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小时候的纯情,小时候的可爱都会被人们认同,别人都不会在乎什么,并且会说那两个孩子多天真啊,小孩是多么幼稚啊!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烦心事越来越多,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出现一些早恋的情况,原因都是因为渴望一种被爱,而不是家长所想的那样,作为孩子早恋是因为好奇,长大的我们渴望有更多的人来爱我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富有色彩,而不是长大后傻呆呆的什么都不懂,可是早恋过的孩子到最后都能体会到早恋带来的危害,爱情对我们青少年来说是一种辛酸的感觉,自己总是会为对方做好多好多的事,希望对方更爱自己,让自己幸福。
我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是至少我现在已经明白了许多,什么爱情,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来说,都是空想,15岁左右的我们正是学习的好时候,并不是去像成年人那样有自己的恋爱选择,我们只是小孩子,我们没有恋爱的选择。
和他认识似乎很让我快乐,和他认识让我觉得很幸福,作为天真的女孩子我什么都没多考虑,像其他同龄人一样都渴望得到异性的爱,希望那样的自己不会寂寞,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觉得好充实,回过头来想想,哪知自己已经付出了好多好多,而他总是被自己宠着
从不让他因为自己受到什么伤害,而他总是用一切贴心的话来融化我的心,为了他,学习上,他成了我的动力,每当自己是失败的时候,总会大声喊出他的名字,可是最终用眼泪将他的笑容记住在自己的脑海中,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为他熬干了许多心思,直到有一天,不知不觉中发现他真正喜欢另一个女孩,自己被无情打倒了,告诉自己要坚强,可是怎么都做不到,面对他无赖的表情,自己努力将眼眶中晶莹的泪珠慢慢的吞下去,告诉自己不是个软弱的女生。可是,到最后,他说分手的那一刻,自己按耐不住伤心,眼泪顺着脸颊滚落下来,在自己转身离开的那一刻,心告诉自己,未成年之前绝对不再喜欢任何一个男生,不再轻易相信男生的花言巧语。
我们还是孩子,我们只有学习好了,长大以后才能有所作为,才能正确的选择自己的生活。
如果还处于早恋中的同胞们,尽量阻止自己陷得很深,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未来,现在的我们只能好好学习,在这个竞争激烈得社会中想要好好生活,不被人骗的话就努力学习,相信靠我们的努力这个社会会更加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