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1
幸福是什么颜色?我发现,它无处不在,它就在我们身边。
今年我十岁了。在我的生日会上,爸爸送给我一套沈石溪的书,上面用粉色的纸包着。我爱不释手,拿起一本就看。爸爸叫我吃饭,我在看书,过了十分钟才上楼;爸爸叫我洗澡,我也在看,连洗澡时都在想那本书……能看到沈石溪的书,我感到无比幸福。“哦,幸福是粉色的。”
下课了,我和一位穿着绿衣服的姑娘玩。她穿着整齐,一根马尾辫甩在身后,她脖子上系着一块红领巾,胸前别着一块校徵,成绩也不错。能和这样的好同学玩,我感到无比幸福。“哦,幸福是绿色的。”
早晨,第一缕金色的阳光照耀大地。它把它的光芒一点点洒下去,当然也光顾了我的小房间。我被这光芒照醒了,看着它,早晨的睡意全没了。我活力四射地去上学,感到很幸福。“哦,金色也是幸福的颜色。”转眼就到星期六了,我睡完午觉,动身赶往领先英语上英语课。老师讲完课,要求我们把中文意思记下来。写着写着,一不小心我写错了。我的同桌何轶行看见了,便把他的黑色修正带供给了我。看着他的黑色修正带,我向他投去感激的一瞥。他对我说:“我们是同学,应当互帮互助。”我听了他的话,感到很幸福。“哦,黑色也成为了幸福的颜色。”
暑假到了,我和妈妈去了民丹岛。那儿海蓝蓝的,又有些发绿,虽然有些像我们环城河的颜色,但阳光洒上去,也很漂亮。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我感到幸福。“哦,我喜欢的蓝色也成为幸福的颜色。”
有一次,我……
我明白了,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它包涵了老师、同学、家人对我的关心和关爱。只要认真体会,就可以感觉到随时跟着你的幸福,也就可以看到幸福的颜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