这儿的训练很严格很严格,立正的时候,若有人动,且被教官发现,教官就会很生气很生气。一连站了半个小时军姿后,头上的汗、身上的汗会如流水般刷刷的往下掉。虽然很累,但也很欣慰。老师说过站军姿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毅力,如果在半路放弃的话,那么就表示你所拥有的毅力不够坚定。而我不管多累,都坚持了下来,说明我的毅力还行,这让我有种自豪感。自豪感就映衬着我内感幸福。
幸福的滋味——训练期间休息
训练期间,如果累了,教官就会组织大家原地坐下休息,然而此时场地就如同一个舞台,学员们为观众,这样就会有一些学员出来唱唱歌、跳跳舞来展现自己的才能,我们这些在旁边坐着不敢出来展现自己的孩子给他们鼓鼓掌也是一种幸福。那种场景、那种声音、那种气氛真的好美好美。
幸福的滋味——上文化课
白天训练,晚上上课,其实真的蛮辛苦。尤其是泽州一中的新教学模式被我们适应还需要一段时间,真的好羡慕那些在课堂上勇于展现自己的同学啊!训练期间上课就是为了让我们早日适应这种模式,以免开学期间学的困难。这就意味着我们已经比其他学生快一步了。这种感觉,好熟悉,又是幸福。
军训15天虽然快结束了,但是贮藏在我心中的这些幸福会永远保留在我记忆深处。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们真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