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5
狂风拼了命的咆哮,雷鸣电闪,暴雨倾盆。天空全然一片黑色,仿佛给人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此时的我,却是幸福的。。。
联想黑色,人们口中就是邪恶、悲伤、感叹的!只有我感到幸福。我讨厌鲜艳明亮的五颜六色,太刺眼。惟黑色能给予我幸福,快乐。当初,世界也不就是从一个混沌的,黑色的空间蜕变成现在这丑陋世界的嘛?
曾几何时,我喜欢这个喜庆的缤纷世界。又曾几何时,我爱上了这个单调不一的黑色,不能说没有光明,只是我选择了黑暗。。。
一个人越长大越孤单,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显得稀薄了。黑暗选择了我并把我吞噬,夜里是安静的,望着街上被风卷起的落叶,我在默念,望它可否捎去一份我的思念,独爱人们已入睡的深夜,此时,我一个人的坐在窗口,不,还有黑暗,显得不那么孤单,一切都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安详,只有在此刻,我才会觉得我是温暖的,幸福的,因为我可以回忆了,回忆过去那段幸福的日子,让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触动,眼眶也就不经意间红润,我多想再回忆多点,可惜,黎明的到来,海的那边已经生气了朝阳,幸福,只有等待下一个深夜,回忆过去,痛苦的相似忘不掉,痛,也是一种幸福。
黑色,的确是孤单的,但在暗无天日的角落里,一个人才可以静下来,毕竟喧哗总使人浮躁,但黑色却有点儿令人陶醉,其实盼醉下去,人生可否变作漫长浪漫程序,或情是一首短的太短插曲,事完后更空虚。。。
与黑色同伴,过不一样的五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