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4
屋檐上的雨水轻轻垂落,投入大地怀抱中的水洼里。雨后的空气是清新的,仿佛是丝毫没有被污染过的纯洁白的颜色。七彩交织的彩虹在天空谱写出一段优美的旋律,那是天空的颜色。
我幸福的颜色是彩色的。是雨后的春笋的绿;是阳光的金色;是天空的蓝色;是皎洁月儿的黄色......那就是幸福的颜色。幸福,简简单单,没有虚伪,不需要任何形容词修饰,像清水一般纯洁,清凉而平凡。
记得那是春天中感觉最美好而又最恶劣的一天。那天下午放学后,我收完书包打算回家,走出教室,一道刺眼的闪电便袭来,以及那震耳欲聋的雷声在我耳边回响时,我知道那肯定是暴风雨的预兆。天空已不纯洁,乌云遮盖下的天是那么的黑,黑得让人恐惧。我飞一般地跑到了校门口那面包店的屋檐下。此时电闪雷鸣,风伯伯一次又一次地掀起满地的落叶,把空中布置得尘沙奋飞的场面。我等待着爸爸来接我,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空中开始下起了零星的小雨,不到短暂的几分钟,小雨变成了大雨,哗啦啦的无止尽地下着。突然,眼前出现一辆摩托车,是爸爸。此时的爸爸,雨水顺着他的裤管源源不断地垂落,垂落……我急忙钻进爸爸的双人雨衣里,大雨依旧哗啦啦地下着,雨水顺着雨衣的缝隙慢慢的渗透着爸爸衣服,我紧紧地抓住那缝隙希望不让雨水流入,但爸爸的衣服早已湿透了。回到家,爸爸已成了“落汤鸡”。我深深感受到父爱,父爱是深沉而又凝重的,幸福的颜色是父爱的深蓝色。
在家里,妈妈的呵护是粉色的,暖暖的围绕着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是金色的,像日出的第一道曙光;在社会生活中,朋友的关心是浅绿色的,平凡而弥足珍贵。
我很幸福,因为拥有了这些幸福的颜色,拥有了幸福。
落叶,在空中飞舞,它并不孤独,因为它曾幸福过,它有属于自己幸福的颜色。我的幸福的颜色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