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是七色的,大地是土色的,日落是黄色的。那么,幸福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幸福的颜色【推荐】
在我的印象中,母亲似乎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的学习,更别说送我上学了。可是最近的这一个月,平日里忙碌的母亲居然开始默默的关心起我。 "女儿,复习很累吧??晚上想吃点什么??母亲轻轻的敲了一下房门,深怕打扰到我复。 "妈,我不累。你爱吃什么就买什么吧!我随口应付道。
"那好,我买你喜欢的东西去!母亲像得到了一个什么宝贝似得,开心的笑着走开了。
接而就听到一声轻轻的关门声。我知道母亲出去了,出去给我买我最爱吃的东西去了。
我起身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突然间一种幸福的感觉涌上了心头,天边的那一抹蓝,就像幸福的颜色一样。
最近的母亲一改常态。平日里见面不到三句话就消失了,可是最近却一直问我这问我那,平日里忙碌的应酬都推掉了,为的就是回来为我做顿营养的美味。。。。
其实我能感觉到,感觉到母亲对我那深切的疼爱和关心,就像天边的那一抹蓝,深深的幸福感就会一点点的涌上心头,淡淡的却又温暖倍加。
中考的前夕,我早早的就休息了。睡梦中,我朦朦胧胧的听到了这句话:“女儿,加油!”我想,那是母亲的声音吧。
中考的第一天清晨,等我起床后,母亲早已把我的一切都准备妥当。偷偷地望了望了母亲,脸上似乎没有一点的睡意,只有满脸的幸福感。心里微微的颤抖了一下。
出门前,母亲叫住了我,执意的要把我送到考场。一路上,母亲说的最多的还是那四个字:“女儿,加油!”望着车窗外的那一抹幸福的蓝,我一定会加油!
当我快要迈进考场的时候,母亲在我身后大声的叫了句:“女儿,不要怕!加油!妈妈爱你!”心里头一道滚滚的暖流缓缓的流着。
抬头望了一下天空,天边的那一抹蓝交织着母爱,就像幸福的颜色一样,平淡而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