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8
很小时,就为那一抹蔚蓝而着迷。有些简约,又有些神秘莫测的蓝色,充满了世界。那种带着幸福感的颜色,在岁月之中绵延着,添补着我的童年。
一双清澈动灵的眼睛,盯着天空。在浅蓝色的柔和的背景下,一朵朵白云好似轻柔松软的棉花糖,浮在上方。“妈妈……我要吃……”我凝视着那一片悠然的蓝,不觉念了出来,随即浅浅的笑了。年幼的脑袋内全是新奇的幻想。不满六岁的我,已将那一片蓝,印于眼底。好软好软,轻轻柔柔……我幸福的依傍在那一从梦境之中。
在我的衣橱内,有一件天蓝色的裙子。虽然早就穿不下了,但还是记得第一次见到它时的激动和欢悦。穿好后便迫不及待的奔出去,欢乐地在路上跑着。天蓝色的裙摆在身后快乐地飞舞着,好像是湖面晶莹闪烁的波纹。我感觉我自己就仿佛成了一只蓝羽毛的鸟,在没有束缚的天空,自由飞翔。又仿佛是一位蓝衣的仙子,挥动魔棒让整个世界充满蓝色。
在我的世界中,每一天都是浅浅的蓝色。有一点忧伤,有一点欢喜,有一点神秘,有漫天飞舞的轻语拨乱你的思绪。在那一段深蓝的海面飘飘然,是在梦想的天国荡漾。每天都像是一盒充满奇妙的糖果。黑暗时总能瞥见阳光,悲伤时总能邂逅欢喜。它们就像一条潺潺的小溪,宝石蓝般的梦,清爽且熠熠发光。
每一天,都是一个蓝色的梦。朴素的蓝花瓣,覆盖着我的生命,让过去和未来在梦中结点吧。那种生长的心灵的蓝色,飘逸着馨香,渲染、诠释着一个灵魂的纯净。那种从未知飘逸出的醉人色彩,虔诚地点亮每个生命心中的灯塔,走进一个过去……
蓝色充满了我的世界,我的星球围着这颗恒星运行。那种带着幸福感的颜色,从亘古溜出,添补着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