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6
畅游在海里的鱼儿,它们幸福的颜色是蓝色,蓝色代表自由;翱翔在蓝天的雄鹰,它们信服的颜色是白色,白色代表追求;爬行在大地的鳄鱼,它们幸福的颜色是棕色,棕色代表坚定。世间万物皆有各自幸福之色。
————题记
5月4日 雨 幸福的颜色是白色
雨,轻飘飘的雨,像网一样密密的斜织着刺进路人的身体。又是一个星期天,星期天代表着我们又要去上学,又要迎来一张张试卷。独自一人走在街上,虽然都冒着雨可为何都比我这撑伞的人要清爽的多,都不比我狼狈难道世间的雨都落在我在我头顶?
忽的,一对母子出现在我眼前,他们然我送他们去培红幼儿园,从它们诚恳的目光中,我找不到半点拒绝的理由,即使我上学也要迟了,即使要趁着课前慌乱溜到座位,面对那两双惊异的眼睛,也是情不自禁送他们走了一段路,走到大洋路是母子拦开了一辆车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坐了他们的车,到了学校。此时幸福便是互相的关心,是对文明生活的追求是白色的。
5月6日 晴 幸福的颜色是黑色
躺在靠椅上,与妹妹说笑话纳凉。一阵阵凉风拂过脸庞,像是妈妈的手抚摸着你,也许这是妈妈在远方把自己的愧疚寄托在风中送来吧!童年有几次见到妈妈,记忆中一切都已渐渐忘去,这还剩下什么,是妈妈那张笑脸吗?
抬头看茫茫夜空正是上天部下的一盘棋,一颗颗黑黑的棋子,生活中有太多的尔虞我诈,就是棋盘中的人自己也会烦恼困惑吧
我和妹妹都有些难过,也就不再继续赏月看星了
此时幸福是妹妹的谅解何妈妈的愧疚,幸福的颜色是黑色
12月30日 晴 幸福的颜色是红色
今天是全家团聚的日子,家家户户都穿新衣戴新帽,就连天空也闷得慌,绽开了笑脸,哈哈大笑起来,孩子们个个搂着爸爸妈妈,所有的人都开开心心。
“放鞭炮咯!”爸爸一声,鞭炮从地上急速旋转到了半空,爆了开来。
桌上的饭菜也是红红绿绿,数不胜数,大家都沉浸在这喜气中……
此时幸福的颜色是爸爸妈妈的笑脸,也是合家团圆,幸福的颜色是红色。
幸福会变色,颜色因我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