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幸福的颜色是萦绕在心间的墨绿。
墨绿是大自然的颜色,是我的幸福,我把回忆,童年,喜怒,哀乐,埋在了那里。
我的家在一个农村,虽然没有城里的游乐园,但是也有属于我们的一片天地。属于我们的颜色。
春天,小草刚刚萌芽,小河解冻,潺潺的流水像是在述说着春天的美丽。叮咚着只有我们听得懂的歌谣。这时,绿意刚刚新起。
夏天,我们这些“野孩子”在这里寻找长着翅膀的童话。看不到,摸不到,这种感觉是安徒生写不出来的。我们躺在草地上,看天上的星星眨眼。
“为什么月亮一出来星星就闪开了呢?”可能是因为月亮是天上的大人吧!”这时我们又会沮丧一阵。然后把它埋藏起来,交给小草守护。不知不觉绿色浓了起来。
秋天,我们一边念着刘禹锡的“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一边在柴草堆,落叶堆中“疯”大人们往往会骂我们“胡闹”我们眨眨眼,吐吐舌头,便会意的笑了,留下疑惑不解的大人,因为,这是只有我们才懂得游戏。虽然落叶黄了,但仍然黄中带绿。
冬天,北风瑟瑟,但我们仍然顽皮,我们在冰面上抽陀螺,溜冰,打雪仗,滚雪球。欣赏“夕阳无限好”虽然“绿”已绝迹,但是他都深深地藏在了我们的心里,因为我们的心里永远是春天。
时至今日,我已长成一个小大人了,但是我没忘也不会忘记,记忆中的那种墨绿,因为墨绿里藏着我的童年,是我永远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