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0
有人说,幸福是红色的。它象征着热情和奔放,沸腾的生活,兴旺的事业。不信,你看天安门广场上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建筑工地那脚手架上闪烁的火花……
有人说:幸福是绿色的。它象征着生命,代表着希望与勃勃生机。你看,春天来了,一株株小草从黝黑的泥土里悄悄地钻了出来,它代表着生命,孕育着希望,代表着美好的未来。不信,你看那随风起舞的柳枝上点缀着的那一抹绿色,它在向人们宣告新的起航。
有人说:幸福是天蓝色的。它象征着广阔的天空,在那炎热的夏天,你走在柔软的海滩上,任凭海浪轻轻地拍打着你的脚面,那淡蓝色天空中一缕轻纱似得薄云在天空中流动,你的心境一如流云般宁静,淡薄,悠远……
有人说:幸福是雪白色的。它象征着纯洁,美丽的心灵,无私的品质,天真的幻想。不信,你看那病床边忙碌的白衣天使,马路中间风雨无阻的交警,河中嬉戏的水花,雪中屹立的雪人,天空中飘荡的白云。这一切,都给我们的生活点缀了幸福的感觉,虽苦犹甜。
有人说幸福是金黄色的。它象征着胜利和希望。当你在一次次比赛中赢取胜利时,当你捧着金光闪闪的证书和奖杯时,那一刻,你的心里充满了幸福的感觉,幸福就是金黄色的。
有人说:幸福是粉红色的。它象征美丽和优雅,隐喻着温馨与浪漫。在花气飘香的春天,一枝粉红的杏花悄悄地从墙头探出头来,一瓣瓣粉色的樱花缓缓地从树上飘落,你的心里早已溢满幸福的感觉……
我觉得幸福是无色的。它仿佛一张洁白的素描纸,任凭你在上面勾勒,描画,着色。如你想画一个美如天仙的姑娘,纸上就会出现一个你心中的仙女。幸福会随着你的笔尖慢慢涌动别样的情思。幸福的颜色是说不尽的,它们都来自我们的生活之中,只要你去用心地体会幸福的颜色就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