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3
“你幸福吗?”面对这样的问题,你将如何回答呢?曾经我以为自己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因为我觉得父母忽略我,朋友疏离我,我就是一个被世界遗弃的人。快乐与我无缘,烦恼时刻相随。“幸福就是什么?”我曾一度陷入迷茫。后来,初中毕业了,将要到县一中继续求学。临行那一刻,我终于读懂了父母那殷切关怀的目光。也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幸福,了解到幸福的真谛。在后来,在孤独无助的日子里,昔日同窗的来信如雪片般飞到我的手上。拆开品读,流露在字里行间的深情厚意,让我有一种不能承受的感动,于就是又一次感受到自己拥有了幸福。
朋友,珍惜拥有吧!当你饱尝辛酸感,识尽愁滋味时,可知道这就是上帝对你的特别恩赐?逆境就是人生最好的一所大学,就是生活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啊!当你觉得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不妨回头看看,仔细想想,你会发现自己其实已拥有了很多。与生俱来的拥有,往往会被我们所忽略。因为我们不须作出任何努力,就拥有了家乡,拥有了亲人,拥有了自己。可就是,这往往就就是你一生中最珍贵的拥有。学会珍惜,才能感受幸福。
朋友,热爱生活吧!当你放开拥抱,心怀感激地注视一下周围,也许就会发现一切已经妙不可言。知足常乐,我们不必要求自己成为太阳或月亮,我们只要做一颗平凡的星就可够了,因为平凡也就是一种美。当你情绪低落苦闷不堪时,别忘了我们还有个亲密朋友,她长的很美,名字叫自然。只要你愿意去亲近她,她会使你感到快乐。生活就是美的,只要你用心体会,用心发现。
朋友,感受幸福吧!只要你觉得自己就是幸福的,那你就就是幸福的。纵使你没有万贯家财,没有倾城美色,没有惊世才华。但就是,你拥有一个健全的人格,拥有一份真正的爱,那你就就是最幸福的。
朋友,相信我,其实我们都就是幸福的。幸福并不遥远,当你被现实撞得焦头烂额,头破血流时,请你静下心来,看看自己就是不就是忽视了人世间最平凡而又最珍贵的感情。其实幸福一直围在你身边,你极力去追求远方的海市蜃楼,却对身边的鲜花野草视而不见,选择虚无,抛弃真实,也就意味着你终其一生,只能得到一个美丽而短暂的泡沫。
感受幸福吧,朋友!只要你愿意,就会有收获!幸福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祝你幸福!