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2
夕日,暗示着即将来临的无尽黑暗。看着家中的光线一丝一缕的消失,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
我站在窗口,面对着夕阳消失的方向,看着楼前那户人家窗口中散发出的橙黄se的光晕,我心中充满了向往,那或许只是一只小小的蜡烛所发出的光吧,尽管不如电灯那么明亮,可是却充满了温馨的感觉。
我转身,看着家中的黑暗,不免有些失落,想要找一只蜡烛点亮,却奈何对家中的物品位置不熟悉,况且还没有一点光亮供我寻找蜡烛。
我继续在黑暗中彷徨,一边期盼着赶紧来电,一边渴望着父母回家,为我点亮那黑暗中的希望之光。
我蜷缩在沙发角落,无助的看着对面楼上的那抹橙黄。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开了。我一下子就蹦了起来,看着妈妈点亮一支蜡烛,我仿佛看见了希望,看见了幸福。
橙黄的光充满了屋子,我似乎看见了幸福充满了屋子。
有人说,幸福看不见,摸不到,只能用心去细细品味。可我却发现,幸福有时只是在黑暗中的一抹橙黄。也许,在我内心深处,那就是幸福所拥有的颜se。尽管单调,却比那七se的彩虹还要美丽。
原来,幸福并不是悄无声息的,总会留下些痕迹,就如,那黑暗中的橙黄……
小作者笔下的幸福很简单,但是获得幸福感悟的过程却很复杂。不置身于黑暗中,小作者可能对幸福依旧浑然不觉,黑暗中的恐惧在橙黄的烛光下一点点的消失殆尽了,幸福不是那小小的烛光,真正的幸福是亲情,是家人,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