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9
每当我再踏上那一片绿色的草地,不由得心中涌起了一股幸福,这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在蔚蓝的天空下映照这绿茵茵的草地,在这一块不算太大的空地上,打闹、嬉戏、踢球、玩耍,这就算是小时候最大的幸福了,蓝色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无疑成了最幸福的颜色。
小时候我酷爱踢球也很贪玩,正好小区里有一片不算太大的球场,周围是一圈橡胶跑道,在这片球场上到处布满我们的足迹,更少不了晶莹的汗珠,当时幼稚的我们没有学习的压力,没有生活的苦恼,每天傍晚放学,大家聚一聚,一齐向我们的快乐驶去,没有球门,两块砖搞定,没有裁判,我们自己遵守规则,只见一个远程“射击”,球进了我们全队欢呼,一片天地上我们自由奔跑,潇洒畅快。没有劳累,跌倒了没有疼痛,这里只有欢呼,只有呐喊,只有欢快的笑声。
每天晚上在那片绿色的草地上追逐,嬉戏,打闹,玩耍,虽然回家免不了父母的唠叨,但这绝不会阻挡我们对这片草地的渴望。
随着年龄的增长,操场上当年“出生入死”的兄弟现在已各奔东西,而我有时也会再踏上那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现在也不再举行当初那么幼稚的娱乐活动,偶尔没事也会一个人静静的躺在那片草地上,望着蔚蓝的天空,一切不愉快的事都抛到脑后,想起当时天真可爱的一群孩子,仿佛还能看到那群飞奔的身影,听到那激烈的呐喊。
如今每当看到蓝天或绿草,一定会想起那片操场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我们健步如飞的身影,幸福其实很简单,小时候能与伙伴们一起开心渡过每一天,我觉得就算是童年最大的幸福和最美好的愿望,而幸福的颜色则是为了让我们永远记住彼此,记住幼时欢快渡过的每一天,记住那片属于自己的幸福,蓝天、绿草,蓝色、绿色,是我记忆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也是带给我最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