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15
幸福是一道跨越天际的彩虹,它有着多彩的颜色,浓墨重彩地填充着我的生活。
幸福是蓝色的,它是白云衬托下的一方明净而又湛蓝的天。
“呼……”我的风筝飞上了天,以蓝天为背景不停地摆动。抬头仰望,那是一潭清澈的近乎见底的蓝天,那蔚蓝之间,悠闲地游着朵朵白云。云看起来软绵绵的,像一朵朵棉花糖。风筝在棉花糖间自由飞舞。看着那舞动的风筝,我的烦恼好像一同被抛在了空中,在轻风的带领下,唰地散了……
幸福是金色的,它是阳光照耀下细软的沙滩。
那年夏天,我和家人来到普吉岛,我们在海边游泳嬉戏。热情而不失风度的阳光洒下来,停留在椰子树上,照在我们身上。我们把脚伸进绵软的沙子里,感受金色细沙带来的温暖。我们躺在沙滩上,让身上覆满了沙子,尽情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我们感受到了沙子的细腻与柔软,感受到了经过阳光爱抚的沙子的温度。当我们挖沙坑的时候,残留在手里的沙子,也闪烁其金色的光芒。这沙子反射的金光照亮了我们的皮肤,照亮了我们欢乐的笑颜。
幸福是白色的,它是冬天里白净的雪。
还记得那年西安的第一场雪,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热情欢迎冬姑娘的来访,接受着她带来的特殊见面礼。雪花的足迹遍布整个世界,远远望去,这城市宛如一片银色的海洋。这是雪的精灵,雪的馈赠。平日里苍翠的松树披上了银装,在徐徐微风中舞动一支冬日的舞曲。屋顶盖上了雪白的棉被,屋檐上那星星点点的冰凌,仿佛一颗颗洁白晶莹的钻石。我和同学们打起了雪仗,一团团揉的并不结实的雪往对方身上飞去,便好似一朵雪白的花尽情地绽放开来。我们虽穿着五颜六色的羽绒服,但是在皑皑白雪中却显得那么和谐,那么欢乐。
幸福是彩色的,它是晴朗天空中那一道美丽的彩虹。
暑假时,我和爸爸妈妈乘坐“雾之少女”号来到了尼亚加拉大瀑布,迎面扑来的水气湿了我们的脸颊,空气中氤氲着海水的的味道。壮观的大瀑布前挂着一道绚丽的彩虹,若隐若现。赤橙黄绿青蓝紫与蔚蓝的天空和湛蓝的海水映衬着,美丽极了!游轮上,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人们,在这美丽的彩虹桥下,留下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我的生活浓墨重彩,而那些颜色的原料,正是那如彩虹般多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