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3
幸福就像调色板上的颜色,五彩缤纷。
每逢春节,我们家就会买来春联和鞭炮。我和爸爸一起把红红的春联贴在门窗上,再把鞭炮拿到门口的空地上放。红红的火光和红红的春联,瞬时洋溢了一种幸福温暖之感。所以说,幸福是红色的。
“奶奶,我要吃橘子!”“好,好,奶奶现在就去给你买!”我爱吃橘子,每当我想吃橘子时,奶奶就会立即到楼下去给我买。当诱人可口的橙子橘子进我的嘴中时,一股甜意涌上心头。所以说,幸福是橙色的。
黄色,十分醒目,又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下雨时,我独自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虽说雨不是很大,但深秋的细雨还是有些许凉意的。这时,早在阳台上等候的妈妈看到了我,打着那把浅黄色的伞下楼来接我。此时此刻,深秋的寒意已无法再将我侵蚀。所以说,幸福是黄色的。
春天的天气晴朗,妈妈便带我来到鼓岭度假。我们坐在绿色的隐蔽下乘凉,躺在翠绿的草丛中晒太阳,这是多么惬意!又是多么幸福啊!所以说,幸福是绿色的。
寒假时,爸爸带我们一家去贵安泡温泉。我们一家躺在一起,池底天蓝色的瓷砖衬托着本就清澈的泉水,使水变得更加蔚蓝。腊月的寒意似乎已经不能再将我左右,一种奇妙的感觉—幸福,在我心中激荡……所以说,幸福是蓝色的。
我的被子是浅紫色的,晚上爱踢被子的我,总是在踢完被子后,在床上蜷缩着,呢喃着冷。这时,妈妈总会过来,把我那浅紫色的被子轻轻盖好,于是我就会又呢喃着沉沉睡去。所以说,幸福是紫色的。
又是一年寒假,我们一家去了哈尔滨,满城的雪,满城的白,给人一种纯洁的遐想。我们一家并排躺在雪堆里,温馨无比。所以说,幸福是白色的。
幸福就是这般,可以由通过许多色彩表现出来。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就能发现更多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