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7
深邃的天空暂时包容了雷电风暴,才显得美丽。
浩瀚的大海容纳了陶金暂时泛滥的海浪,使其汹涌澎湃。
五彩缤纷的世界暂时容纳新鲜的绿叶,让它充满春天。
当春雨随着微风和流水奏响春歌时,春风在大地上飘扬。光秃秃的枝干中,你发芽了,繁茂了,绿叶展现出无穷的生机。从一张隐藏的脸开始。你尽情地吮吸地球母亲的乳汁。过了几天,你舒展一下绿色的身体,像绿仙女一样翩翩起舞,在枝头随风摇摆。那种令人羡慕的青翠欲滴的绿色,并不是全新的生活。不就是怀孕久了的幸福吗?
十月,金秋凉爽,你翩翩起舞,旋身而下,看似简单,却经历了四季的变迁。你优雅地老去,充满沧桑。在生命的最后一口气,不遗余力的描绘金秋的自然图景,给人留下最后一丝美好的痕迹,对吗?在高远清澈的天空下,不正是因为你,才显得五彩缤纷吗?你没有牡丹的优雅,没有桂花的芬芳,没有水仙的柔软和优雅。你太平凡了,让人看不出来。但是谁能否认你眼泪的质量呢?“牡丹好,还绿叶。那不就是你在用生命的血液作画吗?甚至剩下的绿叶也显示出希望,传递着幸福的信息?
你不是没心没肺,我理解。毅然决定从生你的枝头坠落,不是为了充分展现自己,而是为了保花而化作春泥,等到来年山花烂漫.
我很高兴你在旅途中在那里,这样就不会又热又阴暗。好在有你在生活中的存在,不会无聊;好在有你在世上的存在,不会单调无色。落叶,让我拾起你柔弱的身体,亲吻你微黄的脉络。在人生的道路上,人们总是在努力追求幸福。蓦然回首,发现青春原来如此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